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這樣一種極端的愛情觀

時間 2022-02-03 02:0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 似乎沒乙個標準

愛情 不能衡量的重量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中的人能體會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 有多少人苦苦地追求 有時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 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

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 懷疑 害怕 否定愛情 但都不可制止渴望和期待愛情 愛那種在愛里沉溺 輾轉 享受 思念 甚至哭泣的過程 人有悲歡離合 月有陰晴圓缺 有時生死離合是不能夠控制的 但不論生死離合 都會忠於自己內心的想法和承諾 不離不棄 在這個世界上 有些東西注定是我們不能所控制的 大自然一定會有它的定式和規律 但我們能控制自己 主宰自己 關鍵是用什麼方式 如果相愛的人能隨時隨地的一起進退 同甘苦 共患難 心相通 情相悅 那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便不是一種負擔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證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 學會了愛 才會知道什麼是愛情 不管一開始是多麼甜美 到最後都可能會變成傷害與沉重 愛情是能傷得住我們的唯一** 愛 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這種代價就是心痛 愛情就像煙和酒 少點可以逸情 多則傷身 自己好好把握.

你是怎樣看待現如今的愛情觀的呢?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對於現在的愛情觀,我覺得還是挺樂觀的,畢竟相比以前我們更加現實,更加用心,更加懂得用心負責了,當然也有很多的人,他們更懂得為自己考慮了,對於以前呢,我覺得還是盲目盲從,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雖然離婚率很低,但是也造就了很多不幸福的婚姻,或者說也造就了很多搭伙過日子的婚姻。而反觀現在呢,大家不合適,那麼自然就會選擇分開,你對我不好,那麼我們就離婚,對於這樣的事例我覺得太多了,所以說現在的愛情觀我覺得相當棒。

所以也逼著我們要努力拼搏,努力上進努力賺錢,這樣的話才有可能給彼此有乙個很好的物質保障,那麼想想我也能夠理解。因為你不努力難道還讓別人替你努力嗎?因為你不努力難道別人還要跟你一起吃苦嗎?

醒醒吧,現在都是什麼年代了,所以還是應該要學會去拼搏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的愛情觀發生了很大的轉變,有些人談戀愛一定要找乙個有房有車的物件,這樣金錢至上的觀念是不正確的,一起努力打拼才是最幸福的。

6樓:張十一

我覺得現在的愛情,很多人都比較注重物質生活。只有大學生活中的愛情,感覺是那種純真的愛情,不會被外界的生活所影響,步入社會之後的愛情,受到了物質的影響,結婚要買房,買車,覺得這樣的愛情很不真實。

7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現在的年輕人都特別的衝動,特別會被愛情沖昏了頭腦,做一些無法挽回的事情。

8樓:30秒不

現在的愛情觀都是比較現實的,沒有好的物質基礎,想要擁有真愛真的是很難的。

9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現在的很多人對於愛情已經沒有那麼重視了,更多的只是找個合適的人。

如何看待《琉璃》中每個人的愛情觀?

10樓:霧拉拉

《琉璃》中每個人的愛情觀點都是不一樣的,是因為每個人的三觀以及一些思維方式不一樣,所以導致了他們的人愛情觀不一樣,不應該指責。

11樓:月到天心處

感覺作者是個唯愛情至上的思想,你愛我不愛你,你不愛我我卻愛你。其實這世上除了愛情,還有很多美好的感情,比如親情、友情。

12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琉璃》中每個人的愛情觀都是不一樣的,司鳳是默默守護,玲瓏是大膽勇敢。

《週末同床》傳達出一種怎樣的愛情觀?

13樓:禾火

在《週末同床》中,主要講述的是崇尚有性無愛的俊榮與思想開放的娟姬之間的愛情故事。但是看到最後,俊榮和娟姬之間關於人生觀、愛情觀的對話,卻讓我有了另一種理解。我覺得電影所要傳達的一種愛情觀是,性可以和別人,但是愛只可以留給你,既然最後結婚在一起會是傷害,那我選擇離開……

作為大學教授的俊榮,他一向認為結婚是一種守舊及無謂的制度,他一向只求戀愛不結婚。其實,在我看來,他是乙個矛盾體,他只是不想被婚姻束縛,但他說服不了自己。直到娟姬的出現,其實他是渴望娟姬能陪在他身邊的,但是不是以妻子的身份,他不想生活的瑣碎造成他們之間的矛盾。

電影中沒有過多的去描寫他們的生活,可是有一點,俊榮精彩神情黯然的問娟姬:「你經常也會這樣給你老公刮鬍子嗎、」「你每天都會做好晚飯等他回來吧?」……這一刻,真的好希望俊榮勇敢的跨出那一步,鄭重的告訴她:

你離婚吧,嫁給我吧。但是終究只是觀眾的幻想。

愛情永遠都是自私的,但是當愛情擺在眼前,自己又沒有勇氣說出愛,擁抱愛…只能暗自神傷,那又為何不勇敢追愛,瘋狂一把?

大家是怎麼看待愛情的,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你又是怎麼對待愛情的?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對於愛情,大家是怎麼看待的,尋求愛情裡的「純潔」,你是怎麼看待的?

愛情是建立在彼此的相互信任和寬容的基礎上的,需要自身去體會其中的蘊涵!尋求愛情裡的 純潔 你是怎麼看待的?尋求愛情裡的 純潔 你是怎麼看待呢?愛情是乙個非常難以琢磨的東西,想要完全的搞清楚,或者想要從愛情裡邊,找到一些東西,那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且也會給自己帶來麻煩,因此千萬不要隨便嘗試,下面一些...

男孩1 65公尺,大家怎麼看待身高。關於愛情方面的話題

小夥子,你靜下心來聽我慢慢給你說,我本身就是北方人,而且是最北方的,黑龍江的,看了你的描述,可以看出,你很愛你的女朋友,要不然你也不會思前想後這麼多了,你的問題所在有三方面,1是身高有點矮,2是工作不是特別好,3是不知道南北方的風俗差異,所以怕見到對方家長無所適從,其實,談戀愛時大家都有這個想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