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黃金天空套是什麼 屬性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3-02-23 05: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分普通和稀有,普通天空就是現在紫色那套,稀有天空(俗稱**天空)是銀白色那套。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天空套啊 只是顏色是金黃色而已 還有透明天空套 其實屬性都一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一樣!就是華麗點。

dnf**天空套和普通天空套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合成出的概率低於原色天空 透明天空套的概率又低於**天空。

其實沒有必要刻意追求**色的。

不管**天空 原色天空 透明天空 屬性都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區別 只是好看點。

6樓:網路連線中斷

外形上的區別,就像時裝的顏色一樣。

天空套和**天空套有什麼區別

7樓:

屬性上沒區別。

只是**的 比較少 比較能顯示土豪。

dnf**天空套和普通天空套有什麼區別

8樓:

屬性上沒區別 只是**的 比較少 比較能顯示土豪。

9樓:宇桂蘭艾雲

**天空合成出的概率低於原色天空。

透明天空套的概率又低於**天空。

其實沒有必要刻意追求**色的。

不管**天空。

原色天空。透明天空。

屬性都是一樣的。

dnf**天空套能和黑色天空套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一樣 只是外觀不同 自我感覺**漂亮點 當然合成費用高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區別 就是**好看 能體現出你有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區別 所有屬性一樣 只是在外觀上分霸氣和猥瑣之分 你問的問題已經造成4樓混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是一樣的,只是金色比較不容易出,所以在旁人眼裡更加拉風,想要出全套金色,花費要比黑色多哦。

14樓:憤怒的

沒區別 只是顏色和幾率的問題 **的幾率小點。

dnf**天空套於天空套屬性一樣嗎?

15樓:清晨陽光

所有天空套都是一樣的屬性,不管什麼名字 只要是天空套都是一樣的屬性 外表不同罷了。

dnf**天空套究竟是哪套?

16樓:韓曉雅

天空是有兩種顏色的,就像天4的黑色和金色的,有人叫**套還有一種**套其實就是dnf全國格鬥大賽的獎勵中的一種,屬性非常之好。

dnf**5+3比天空套8件多的屬性為:

攻速移動250hp65體力迴避1命中。450硬直20異常抗性6釋放。

dnf天空套比**套多的屬性為:

乙個自選技能乙個上鉤25力量智力。

17樓:fj群

**天空套就相當於是普通天空套的**公升級版,屬性是一樣的,就是看上去更閃亮而已,我覺得還沒有黑的好看,第二套和第三套。有可能同時隨機生成一件天空有30%幾率,有小幾率15%幾率出現**顏色天空。 天空和**天空屬性沒有區別,只是顏色不一樣,要好看些。

天空和高階裝備屬性區別比較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套就是在打比賽的時候給現場觀眾抽的一套時裝,屬性比天空好,沒有永久,**上有的賣。

19樓:抱我我

每套天空都**的,**的不好合而已,一般合出來的都是黑色或者是白色,而**的幾率很小。

20樓:六翼金鷹

對,屬性一樣就顏色不同。

21樓:哎太好了

3樓的說的好啊我頂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就是顏色不一樣。

dnf天空套普通**透明有什麼區別

23樓:右翼_凝殤

屬性一樣,不過透明可以用來裝逼。因為別人看不見你穿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上沒區別,透明可以複製其他時裝。

DNF天空套是什麼

用兩件高階時裝加乙個裝扮合成器合成一件稀有時裝,就是天空套的一部分。所有稀有時裝都集齊了就是天空套了,這個買不到的,只有靠合成。這個合成的機率不一定的,完全看運氣,可以想象多麼費錢,這也是 天空 的真正含義吧,一般平民只能把它放在天空仰望了,只有土豪們才能燒錢一試。在商店買的高階時裝合成的 低階時裝...

DNF幽香套是什麼裝備?屬性如何

your大頭兵 幽香套其實就是dnf國服中的史詩套 恍惚之境套裝 三件套,包含了 啟明星的指引 清泉流響 氤氳之息 因為韓服這套裝名字直譯過來是幽香套,所以就有人叫幽香套 湁光 幽香套是當時韓服實裝後國服玩家翻譯的名字,國服實裝後,官方翻譯為恍惚之境套裝。屬性如下圖 擴充套件資料 項鍊 充滿生機的香...

dnf流光一套最好屬性是什麼

攻擊移動釋放屬性百分比的增加 對不死族增加的百分之25攻擊力 硬直的增加 絕對的皮甲精通類職業的首選pk裝備 流光長褲 智力 12 精神 16 硬直 40!流光夾克 智力 13 精神 16 硬直 40 遠端格擋 技能 1!流光護肩 智力 8 精神 10 硬直 20 銀彈 技能 1 流光皮靴 智力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