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玄青天空套是第幾套,叫什麼

時間 2021-05-04 01:56:26

1樓:呼阿優

應該是丹青套,是第六套天空套。

dnf丹青套是第六套天空套裝,在dnf一系列的天空套裝中,第六套丹青套算得上是一款清新脫俗的優雅天空時裝,玩家可以通過大傻阿拉斯加禮盒中有一定機率能夠開出丹青套的隨機部位禮盒跟丹青套套裝禮盒。

擴充套件資料透明天空透明天空套是時裝的一種,是它的特殊分類。屬於最高端的遊戲時裝。

具備與常規稀有裝扮屬性和可控的外觀,它擁有非常奇特的效果,在不改變天空套屬性的情況下任意變換造型,並且可以反覆轉殖,簡單的說,就是具備天空套的屬性和自己自由選擇的外觀。

透明天空套根據你透明時裝的屬性來決定的,裝備了透明時裝的時候,原先的時裝屬性會被覆蓋掉,而且,如果玩家只是不滿意高階、低階時裝中的其中乙個部位,那麼只需1個透明天空時裝+7個(高階、低階)時裝仍然也可以搭配成透明天空套,不需要8個都是透明時裝。

2樓:荒蕪的無

國服天空一共出來的有:天2(深淵騎士)、天4(至尊魅影)、天5(暗影御龍獵刃)、天6(混沌鬼影)每個職業的天空名字都不一樣,我只能給你鬼劍士的天空名字了。國服到現在一共出了4套天空

dnf天空套有幾套?分別叫什麼名字? 10

3樓:經濟接近

曠古天驕套(韓服第一套,最醜的那套,不過國服現在加進了骨灰盒也有,我也不知道是排前面還是後面,後面都按國服算)

4樓:沒死趁熱來一發

天一(韓/國):曠古天驕套(韓服第一套,最醜的那套,不過國服現在加進了骨灰盒也有,我也不知道是排前面還是後面,後面都按國服算)

天一:冥域天空

男鬼劍:深淵騎士裝 男槍手:冥梟震日裝(鳥人套) 女格鬥:赤血鬥志裝

聖職者:暗黑聖魂裝 女法師:魔界賢者天二:蒼穹之翼

後面職業多起來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這套就是背後有四個大雞翅。

天三 : 戰靈天舞

男鬼劍頭上兩根飄帶,大叔狐狸套,男槍手白色長髮。

天四:冥光天羽

身後兩個大翅膀。

天五:熾翎天痕

三種顏色的天空,紅、藍、金,估計純色的都是豪。

天六:天光雲影

古風十足的天空。

後面的沒關注過。

dnf這分別是第幾套天空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第6套     國服沒出第1套  第3套   第二套是深淵騎士和鳥人   第四套是黑色翅膀     第5套是鬼劍士腦袋上有個往下的零碎     第6套就現在的掉毛翅膀

天6**裡有

6樓:0董雨萌

已經出了六套了、現在的是天六

dnf這套天空套是第幾套天空?

7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套天空套

名稱:待定

區服:坐等韓服

職業:無

目前dnf第八套天空套尚未開放,韓服方面也扔在製作中。不過我們在一些韓服的爆料中,找到了一些火焰全新天空套的端倪——火焰鎧甲套(呼聲很高的玩家製作作品)。

8樓:況又厹

蒼穹之翼套天4套 國服第二套

dnf現在是第幾套天空

9樓:月落心何依

第復9套

這是制1-10套天空bai,國du服還沒

zhi出天

dao10

dnf流金這套是第幾套天空套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套 而且這套天空在國服白色為稀有 相當於之前的**合成機率

11樓:洋星然偶瑤

目前是第6套

國服沒出第1套

第3套第二套是深淵騎士和鳥人

第四套是黑色翅膀

第5套是鬼劍士腦袋上有個往下的零碎

第6套就現在的掉毛翅膀

天1國服沒出

天2天3國服沒出

天4天5

天6**裡有

dnf天空套好嗎,DNF天空套好嗎

帝國 月長石 天空套對比其他套裝優勢 1,帥氣。韓服要出天8了,絕對帥氣的一套!而天7很霸氣威武。作為最昂貴的時裝,天空套的外表絕對帥氣,不是其他時裝可比的。而且天空還有透明套,可以任意配搭時裝外表甚至全套天空原始效果去坑人。2,任意配搭。天空套特比節日套優勢在於,無論是第幾代天空,無論是普通,還是...

dnf天空套多少錢一套,DNF新出的天空套一套大概多少錢?

跨五天空的 也是高達九千萬金幣一件,這一回天空套真的是明碼標價了,一套近八億金幣,對少一件的玩家來說可以直接買一個兌換券圓夢了 dnf天空套大概600就可以買到,具體還要看是哪一個職業的 dnf新出的天空套一套大概多少錢?最少需要420元左右。不考慮任務獲得時裝兌換券,盒子開出時裝兌換券,活動兌換時...

DNF合成天空套的機率是多少,DNF天空套合成機率是多少

竭玉枝褒水 這個官方也沒有說過,不過兩件高階裝扮合成天空套的機率要大於兩件普通裝扮合成天空套的機率,和天空套求實就是砸錢,最少要花700多 人品好的話 最多的話回話1500吧,其實天空套算下來並不怎樣划算,我身上的時裝是虎年288的那一套,我的時裝攻速加成只比天空套少3點,再加上我有寵物,和稱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