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佛友,網友 大家好!我在網上無意間發現了《僧伽吒經》也看了一些《僧伽吒經》的功德利益,和抄寫

時間 2021-05-04 01:55:25

1樓:熱心歪歪

《僧伽吒經》是講乙個古佛故事。

《僧伽吒經》是正法十經之一,此經是「一切勇菩薩」起問的

能清淨心讀誦此經……九十五劫自已知道宿命,六萬劫中會成為轉輪聖王。臨死時,會有九十五億諸佛來安慰你,叫你不要害怕,請你到其佛土。

此經功德殊勝……千萬不可誹謗。如有人誹謗……其罪無法說,比如有人用刀砍下腦袋……然後用藥敷上……想把頭粘上……你說有用嘛。

聽到此經的功德……就能滅去五逆重罪。聽到此經的功德……勝過乙個佛所有的功德集結。

建議有幸遇到僧伽吒經的,想要生活更好的,可以每天修持僧伽吒經,你可以讀、書寫都可以,然後可以把每天念或寫僧伽吒經迴向與你的有緣眾生,如你的冤家債主。

在人間行走,遭遇厄運,往往都是冤情債主所引起的(是你過去傷害過他們),我們的冤情債主不只一批。你今天度化了一批,明天又有新的一批來了。來到身邊聽經的,都是機緣成熟的冤情債主。

無始劫以來我們傷害或者殺害了多少眾生,是數也數不清。

若你每天堅持讀或寫經不斷,並在誦或寫經之後,真心地說:「願將此《僧伽吒經》功德,回向給無始劫以來所有的冤情債主。」這樣他們離苦得樂,而你也會因此厄運不再,好運連連。

抄完後,回向後可以發願,若想求好工作的,就是願我有乙份適合我的好工作(根據你心裡所想發願),每天抄寫(不在多,用心抄寫就可以),每天發願,那無願不滿。

佛法重在實踐,只要你有抄僧伽吒經就可以,用心抄寫更好(每天堅持抄寫),至於字漂不漂亮沒關係的,你可以拿個本子來抄寫,抄完後可以找個乾淨地方收藏,若是太多了(恭喜你),可以燒掉,燒之前跟僧伽吒經打個招呼,就說現在為了避免亂丟亂放,現在要燒掉一些,並將功德回向給法界眾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字不好沒關係,想抄就別那麼多藉口

關鍵是要恭敬,抄寫後放在高處即可,抄寫後的佛經內容不要燒了,要是因緣成熟可以送給他人,布施結緣,抄寫完的佛經一定好好儲存,字實在太醜的話可以請乙個描紅經本,到**裡面過著附近的寺廟看看,記住,要恭敬!描紅時我建議您用金色的筆描。

祝您請法順利

各位網友大家好,如何去韓國打工,各位網友大家好,有誰知道如何去韓國打工。正規和非正規的方法。謝謝了。希望你們大傢伙夕夕幫忙! 10

心荒涼成冰 首先你得辦一個護照,然後再簽證最後飛到國外,然後找一個,工作就可以了。各位大家好,有誰知道如何去韓國打工。正規和非正規的方法。謝謝了。希望你們大傢伙夕夕幫忙!10 首先你爸爸非法出國的時候。按自己的名字去的嗎?還是按照別人的名字去的?要是按照別人的名字非法出國的,你是完全不用顧慮的。可以...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的問題可能時間長,希望大家幫幫我解決我認識女孩一年多,她21歲,我

輕候夏侯柳 這個女孩的故事你可能知道的不足。她能接受你是她哥哥的身份,不能接受戀人的身份。差哪兒那?差在你面前她的那份自尊心上。因為她有過性生活史,如果接受你的愛,她自尊心會受傷害。所以,她不和你相愛!要想讓她走岀自己的束縛不可能,只有你在她最小可能反抗的前提下,佔有她!並讓她相信,你們的結合才是她...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患有強制強直性脊柱炎已經有12年了,這些年的病痛折磨讓我非常的痛苦

您好 強直性脊柱炎關鍵在於選對 方法,不可盲目的 建議您採用中醫的疏風揉筋 是根據患者的體質,分型,分類分級等具體情況來辯證 運用第三代新型中藥配方顆粒,採用 基礎方,針對方,外用膏藥方 獨立或搭配使用,從而保證藥物配方的個性化,精確化和科學化,使得強直性脊柱炎得到根本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早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