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蘋果11promax一千就可以買到是真的嘛

時間 2022-03-07 13:20:06

1樓:慶帥考研老師

蘋果11promax手機的**,是從6200元起步的,如果對方只賣1000元的話,不可能是真的,這個**實在是太低了。

手機選擇。

如今,手機已經成為了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樣東西,很多人丟了手機就像丟了魂兒一樣,每天都會拿著手機。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都要用到手機,並且手機還有很多的功能,不僅可以提供我們娛樂,還可以幫助我們在工作和學習上解決一些難題,所以手機如今越來越重要。如今人們大量的使用手機就會面臨乙個問題,就是手機的電量問題,有的時候出門一整天手機的電量會不夠用。

後來就有了充電寶這樣人性化的設計,一般人們都會買一塊充電寶隨身帶著,這樣就可以預防手機沒電了。

解決了手機沒電的問題,還有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手機使用者門,那就是手機的記憶體。就在前幾年,我們的手機還都是1g,2g的記憶體,而且還需要插入記憶體卡,而現在手機的機身記憶體就已經達到了64g,128g,甚至更多。這也使得很多想要購買手機的朋友們面臨更大的選擇,到底是應該買64g記憶體的手機,還是應該買128g記憶體的手機呢?

有很多人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在購買手機的時候做了錯誤的選擇,導致手機使用起來差強人意。

一般使用者們都會認為,128gb記憶體的手機當然要比64gb記憶體的手機好用了,畢竟它的記憶體比64gb大了一倍,如果光從手機的體驗感來看的話,記憶體大的手機確實用起來比記憶體小的手機要好。且也不會卡頓,但是在手機的**上就會有所**,畢竟記憶體大,**也會相對來說高一點。如果大家在購買手機的時候,手頭比較寬裕的話,可以選擇128gb的手機。

但是,記憶體大,**也是讓人非常頭疼的。一般同種型號的手機之間**會相差很大,而相差很大的原因就是手機的記憶體原因。所以從價效比方面來看的話,購買128gb的手機的話,**是比較不划算的,就拿華為p20舉例子吧,華為p20的64gb的手機要比128gb的便宜500塊錢,這也是乙個不小的數目了。

而如今手機的更新換代速度也是非常快的,很多人還沒等到手機記憶體滿,就已經換新手機了。

64gb的記憶體也不是很小,也能滿足我們日常的需求。而且我們在使用手機的時候,要定期的清理手機記憶體,不用的垃圾軟體要定時清理,這樣就能保證記憶體充足了,所以在價效比方面還是建議大家選擇64gb的,因為128gb的價錢不是很合理。並且,128gb的手機雖然記憶體夠大,但是我們平時日常生活中,或許用不到這麼大記憶體的手機,而使用超大記憶體的手機或許也只是圖個安全感吧。

在沒有必要的時候,大家就可以不需要買這麼大記憶體的手機,不然只能是浪費錢,而且還用不到。所以,64gb記憶體的手機如今是大多數人購買手機時的最佳選擇,不管是在使用感上還是**上,都是非常不錯的。

2樓:昝哲

蘋果11的話,1000就可以買到,是真的嗎?那當然了,因為現在的話,現在蘋果都機子都不好賣了

3樓:枚初昳

覺得可能就是因為用了一段時間或者說因為自己不想要了所以才會賣這個東西的我覺得其實也算正常的。

4樓:稀樹草原狼

因為是一普拉斯的話,1000都可以買得到的,是真的嗎?因為現在說的是二手手機,不是新的也可以買得到的

5樓:涵羽

你好,我覺得天下沒有掉線邊兒的事兒,所以說建議不要在那上面去買,不如攢點錢買乙個新的。

6樓:小調

如果是我的話,我這個價錢肯定是不賣的,除非是那種快要用不了的那種機型

閒魚一千多的蘋果11是真的嗎

7樓:我不要太可愛

閒魚一千多的蘋果11大概率是假的,有可能是翻新機也有可能是雜牌機,即使手機不是假的,也有很大可能性會出現問題。

蘋果11於2023年9月份,距今的時間不長,對照正規渠道的蘋果11,會發現**相差巨大。建議消費者不要去購買,要通過正規的渠道。

8樓:

你可以選擇考慮購買,但是盡量要考慮清楚,因為1000多塊錢的話,很有可能是二手甚至三手,或者中間的一些配件都不一定是真的有來世刷的手機系統。

9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鹹魚上面的這個蘋果手機的話,11相對來說這個**還是不太可靠,所以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假的,建議還是謹慎一下。

10樓:妮妮小樂園

有可能是真的,但是不能確定所有賣的這個都是真的,所以你一定要注意謹慎一下,不然的話是非常危險的。

11樓:雪雨舞裳

那肯定是假的,這種一般大部分的,反正都是假的,如果你要買的話,那就要選擇當面交易,這樣自己檢查一下,看有沒有問題?

12樓:free布朗兒

閒魚一千多的蘋果11大概率是假的,就算不是假的,肯定有其他的問題存在的。

13樓:我服了起名好難

他是真的你買回來,充值下智商就知道了!蘋果8都賣1500到2000左右蘋果11帶著腦子不好麼

14樓:我就是傳奇

真的,蘋果手機也沒有多貴,所以說1000多的二手手機應該是真的

15樓:左拂盡

不是假的。11的黑機主板,5simei。各種組裝,成本不祥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假的,買個安卓大下巴的劉海機

我在鹹魚買了部iphone是xrmax一千多是真的嗎?

17樓:贈妳一世琉璃白

你這個不用想 你這個iphone大概率是假的 外面手機店**都是兩千多 你這個肯定是傳說中的安卓系統 到手後建議使用愛思自己檢測一下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星期八養生小知識

這個肯定是假的。鹹魚上水很深。尤其是電子產品。iphone。擦麥克斯。1000多是根本買不到。

19樓:薙京一

可以拿到蘋果售後那裡去檢測一下啊親。

閒魚上賣的蘋果11promax2800元是假的吧?

20樓:敵敵畏

盡量不要買吧,給你個市場**吧,現在iphonex 64g二手**大概在2700元是正常的,iphonexr128g大概在3000元左右,你這iphone11pro max,要是我真不敢下手買啊,被坑的概率太高了

21樓:秦水芮羅

有可能是賣家為了吸引更多人來看故意設定成100元這樣的低價,具體**你要和賣家私聊,不過特別注意如果你要買的蘋果11低於市價很多那絕對有嗎貓膩,小心受騙。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過後歐尼億哦偶 uu億歐喲ioi;歐尼; ioio雄鷹裡i熊偶offcn.com

現在蘋果12出來了,11ProMAX還值得入手嗎

遠巨集 iphone12系列的釋出了,不少的舊款iphone機型就會降價,這時候入手11promax價效比很高。在iphone11promax上,加入了3969mah大電池,作為一款4g手機,再加上ios系統還算是比較省電的。iphone11promax在螢幕和外觀方面 蘋果的高階旗艦螢幕很好,蘋果...

蘋果11promax沒訊號顯示無服務在廣州體育中心附近哪可以修

蘋果11插上手機卡顯示無服務 一般來說有三種情況 一 卡本身的問題,可以嘗試換一張新卡,或者換不同運營商卡試試。二 卡槽硬體問題,卡槽氧化或者摔過變形,導致讀取不了卡的資訊,只需要更換卡槽。三 主機板問題,也是最嚴重的問題。一般不讀卡無非功放,基帶,之類的晶元。主機板問題不是說就一定要更換主機板。主...

iPhone11PROMAX電池耗電快不耐用在廣州哪維修

耗電快的原因 1 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 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 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 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 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 也可去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