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柯基,邊牧還是拉不拉多好啊,邊境牧羊犬,拉布拉多,柯基,養哪個好?

時間 2021-05-05 03: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是一種中大型犬類,天生個性溫和、活潑、沒有攻擊性和智慧型高,是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跟**獵犬、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公狗身高56-62cm,母狗54-59cm,體重25-34kg。

邊牧是中型犬,它精力充沛、警惕而熱情。智商相當與乙個6-8歲的小孩,聰明是他的一大特點。據評測,可能是智商最高的狗種。但是由於太有精力,每天都要保證在戶外活動至少乙個小時。

柯基身體矮小,力氣較大,給人一種體格結實,充滿活力、優質的骨骼及優秀的耐力的印象,是最受歡迎的小型看家犬之一,本性友好,勇敢大膽,既不膽怯也不**。性格溫和,但不要強迫它接受不願意接受的事物。威爾斯柯基犬的皮毛非常好打理,只需每週進行簡單梳理。

性格溫和,很喜歡與兒童相伴威爾斯柯基犬,當然兒童需要在成年人的看護下與它玩耍。天生熱愛運動,所以需要每天進行戶外的大量運動與玩耍。生性活潑,喜吠叫,所以需要從小進行訓練,從幼小時就訓練它不吠叫,不嗜咬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的,不過拉布拉多和邊牧需要的活動量大些,沒點時間帶著跑步狗也挺憋屈,建議柯基好了。小短腿每天遛彎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都朝九晚五,那養了誰照顧啊,小狗仔買回來一定要有人看著的,建議你們暫時先別養,而且兩個人住45平已經很擠了,再養個狗狗,估計要更擠了,如果一定要養的話,這三個裡面還是拉布拉多最好,拉布拉多智商高,最通人性,還乖巧,比邊牧和柯基要懂事多了

邊境牧羊犬,拉布拉多,柯基,養哪個好?

4樓:_血刺耶穌

如果要聰明的,那就是非邊境牧羊犬莫屬了,好像有人綜合狗狗的各項能力及智商,邊境牧羊犬是排名第一哦!據說,邊境牧羊犬的智商好像達到6-7歲的孩子智商呢! 拉布拉多就相對於邊牧沒那麼聰明,但是特別忠誠,很可愛的哦!

柯基犬就胖嘟嘟的,看起來特別憨厚,也是非常可愛的! 綜合起來,按照樓主的要求就應該選一條邊牧啦!

邊境牧羊犬好還是拉布拉多好啊??

5樓:sk時空

拉布拉多性格好 非常善解人意 不咬人不咬狗 邊牧太兇 排行19名 訓不好絕對會咬狗的

6樓:庫振國薩林

拉布拉多聰明,邊牧活潑,就蘿蔔青菜咯,個人覺得邊牧有性格一些

7樓:朝日凌波

邊牧愛叫、精力旺盛。

拉布拉多不叫。

智商邊牧第一 拉布拉多第六吧。

我給你的建議是拉布拉多。

8樓:玖天風魔

看你有沒有空啊 上班族適合拉布拉多 要是閒著沒事就養邊牧 邊牧精力旺盛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邊境牧羊犬,它智商是狗狗中排名第一,非常容易訓練,是非常優秀的工作犬和牧羊犬。它很善於察言觀色,是非常好的看護犬和伴侶犬。

土狗好養還是柯基好養,柯基土狗串串的優缺點是什麼

當然是土狗好養啊,柯基犬最容易生病了。活動範圍小的話,還是柯基好養。把寵物狗當作土狗養會怎麼樣?這就看個人意願了,生命都是平等的,所謂的土狗不過是在人們心裡喂剩飯剩菜。不過寵物狗確實吃人類的飯菜容易生病,只是因為他們不需要人類需要那麼多的鹽份,吃多了容易 病。其實不加那麼多鹽狗狗是完全可以吃蔬菜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