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的價值觀人生觀都不一樣

時間 2021-06-30 09:45:56

1樓:秋天的眼淚胡

大概率會分手,因為你們生活中肯定也會吵架,根源就是這個,你可以和他溝通下,看能不能改變吧先

2樓:董暄

確實你們倆價值觀不一樣,但是除此之外,你們倆如果關係還是很好的話,你們倆應該這麼做,如果有機會天上掉財富的話當然更好,但是沒有這樣的運氣的話,你們還是要努力工作,好好生活,相信幸福就在身邊,因為努力也是一種幸福。

3樓:桖任

可能你女朋友只是覺得在這個年齡段物質是最主要的,你覺得物質不是最主要的,但是這都不影響你兩的關係,只要慢慢培養一樣的價值觀就好了

4樓:冷小帆永不言敗

你們兩個性格都很要強,難免以後有很多的爭吵。

彼此都得理不饒人。

其實,你們都不要刻意爭辯這些人生價值觀。爭贏了又如何,輸了又能怎樣。好好生活吧。把心思放在彼此身上。讓彼此更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錢真的是好東西。也有可能是你女朋友以前過過那種不富裕的日子,她現在的在物質上的觀點,也許是為了下一輩過上好的生活,不在重複她的日子。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愛她,可以試著去贊同她的一些觀點,你們都要去學著去了解和信任對方。

6樓:柏珺

那你們之間註定吵鬧一生,要想不吵,除非一方讓步,是否只有分手

7樓:小糊塗

那你要不要和她在一起,如果說你要和他在一起的話。你可以試著去認同她的那些觀點。

8樓:惜緣

你們兩個人的觀點是不太一樣,

一個注重物質,

一個注重精神方面,

但是這兩者缺一不可,

再高尚的精神缺乏了物資的基礎那也是空談,

人的一生有所追求是對的,

就算是三觀都合的人在一起,

你也不能保證他們之間沒有一點矛盾。

9樓:原創**夢工廠

錢雖然不是萬能的,

但是沒錢卻會是萬萬不能。

10樓:新晟隆

沒有共同語言,

在一起生活都會感覺很累,

不如放手也是一種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合的婚姻必定不會長久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問題了,很有回答意義。

你女朋友是用錯了超越自卑的方法,她小時候應該是經歷過一些讓她自卑並且沒有人給到她正確的解釋的事情,導致現在覺得有了房子才能完成對自我自卑的救贖。就像家裡堆滿錢不敢花的**,心裡出現了問題。

這不是你所謂的三觀不同,而是她還沒有辦法找到其它途徑來解決自己內心自卑問題。所以覺得只有有了一套一套房子才能給自己帶來安慰和自信。

就像你說的,人生的意義,好的人生意義是可以被別人分享的意義並且能幫助其它人的。人們在人生的路上或多或少都會遇到同樣的問題。你女朋友的意義是不對別人有所幫助和不能被分享的意義,這不是意義。

你接下來有兩種選擇,第一就是通過你自己學習一些心理學知識去改變她,讓她用一種好的方式完成對自卑的超越。

第二就是離開她,你會遇到更好的自己。

和女朋友人生觀,價值觀,不一樣,怎麼結婚

13樓:lalita的雲

不一致最好不要結

以後肯定有很多地方都會有爭議經常吵架

想結婚就要多一分包容,總有一方在一些方面要退讓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是結不了婚的就算結婚後也會離婚

根本不在一個頻道上結婚後還不夠鬧心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環境可以讓人改變,

16樓:文庫新人

沒領證就彆著急

畢竟要過一輩子呢

三觀不一生活起來很累

17樓:美宇

那你們適合當朋友而不是愛侶

18樓:東方軒涵

你處物件時怎麼沒發現不一樣

我和我女朋友已經兩年了,可是我感覺我們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完全不一樣,我不知道該不該和她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從潛意識裡面想改變她,想讓她變成你喜歡的成熟世俗的女人的樣子,建議你們分手,如果你能接納她這份純真,並有能力在她背後支援她葆有這種純真,祝福你們繼續走下去。

20樓:醉紅顏迷離

我曾經的情況和你一樣,我以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分手吧!

女朋友說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和她不一樣,提出分手,我該怎麼辦,求助大家!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分手了,所以找理由。你得知道這因果,不是狗屁的人生價值觀不同才選擇分手二是想分手就選擇這個理由。我這麼回答你,你聽著肯定不爽,不過這是真相。

在愛情裡,真愛往往不會有很多理由去做什麼事,而不愛了卻需要理由去分開,讓對方不那麼難受,彼此不那麼尷尬。所以你依然努力挽回,做你自己,但做好她離開的心理準備。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追求的東西,希望你能一起努力,讓她 從你身上能夠看到她所追求的東西有望實 現。 這也是你努力的方向吧。 至於是否能夠挽回,這個不好說。

但起碼你要你努力一下吧, 找她坦白一下,說下你以後奮鬥的想法, 告訴她你願意為了她而去努力奮鬥。 你可以請求她給你一個月或者兩個月的時 間,來看你的表現,看是否值得她迴心轉 意。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你是否能夠真正的 努力哦。

其實男人嘛,努力是不需要理由的。 加油。 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萬句我愛你抵不過一句分手吧,都是藉口。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留清影月漣漪。月洗鉛華,青枝漫,幾點螢光隨夢落,夜色輕輕合。

清晨,雨停,一些風景走在路上,彙集的念已如鏡。般若的枝上,小鳥清唱著,說著它們自己的故事

25樓:匿名使用者

1+1能否》2很關鍵,我可能說的比較現實

女朋友說我們 愛情觀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不同 30

26樓:猴雙林雙林

下一句可能是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戀情有危險

27樓:無二一一

三觀不同,就如同是隔著一個世界。既然喝不到一個壺裡,為什麼彼此要糾結在一起呢?

28樓:祝濯

對你由喜歡變成了厭倦,就找各種各樣的藉口想作為分手的理由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能不能把您的問題問的詳細點呢?你是說她這樣說你很難接受,還是很難理解?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就不同被,本來就是各是個的怎麼會同呢

31樓:love願得1人心

那你是怎麼想的,她是怎麼想的

女朋友說:我和她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要分手怎麼辦?

32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愛情的盡頭總會有憂傷,讓自己學會淡然一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的不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開心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觀很重要

兩個人的價值觀不同確實不能在一起

建議和她再溝通一下

如果無法一樣

就接受吧

人生觀和價值觀不一樣的兩個人能結婚嗎 10

34樓:wf天涯依然

個人覺得還是價值觀越相近的兩個人在一起會更容易感覺到幸福吧,其實這也是你的想法,否則你不會提這個問題。

同時呢,我還有別的想法:交往半年是不足以瞭解一個人的,還有,有時一個人的想法會變化,或許當時她還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其實你我也是如此,有時還真不是很確定自己真正要的東西,所以以此下定論你們的價值觀相揹我持保留意見。還有,婚前的假想和婚後現實生活裡的人想法是會有一定程度變化的,特別是女人關於要不要孩子的問題!

一種不是太客氣的說法,婚前的男人都是不成熟的大男孩,婚後的男人是成熟的大男孩,只有做了爸爸真正開始承擔家庭的責任之時才是男孩成熟為男人的時候,所以,也請允許婚前的女孩做女孩,或者說是體諒她們不成熟的幻想,也包括你的!

當然,觀念和性格相背兩人結婚以後很幸福的也不在少數,因為婚戀裡的兩人的關係是相互扶持而不是自己和鏡子裡的自己,相似度高的兩個人的確更容易親近和相知,但另一種卻可以起到互補的作用,比如你喜歡向前沖喜歡激情,她會提醒你靜下來珍惜當下,安定沉穩,而讓你的性格和人生更加的完整和周到,或許這才是婚姻真正的意義——就是有一個人來完整你的人生!當然,這需要裡面的人更多的修煉寬容和忍耐,同時也會在這樣的婚姻裡收穫得更多。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選擇,別人又說得上什麼呢?我只是借你的問題理理自己的思路罷了,同時也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僅此而已!

兩人有緣相聚不容易,祝福你們!

35樓:神帖來自ip讜

三觀不合歸根結底就是價值觀不一致,這能結婚,但婚後如果不統一價值觀,最後還是會離婚!我公司同時有一個就是,她老婆想讓他辭職借錢做買賣,而我同事想先上幾年班有閒錢了在乾點別的!她老婆婚後就不上班了,6年在家呆著,現在有孩子了,也不給老人照顧,說老人有代溝,按中國的環境都是孩子雙方父母照顧的居多,你又沒錢找保姆,然後就天天說男的一天上班就賺那點錢,自己卻不上班,他倆經常在這方面吵架,現在要離婚了,分居快1年了。

36樓:英語先鋒

看到你說的這些情況,我認為不能結婚。你們的想法根本不一樣,連要不要孩子都意見相左,結婚後註定要打架,與其到那時候離婚,不如現在分手,去找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兩個人過日子,最重要的就是關心 體貼 愛護 惦記 。

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說到一起,玩到一起,志同道合的人,而不是處處拌嘴,天天打架,看著對方彆扭的,那樣的婚姻不幸福!祝你早日尋找到適合你的另一半!

37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就結婚的確太短了,除非是有共同的生活理想支撐,否則在面對分歧的時候沒有感情支撐是沒有辦法有勇氣解決的~~先把現在的分歧解決了達成共識再考慮結婚吧,否則就像提前預知了婚後會產生什麼摩擦一樣,結婚本身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方法

38樓:何美

完全可以,人的觀念是在不斷髮生變化的,是要經歷一個成熟的過程,人才會向前發展,且兩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不同,走在一起還可以取長補短,修正自己的觀點,起到互補的作用,這樣不是更好嗎!

3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本來就是靠兩個人的磨合而成功的,你們才交往半年,如果你們的確都想和對方結婚也以前結婚為前提,還是有可能的。如果你們現在只是考慮交往,以你的說法,你們倆的想法簡直都是背道而馳,似乎結婚的可能性都不大,看你們的交往以什麼為目的感情有多深吧,祝你們幸福!

40樓:蛐蛐

其實沒有什麼價值觀的問題,就看你們夠不夠相愛了,結婚後一切都會統一的,個人觀點

關於人生觀和價值觀,什麼是人生觀和價值觀

因為你是生活在社會中的人,不是乙個孤立的個體很多東西,是這個社會逼著你不得不去做的 現在消費這麼高,無論是生老病死都是一大筆花費,你不可能去妄想什麼 窮則獨善其身了 沒有物質上的基礎做什麼都夠真正的不受影響地身心投入呢青壯年一代,成了家的上有老下有小,沒成家的要買房要買車混得不行同學聚會你都不好意思...

什麼叫人生觀和價值觀,什麼是人生觀,價值觀

亂紅千里 1 人生觀是人們對人生目的和人生意義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它決定乙個人做人的標準,是把握人生方向 抉擇人生道路的指南。2 正確的人生觀是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為人民服務的人生觀是真正建立在歷史唯物主義基礎之上的科學的人生觀,是能真正實現個人與社會的有機統一,且最符合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和要求的人...

什麼叫人生觀和價值觀,什麼是人生觀,價值觀

人生觀,是人們對人生問題的根本看法。主要內容是對人生目的 意義的認識和對人生的態度,具體包括公私觀 義利觀 苦樂觀 榮辱觀 幸福觀和生死觀等。人生觀是人們在人生實踐和生活環境中逐步形成的。由於人們的社會實踐 生活境遇 文化素養和所受教育的不同,因而形成不同的人生觀。正確的人生觀指引人走人生的正道,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