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1promax可以用20w快充嗎

時間 2023-04-29 09:09:06

1樓:資源我的啊

iphone 11 pro max採用英吋全面屏,長度為158公釐,寬度為公釐, 厚度為8.

1公釐,提供「金色」、「深空灰色」、「銀色」、「暗夜綠色」四種配色可選。iphone 11 pro max搭載a13處理器,後置1200萬畫素三攝系統,支援原彩顯示,支援18w快充以及無線充電,內建ios 13作業系統。

2樓:好好耙耙

蘋果11pro max不可以使用20瓦快充。因為這款手機是不支援20瓦快充的規格型號。如果使用20瓦快充,就會對電池造成影響。

3樓:塵土飛揚帆

蘋果11這款一般不建議20瓦的快充禁用它原裝的充電器去進行。充電,這樣的話對他的電池是有好處的。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手機的話是可以用20瓦的乙個快充的呀,這個可以有效的充電的,而且是沒有什麼安全隱患的。

5樓:小波波

首先蘋果手機11沒有用快充,所以是不能夠用,只能用普通充電,蘋果的手機很少都能夠用快充,因為他們的手機電池是其他生產廠家生產的,所以很少支援快充。

6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iphone 11可以用200,000的快充嗎?我覺得是可以的,因為基本上他們這個充電器都是隨便可以用的,如果你想充的話,你可以去試一下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1 pro max可以用200,000的快充的,因為這個無所謂的。

8樓:潘帕斯的馬黛茶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選擇用快充的,而且快充的方式還是比較好的。

9樓:j**ascript太難

完全是可以進行乙個快速充電的,因為這樣的話會比較省時間。

iphone11快充用18w還是20w?

iPhone11PROMAX電池耗電快不耐用在廣州哪維修

耗電快的原因 1 充的電是虛電,雖然手機顯示電量為100 因此用的時候很快就沒電了 2 後台執行的軟體太多,很多時候我們開啟了軟體後會忘記關閉,這樣也是很耗電的 3 開啟了不需要一些沒必要的功能,比如說藍芽 gps等,這些也會加快手機耗電 4 也可去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大道桃園路田廈金牛廣場a座805b...

iphone11Pro max打電話總有雜音怎麼辦

這個有可能是手機上的降噪功能出問題了,建議你到售後維修一下。應該怎麼解決蘋果11手機打 有雜音這個問題?如果是通話的時候有噪音或電流聲很大,這種情況一般是聽筒有問題了,只能進行更換。如果是通話時有破音,那麼則有可能是聽筒進雜物了,因為聽筒上有磁性物質,容易吸附上含有鐵的成分的小顆粒。這個我覺得應該是...

現在蘋果12出來了,11ProMAX還值得入手嗎

遠巨集 iphone12系列的釋出了,不少的舊款iphone機型就會降價,這時候入手11promax價效比很高。在iphone11promax上,加入了3969mah大電池,作為一款4g手機,再加上ios系統還算是比較省電的。iphone11promax在螢幕和外觀方面 蘋果的高階旗艦螢幕很好,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