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x11Pro防水嗎,蘋果xr和蘋果11的區別在哪?

時間 2022-07-12 07:30:07

1樓: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iphone11 pro都採用了ip68級防塵防水標準。

什麼是ip68呢?

ip68是外殼防固體灰塵和防水效能標準

主要看ipxx的後面兩位數字

第一位是防塵等級從0到6,最高等級為6;

第2位是防水等級從0到8,最高等級為8;

也就是說iphon11 pro使用的是最高等級

至於你提問的它能防水多久

按照標準ip68,達到了防水8級,也就是說頂部距離水面1.5—30公尺,連續30分鐘,效能不受影響,不漏水。

而網上公開測試一般1.5到2公尺,30分鐘,手機可以使用,但是放**有雜音。到達4公尺,有報道說面容識別不能識別。

當然以上只是測試,而測試用的什麼環境,標準,方法都沒有具體說。

我的建議手機是生活用品,一般來說洗手,防水潑濺,或則不小心掉入水中馬上撈出,等,如果手機沒質量問題,應該問題不大。

但是畢竟是貴重物品,也有不巧的,入水不深就損壞的,平時使用還是稍微謹慎為好。

希望能幫到你!

2樓:但書白

蘋果11手機是有防水設計的,但是如果你使用不注意還是有可能進水的。

蘋果xr和蘋果11的區別在哪?

3樓:匿名使用者

1、cpu不一樣:

蘋果11:a13仿生。

蘋果xr:搭載7nm工藝的a12仿生晶元。

2、攝像功能不一樣:

蘋果11:雙攝:1200萬畫素;超廣角:ƒ/2.4光圈和120°視角;廣角:ƒ/1.8光圈;五鏡式鏡頭(超廣角);六鏡式鏡頭 (廣角);藍寶石玻璃鏡頭覆蓋。

蘋果xr:採用truedepth攝像頭,支援face id功能。

4樓:饒南珍

蘋果11的效能相當於比蘋果xr 的1.1倍。iphone 11 電池續航提公升了6%左右。

iphone 11後攝像頭是雙攝,iphone xr是單攝。

iphone 11的前置攝像頭是1200萬畫素,iphone xr是700萬畫素。

iphone 11的防水效能有所提公升

我的iphone 11就是活動時9折入手的

5樓:

蘋果11多大尺寸,外形和xr相比都有什麼差別,真機詳細對比來了

6樓:道和紫檀美學

相差六百,xr和11到底區別有多大

7樓:令人自豪的

個人感覺蘋果11的價效比更高。

8樓:自黑科技

iphone 11和xr併排比較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配置上面的區別,主要還是這個區別

10樓:影視弟弟

你可以在網上看下兩個產品的引數對比

11樓:啄木鳥學游泳

iphone11和xr拍照區別

我們從外觀上知道iphone11公升級了後置攝像頭模組,具體的改變為由原來iphonexr的1200w畫素廣角(f/1.8)單攝公升級為1200萬畫素廣角(f/1.8)+1200萬畫素超廣角(f/2.

4)雙攝。因此iphone11在拍照能力上較iphonexr有了大幅提公升,尤其是在新增的夜景模式下,能夠在昏暗環境拍出相對清晰的**。這也是今年發布會上重點宣傳的乙個賣點。

同時,iphone11前置公升級為1200萬畫素攝像頭,相比iphonexr的700萬畫素攝像頭,在清晰度上有了明顯提公升。

iphone11和xr效能區別

除了攝像頭上的差別,iphone11和xr在效能方面區別也非常明顯。iphone11搭載了蘋果a13 bionic處理器,7nm工藝製程,較iphonexr則搭載的蘋果a12 bionic處理器效能提30%左右。值得一提的是,a13 bionic處理器採用了人工智慧核心neural engine,機器學習(ml)效能大幅提公升,8核神經引擎能夠執行1萬億每秒運算,「帶來6倍效能公升級」。

另外在運存方面,iphone11由iphonexr的3gb運存公升級至4gb,容量版本增多256gb版本,增至64gb/128gb/256gb版本。得益於能耗更好的a13處理器以及公升級的電池容量,iphone11能夠提供比iphonexr長1小時的續航。但需要注意的是,iphone11仍標配5v/1a充電頭(如需快充,需額外花388元購置18w充電頭)。

蘋果11和蘋果x哪個更好,蘋果x和蘋果11 那個更好?

春天的離開 蘋果x更好,因為蘋果x效能穩定,技術成熟。iphonex屬於高階版機型,採用全新設計,搭載色彩銳利的oled螢幕,配備升級後的相機,可使用3d面部識別 faceid 感測器解鎖手機,支援airpower 空中能量 無線充電。分為64gb 256gb兩個版本。整部iphonex,看起來就是...

蘋果xr能更新系統嗎,蘋果xr更新16系統怎麼樣

可以啊,我的xr更新了ios14不錯啊,流暢挺多,也不太耗電,可以公升級。蘋果xr更新16系統怎麼樣 蘋果xr更新16系統可以。1 續航方面 iphonexr從公升級到ios16.0,雖然是誇版本公升級,但是公升級後流暢度不僅沒有降低,反倒是流暢度明顯提公升,無論你是在什麼介面進行滑動操作,都十分的...

蘋果7防水嗎,蘋果7plus防水嗎?

蘋果7系列具有防水功能,不管是碰上打翻的水杯 四濺的水花,或是飛散的灰塵,都能獲得良好的保護。新機在理論實驗環境下防水級別達到ip67,但後期使用防水效能會下降,如果是掉水裡,導致的進水,不在保修範圍之後。iphone 7支援支援ip67級防濺防水防塵。可以在1公尺深的水中最長堅持30分鐘,如果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