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遇見你》裡的愛情觀應該如何看待

時間 2022-03-23 21:46:15

1樓:

播出至今,劇中每個年輕人對待感情的態度和處理問題的方法,都已逐漸明朗。其中體現出的不同價值觀,成了當下熱議的話題。對於學渣陳也來說,雖然很多時候不成大器——出國夢碎、分房落空、提幹難成——但他始終帶著積極向上的精神,承擔起一切的責任,對老婆李招娣更是寵愛有加。

反觀學霸陳昆,從小作為「別人家的孩子」榮光無數,但遇到困難就只會逃避,搬出哥哥做救火隊員,更是乙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為了自己的前途二度拋棄愛人蘇娜,引得網友紛紛吐槽「陳也有多甜,陳昆就有多渣」。

而李來娣和葛青都是典型的「物質女」,認為「幹得好不如嫁得好」,更逼迫著老公一路攀爬擠入上層。但她們身上也有著自己的閃光點。比如小辣椒李來娣,雖然好高騖遠,但對待家人卻是真心實意,而且她目標明確,敢愛敢恨,不失為乙個可愛的小丫頭。

不管是他們當中哪乙個角色,在我們的身邊都並不少見,甚至就是曾經的自己。儘管這些小人物身上有著各種各樣的缺點,但誰又不是在認認真真地努力生活呢。這些劇中人在引發我們共鳴的同時,也在告訴我們最樸實的人生道理——生活就是且折騰、且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90年代的愛情相較於當下,少了功利和物質而顯得更為純粹,還原了愛情質樸,單純的本質,而這種毫無雜質的感情對於現代人而言顯得那麼可貴,這也是本劇非常值得讚揚的一點,它的反套路不只是在於它做到了小而美,它所表現和傳達的感情觀和價值觀在當下物欲橫流的螢屏中,動不動就出手闊綽霸道總裁式的瑪麗蘇愛情模式裡,顯得那麼獨樹一幟。

3樓:儒雅的梁祝

《我的青春遇見你》裡的愛情觀表達了愛情質樸,單純的本質。

4樓:大家好

我的青春遇見你》裡的愛情觀根現在不太一樣的

5樓:平凡忘記

愛情觀很質樸,少了金錢的因素真好

6樓:藍海話生活

影視作品的愛情觀**於生活,高於生活,是藝術加工的結果,是滿滿的溫馨幸福感。

7樓:焦巴兒

應該這樣的看待的,雖然時代背景不同,但是人們真摯樸實的愛情是一直存在的,感情是兩個人最純潔美好的事情,真正的愛情不是物質生活所能滿足的。

人在社會上生活不能太單純,但是要記住不能在物欲橫流的世界裡迷失自我,真摯兩個人知心的真情,一直存在的。

真愛是兩個人無論遇到何種困難都會挺過去,克服萬難,迎來金錢所買不到的美好生活。

電視劇集中人物在社會大背景下的愛情經歷就好像發生在你我身邊,看完讓人深思良久。

8樓:

雖然時代背景不同,但是人們卻保留著這些愛情的純真。質樸的愛情是我們所追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時代背景不同,但是人們真摯樸實的愛情是一直存在的,感情是兩個人最純潔美好的事情,真正的愛情不是物質生活所能滿足的。

10樓:蘇可晴

真愛是兩個人無論遇到何種困難都會挺過去,克服萬難,迎來金錢所買不到的美好生活。

11樓:happy我是太陽

建議你去若初文學網上看看,這是乙個老站子,有很多的資源,古代言情,現代都市,青春校園,穿越 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知道您。

12樓:

我覺得現代青年對愛情的觀點實在太差勁了,愛情對於男人來說只是愛和色情而已哦,色即是空,所以男人的色情,就是愛情,而女人等於時間加金錢,你知道的時間等於錢,所以女人的。

《我的青春遇見你》中你怎樣看待陳也和招娣的婚姻?

13樓:可靠的高傑

陳也和招娣的婚姻比較符合當時的情況。

14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認為陳也和李招娣歷經十年風雨共同成長的不離不棄。

15樓:莫驕

在這部劇中他們倆的婚姻其實可以看出來的他們是幸福的,從中也可以反應出一種矛盾,就是金錢與他們幸福的一種矛盾,不過總體來看呢,他們兩個的婚姻還是有愛的婚姻

16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他倆的婚姻符合現在的群眾。

17樓:

陳也和招娣的婚姻是在平淡中見真愛,是現實生活中婚姻。

18樓:弱林緣三

現在的這樣愛情和七十年代哪個時候不一樣,哪個時候的愛情最好的。現在的都是物質第一。人越來越現實

19樓:

覺得很現實差不多,都是共同經歷共同成長

20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我認為他們的婚姻是平平淡淡但是又有自己的甜蜜。

21樓:

很貼近現實,平凡的婚姻生活

22樓:倚欄聽雪

平平淡淡,但也十分恩愛。

如何評價《我的青春遇見你》中蘇娜這個角色?

23樓:阿qi棄

破壞了陳也和招娣之間的感情,我想她其實從未愛過陳也在之前的她認為愛情是美好的,對於愛情付出了一切。在陳昆離開之後她將這個感情轉移到了陳也身上,在招娣知道了這個孩子的真相之後,她也沒有承認。

24樓:匿名使用者

蘇娜沒有連累自己的父母用自己的能力養活自己,後來她也向陳家人說明白了一切,其實他做這一切的報復不過只是因為她的不甘心。之前的她那樣美好她的未來應該是光明的,卻沒有想到因為陳昆因為自己的執念變成如今這樣。

25樓:

有些頭腦簡單吧,陳坤一根筋,沒有突出到哪,關鍵還剽竊,這種人都死心塌地,天崩地裂的愛。後面還過於自私,對自己父母也是那樣

26樓:阿舞子

我想看過這部電視劇集的人,一定都會對蘇娜印象深刻,因為他前後期的反差還是非常大的,前期的她應該是所有人都喜歡的那種,學校成績好、長得漂亮的女生,包括的男主角也偷偷的喜歡過人家。

27樓:辰星

和自己的家庭決裂,每天為生活拼搏還照顧著乙個孩子。後來在陳昆去世之後她整個人都變了,變得非常的自私那個孩子明明是她前夫的,但是他陳家人說那個孩子是陳昆的。而在這個過程中,她一直用這個孩子去麻煩陳也。

28樓:猴05449俅顯

讓陳家人和李招娣之間的關係,變得很不好。她這樣的自私她想將陳昆對自己的傷害,完完全全的報復在陳家人身上。她不想看著自己如此落魄,而他們過得如此幸福,我想後期的她偏執的讓人討厭。

《我的青春遇見你》這部電視劇集有哪些看點?

關於我的愛情觀啊,我的愛情觀作文200字

同意的 過去的已經過去 個是個的命 再回到你高中的時候,那兩個女孩的命運不會改變 重新找回你喜歡的 倒,繼續談你的戀愛吧,她們能那麼做就要想好自己要面對的未來,這是她們自己的選擇,你喜歡高2的,是因為真的喜歡還是因為她對你不理睬?其實這些都不重要了,或許多年後你還是喜歡她,但是跟娶還是不娶已經沒有多...

你認為火影裡的愛情觀是咋樣的?

男追女死都追不上,女追男死都甩不掉。無法理解的佐井井野,在我的印象裡,他倆好像壓根沒見過幾次面。不知道為什麼對兩大男主的感情戲這麼不上心 所有的配對都有感情戲 兩情相悅 只有兩大男主 全是被女人倒追 女方的心態是很明確了 但是兩位男主通通都沒表示出對女方的愛 然後就成了。除了四代和玖辛奈,鹿丸手鞠,...

正確的愛情觀應該是什麼樣的,什麼是正確的愛情觀

正德 催眠 真正愛一個人,一定會有心跳的感覺,內心渴望時時刻刻與對方在一起,有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 段小松 在愛情裡依然把自己放在第一位,任何時候都不能以犧牲自我為代價去經營這段感情。 一泓婚姻情感諮詢師 在戀愛開始前,大多數人都幻想著一段完美的愛情,但到了真正的現實中,卻又顯得不盡人意,或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