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N82老提示記憶體不足的一些問題,高手來看看

時間 2022-05-13 20:20:07

1樓:明大蝦

產生記憶體不足的基本原因

一:許多軟體安裝時預設安裝到手機記憶體裡,有些手機顯示為c:盤。還有就是垃圾檔案存留太多導致。不排除手機記憶體原本就小。

第二:一般的解決方法,進入手機設定裡,解除安裝一些不必要的軟體,或將需要安裝的軟體盡量安裝在記憶體卡裡。安裝記憶體清理類工具進行記憶體整理。

如果記憶體原本就小,盡量不去瀏覽內容容量超過你手機記憶體的網頁。

最後,一般手機記憶體要有30~50m以上,才能流暢上網,執行。希望你能解決問題。

2樓:1小薛

簡單直接刷機,就ok了。可能是你用的時間太長了,有一些隱藏垃圾你沒有清理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開的應用程式太多了 吧 手機記憶體不是不夠 應該是cpu有時候跟不上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記憶體卡與記憶體不足是兩碼事;再者,不可能是手機卡的問題!

可能是手機中病毒了,你先殺下毒,不過話又說回來,手機防毒軟體基本是起不到什麼作用!

也有可能是內部的電路壞了。

你可以先取出記憶體卡,然後再試試!如果取出了能行,則說明不是手機的問題。

你也可以去刷機。

最後實在不行,只有去問修手機的了!

如何能禁止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一 重新啟動計算機 重新啟動計算機,充分釋放系統資源再使用。二 查殺病毒 系統感染電腦病毒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足的罪魁禍首,使用最新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或許在清除電腦病毒之後,就解決了 記憶體不足 的問題。三 減輕記憶體負擔 1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

安卓手機提示記憶體不足無法安裝軟體

你的機身內部空間不夠 你的手機是分內外接儲蓄卡和機身空間 你把軟體安裝在內建卡時 也需要寫入手機內部空間的 你需要把安裝在內部空間比較大的軟體搬家到記憶體卡 這樣就可以減少對內部空間的佔用 也就可以裝多也軟體了!不懂可以加我 913883033 軟體是裝在手機記憶體上的,不是記憶體卡上 刷機之後可以...

一玩遊戲電腦就提示記憶體不足,

不知道是的c600 是哪一款型號的,正常情況下win7旗艦版也比家庭版多佔不了多少記憶體。如果是整合顯示卡的注意 一 是否旗艦版是公升級安裝,很多例項說明公升級安裝會使用執行速度降低,建議全新安裝win7 sp1 旗艦版。二 在遊戲時關閉其它應用軟體,特別是360防火防毒等軟體。ie最好也關掉,很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