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1promax沒訊號顯示無服務在廣州體育中心附近哪可以修

時間 2022-02-24 10: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11插上手機卡顯示無服務

一般來說有三種情況

一、卡本身的問題,可以嘗試換一張新卡,或者換不同運營商卡試試。

二、卡槽硬體問題,卡槽氧化或者摔過變形,導致讀取不了卡的資訊,只需要更換卡槽。

三、主機板問題,也是最嚴重的問題。

一般不讀卡無非功放,基帶,之類的晶元。

主機板問題不是說就一定要更換主機板。

主機板上有好幾十個小的晶元模組,每一組晶元都是控制不同的功能。

比如控制接受型號,儲存資訊,輸出影象,**電流等等。

其中功放就是用於接受型號,基帶用於解析訊號。這些個晶元都是可以維修可以更換。

費用比換整個要便宜多了。

一直在蘋果維修中心工作,對這些都非常了解,下圖就是蘋果主機板的晶元圖,以供參考

2樓:北京手機維修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3樓:安蜜蜂

這樣的情況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帶著手機到附近的手機維修店或者是蘋果售後去維修一下。

蘋果11打**沒訊號在廣州天河城附近**可以修?

4樓:

蘋果手機打**沒訊號,可能是手機沒費了,也可能是手機壞了了,到廣州河城附近有家蘋果手機售後維修點就可以維修了

5樓:蝸牛p科技

1. 能打**說明手機是有話費的;

2. 沒有網路很有可能是你沒有開啟網路設定。

蘋果手機開啟網路的方法:

3. 開啟手機的設定

4. 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通用

5. 6. 開啟通用,找到蜂窩流動網路

7. 8. 看到下圖的頁面,注意蜂窩移動資料,就是一般的2g網,3g網路需要sim卡的支援

9. 10. 開啟2g網

11.12. 手機上出現了乙個e,說明網路開啟成功,當然這是移動卡,如果是聯通卡的話,2g網出現的是小「0」

iphone手機11pro max經常沒有訊號在廣州越秀公園附近應該怎麼辦?

6樓:暱稱重複多次

沒辦法解決的,這一代系統還是用的英特爾基帶,和前面一樣訊號不好。硬體原因,軟體是很難解決的,除非公園附近再增加訊號塔。

7樓:北京手機維修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卡槽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等問題

8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1.iphone訊號確實不好,但是城區訊號肯定有的,你把手機關機重啟一次。

2.也有可能是你的sim卡有問題,把sim卡拿出來清理一下,可以用橡皮擦一下。

3.最後你可以設定,通用,還原,抹除所有內容,不行就是基帶壞了,送修吧!

現在蘋果12出來了,11ProMAX還值得入手嗎

遠巨集 iphone12系列的釋出了,不少的舊款iphone機型就會降價,這時候入手11promax價效比很高。在iphone11promax上,加入了3969mah大電池,作為一款4g手機,再加上ios系統還算是比較省電的。iphone11promax在螢幕和外觀方面 蘋果的高階旗艦螢幕很好,蘋果...

鹹魚蘋果11promax一千就可以買到是真的嘛

蘋果11promax手機的 是從6200元起步的,如果對方只賣1000元的話,不可能是真的,這個 實在是太低了。手機選擇。如今,手機已經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很多人丟了手機就像丟了魂兒一樣,每天都會拿著手機。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都要用到手機,並且手機還有很多的功能,不僅可以提供我們...

蘋果xs就是顯示沒訊號要怎麼辦,iphone xs沒訊號上不了網要怎麼辦?

如果手機總是沒有訊號的話,很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卡在當地沒有訊號,也有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有些手機可能是他的訊號是英特爾基帶導致訊號比較差。首先檢測iphone xs max手機的常見故障,看是不是sim卡自身的難題造成,拆換sim卡檢測故障檢測緣故,提議多拆換多張sim卡試著一下。拆換後要不是sim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