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Pro max打電話總有雜音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7:30:09

1樓:小叮叮

這個有可能是手機上的降噪功能出問題了,建議你到售後維修一下。

應該怎麼解決蘋果11手機打**有雜音這個問題?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

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

3樓:

這個我覺得應該是自己的養聲器,或者對方的送話器有問題吧,你可以排除一下,如果是自己的話,就需要拿維修了

4樓:以柔情

去附近的蘋果手機店裡問下他們可以給修一下麼,如果不能的話問問他們售後店在哪

5樓:月壇

你要先去蘋果專修店看一看怎麼回事,最好讓專業人士來解決你的問題。

6樓:對岸的覺悟

這個問題要問一下蘋果售後維修部。問題到底出在哪?

7樓:

到手機店維修一下就可以了就好了

iphone 7打**爆音,雜音怎麼辦?

iPhone11PROMAX電池耗電快不耐用在廣州哪維修

耗電快的原因 1 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 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 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 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 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 也可去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

iphone11promax可以用20w快充嗎

iphone 11 pro max採用英吋全面屏,長度為158公釐,寬度為公釐,厚度為8.1公釐,提供 金色 深空灰色 銀色 暗夜綠色 四種配色可選。iphone 11 pro max搭載a13處理器,後置1200萬畫素三攝系統,支援原彩顯示,支援18w快充以及無線充電,內建ios 13作業系統。蘋...

現在蘋果12出來了,11ProMAX還值得入手嗎

遠巨集 iphone12系列的釋出了,不少的舊款iphone機型就會降價,這時候入手11promax價效比很高。在iphone11promax上,加入了3969mah大電池,作為一款4g手機,再加上ios系統還算是比較省電的。iphone11promax在螢幕和外觀方面 蘋果的高階旗艦螢幕很好,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