朋友們談談你們的人生觀世界觀愛情觀有分

時間 2021-08-30 09:45:20

1樓:空氣鑄利劍

人生觀:生活平靜,餬口第一,愛情第二。

世界觀:想像力大於一切。世界很大,我們很小。

愛情觀:乙個女人的善良最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就要去尋找自己所熱愛的事情,找到之後就付出自己畢生的精力全心全意的去做;

世界再大與我們自身都沒多大的關係,就算是世界末日來了,我還是我不用擔心別的事情,只要想想現在該做什麼,需要做什麼,就去做.

為了乙個值得自己去愛的人,用盡自己所能的一切付出,只為了自己心中所愛只為了能為她做點事情能否得到回報不是最重要的,為愛作出了貢獻才是最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觀:沒有壞訊息就是好訊息;既別吃虧也別佔別人便宜。

世界觀:一切都是上帝所造,人類是上帝終極的造物。

愛情觀:婚姻是神聖的,愛情是婚姻的預備階段。

4樓:淘氣小孩

過分的慾望是人類滅亡的動力,大到經濟發展帶來的環境汙染,小到受不了金錢的**而違法犯罪,無不印證這點。所以我的人生觀就是好好活著。最起碼不要給別人帶來麻煩。

世界觀,命題太大說不好。中學的時候學過的馬列主義好像很有道理。

愛情觀,我結婚10年了,最難忘的事就是一起度過的每一天,雖然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海誓山盟,也沒有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但是我們都能夠珍惜我們的每一天。愛情不是一種形式,而是一種感受,是需要雙方用心去經營的。

5樓:bl_我

人生如浮雲,總是無常

世界很奇妙,紛爭不斷

愛情多美妙,精神需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觀; 靜 逆 益 圓 生 這5個字就可以說明一切了

7樓:

視榮華如夢幻、視死辱為常事,無喜無悲,聽其自然。

哲學中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是什麼,人生觀 世界觀 哲學觀是什麼?

世界觀是乙個人對整個世界的根本看法,世界觀建立於乙個人對自然 人生 社會和精神的科學的 系統的 豐富的認識基礎上,它包括自然觀 社會觀 人生觀 價值觀。世界觀不僅僅是認識問題,而且還包括堅定的信念和積極的行動。例如,共產主義世界觀就不僅僅包括對共產主義的認識和知識,而且包括對共產主義的信念和為實現共...

談談自己的人生觀,談談你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所在的位置,而是你所朝著的目標,為了自己正確的目標而不斷的奮鬥,在不斷的追求幸福和完美的過程中去享受生活,不斷的奉獻,不斷的付出.只有這樣,才能活得有意義。 人生要靠自己去努力,我的人生五光十色.但我並不樂觀,畢竟有時我也感到悲哀,因為人生的道路上有什麼經歷,不是現在就能完全 的....

談談你對世界觀 價值觀和人生觀的看法

想了半天,如果當考官這樣問我的時候,我還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個問題 藉此機會,我也好好準備一下!世界觀是人們對世界各種現象和事物的總的看法,其中包括社會觀 自然觀以及倫理觀 審美觀等。在階級社會中,不同階級有著不同甚至對立的世界觀。馬克思主義的辯證唯物主義和歷史唯物主義的世界觀,是建立在對客觀事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