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大家好!我患有強制強直性脊柱炎已經有12年了,這些年的病痛折磨讓我非常的痛苦

時間 2022-02-21 0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強直性脊柱炎關鍵在於選對**方法,不可盲目的**。建議您採用中醫的疏風揉筋**,是根據患者的體質,分型,分類分級等具體情況來辯證**,運用第三代新型中藥配方顆粒,採用「基礎方,針對方,外用膏藥方」獨立或搭配使用,從而保證藥物配方的個性化,精確化和科學化,使得強直性脊柱炎得到根本**。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早日**!

2樓:呢喃的小乙哥

還是不要去了,那個侯麗萍賣的藥是有激素的,開始有效果,但是很容易反覆,到時候就不好辦了,如果可以的話去301醫院

3樓:匿名使用者

【鑫】蠍【鑫】原【鑫】肽【鑫】

【鑫】克【鑫】扣【鑫】1【鑫】

【鑫】風【鑫】扣【鑫】3【鑫】

【鑫】溼【鑫】1 【鑫】1【鑫】

【鑫】戰【鑫】6 【鑫】4【鑫】

【鑫】腫【鑫】8 【鑫】6【鑫】

【鑫】瘤【鑫】5 【鑫】9【鑫】

【鑫】除【鑫】3 【鑫】4【鑫】

【鑫】頑【鑫】1 【鑫】8【鑫】

【鑫】症【鑫】2 【鑫】5【鑫】

【鑫】粉【鑫】8 【鑫】5【鑫】

【鑫】刺【鑫】1 【鑫】7【鑫】012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病 只有周杰倫配用高階藥 咱們就維持吧 別用**維持了 幹嘛不靠自己努力運動多鍛鍊維持呢 您的患病時間真的很長 可能當時 沒有好的藥物吧 耽誤了 但是還是老實用中西藥結合做**吧 其他都是浮雲啊 病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如果有的話我也要了解……

真的很痛苦。為什麼我體質這麼奇怪。身上患有強直性脊柱炎。6-7年了 估計到中期了。醫生說吃藥壓制吧 20

6樓:

兄弟,首先你要明白,這個病不是非常要命的病,一般嚴重的人要麼是不清楚沒確診,另外就是懶,我是今年7月份確診的,就在我馬上要去讀博士的時候,發現走路都走不了了,夜裡也不能睡覺,最後也沒讀了博士,但是**了乙個月腿就不怎麼疼了,以前不知道父親渾身疼是什麼感覺,還總是和他頂嘴,等我自己疼的時候我才發現,那種滋味遠比他表現出來的要痛苦的多,現在想想滿心都是愧疚,所以,我現在在積極的創業,就是為了自己和家人,馬上30了,我也不想結婚,不是因為我不想,而是我還沒處理好自己的情緒,相信等我調整好了,一切都不是問題!這個病是不好治,但不會是絕症,鍛鍊的效果要好過**,游泳、八段錦、太極、瑜伽都是很好的鍛鍊,男子漢大丈夫,疼點算什麼,我們揹負著很多人的希望,加油兄弟!千萬不要放棄自己,我五歲的時候摔斷了胳膊,在家休養了兩年,為了伸直胳膊每天要提幾十斤的鐵塊,每天都哭,打針打的都不能走路,吃藥造成的胃疼持續了十幾年,每天都很痛苦,高考時候太用功,第一次發病全身疼,沒考好,二本沒去上,又考了一年,650分,畢業後考研被人頂替了,讀博士又因為這個病沒讀成,但是我還是很樂觀,我相信我會是個有大出息的人!

這就是我30年的經歷,咱們都是有體會的人,這點疼算什麼,去大醫院找水平高的醫生,堅持**,一切都會好起來!

雖然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我還是希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男人就要扛起一片天,只要不死,就爬起來往前衝!

7樓:匿名使用者

逗比來炫耀你的pc技術麼,第一張**好久以前就有了,別拿別人的同情心當你的玩具

病:不是你博取他人同情的工具,也不是你自卑的藉口,好好珍惜吧少年,第二張很帥說明可能是你的你長大了。

人沒有滿足的時候,任何人都有煩惱和痛苦,只不過有的人隱藏的很深,就像你這樣,有的人會表現出來,但他的心裡一樣會有煩惱,這就看你的心理承受能力是不是夠強。呵呵追問吧

8樓:

得了這病20年得都沒見好,而且小孩又遺傳。知道還隱瞞害了好多人的一生。

9樓:匡慧秀

我也最近查出來了強直脊柱炎 低鉀關節炎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才29歲

得了強直性脊柱炎是不是就意味著癱瘓?一輩子都都被這個病折磨?晚期會有什麼樣的症狀?

10樓:

您好bai:中醫**疾病是整體思維、du辯證施治,同一種疾zhi

病,證型不同,組dao方專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強直性bai脊柱炎是一種嚴重的疾du病,不但可導致zhi身高降低

dao,甚至還會導致脊柱變形,終身版殘疾,最後會導致癱瘓權,所以對患者來說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

強直性脊柱炎的中晚期症狀是以脊柱病變為主,發展分為上行性和下行性兩種。多數為上行性,90%以上的病人由骶髂關節開始,沿著腰椎、胸椎、頸椎依次向上發展,少數為下行性,大約有6%的病人由頸椎、胸椎下行至腰椎和骶髂。骶髂關節炎的臨床症狀特點表現為腰部或腰骶部的疼痛,伴有僵硬感,呈間歇性和反**作,症狀持續時間或間歇時間不等,檢查可以出現骶髂關節的壓痛和叩擊痛,盆骨分離試驗和擠壓試驗陽性。

強直性脊柱炎晚期脊柱關節畸形位,髖關節融合,最嚴重的後果就是癱瘓在床,但是強直性脊柱炎在任何一期得到及時有效的**,都會避免癱瘓的嚴重後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液體刀**,不是手術,不是開刀,就是向關節內打針,注射藥物,是把藥物直接注射到關節內,直達病灶,起效快,療效明顯。很安全,無 ***,無後遺症,臨床應用10多年了,技術成熟,效果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雞兒的聽他們瞎說,趕緊吃藥打針治病,沒關係的,就是要疼一輩子,做好這個準備就好。

14樓:手機使用者

類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晚期的 肌肉鈣話 你末你後背的肌肉是一塊一塊的硬還沒什麼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強直性脊柱炎的發病症狀有脊椎部位的骨骼變形,行動困難,

肌肉乏力,厭版食,體力下降,髖骨權疼痛,肌肉痙攣等。貴 陽 中 醫 風 溼 病 醫 院如果強直性脊柱炎沒有及時**的話,確實是有可能引起癱瘓的。平時,患者們可以通過食療,藥物**和適當的體育鍛煉等多個方面來對強直性脊柱炎進行**,所有的關節性疾病都應該引起每個人的注意,尤其是強直性脊柱炎這種潛伏期長,危害大的疾病更是如此,主要平時稍加注意,就能夠預防它的發生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的問題可能時間長,希望大家幫幫我解決我認識女孩一年多,她21歲,我

輕候夏侯柳 這個女孩的故事你可能知道的不足。她能接受你是她哥哥的身份,不能接受戀人的身份。差哪兒那?差在你面前她的那份自尊心上。因為她有過性生活史,如果接受你的愛,她自尊心會受傷害。所以,她不和你相愛!要想讓她走岀自己的束縛不可能,只有你在她最小可能反抗的前提下,佔有她!並讓她相信,你們的結合才是她...

各位佛友,網友 大家好!我在網上無意間發現了《僧伽吒經》也看了一些《僧伽吒經》的功德利益,和抄寫

熱心歪歪 僧伽吒經 是講乙個古佛故事。僧伽吒經 是正法十經之一,此經是 一切勇菩薩 起問的 能清淨心讀誦此經 九十五劫自已知道宿命,六萬劫中會成為轉輪聖王。臨死時,會有九十五億諸佛來安慰你,叫你不要害怕,請你到其佛土。此經功德殊勝 千萬不可誹謗。如有人誹謗 其罪無法說,比如有人用刀砍下腦袋 然後用藥...

各位兄弟夥,大家好,我今年27了和老婆結婚五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內向的性格使你不願說出自已內心的喜怒哀樂,對方也就無從懂你,我想你們5年的感情就象你和風箏一樣,你認為風箏在天空中飄很美,可是風箏卻想自由的飛翔,有一天這個風箏看到了自由飛翔的大雁,那麼它也會毫無估計的斬斷風箏線,哪怕有一天會墜落 我勸你學著面對這一切,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不是嗎?也給自已乙個空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