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經常黑屏怎麼辦?

時間 2023-05-09 19:03:06

1樓:溫柔_賬閫刏

你開的頁面多了就會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很煩的。

出現這個不一定是虛擬記憶體調的太低,有可能是你頁面開的太多,所以最穩妥的辦法就是讓系統管理。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然後點高階, 效能那裡點設定然後點高階最下面一行是虛擬記憶體。

點設定,點更改,然後點c盤 點無分頁檔案,點設定 然後點d盤 然後點系統管理大小 然後點設定。

然後點確定,然後他要求你重啟電腦。

你重啟電腦後 再也不會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的提示了。

所謂虛擬記憶體是物理的兩倍都是不對的,因為你個人操作時不能按固定值來計算的。

如果有一秒鐘你開的頁面多過物理記憶體的兩倍那他就會提示,而且你正在操作的檔案有可以會關閉造成檔案丟失,萬一你在寫重要的文件或者遊戲那你就杯具了所以最佳方案是d盤系統管理虛擬記憶體。

趁嫖募�捅鷙虲盤搶了設定完會重啟以後都不會的了。

2樓:朱曾巫馬雅霜

換記憶體。記憶體不是很貴。

要麼就點選。

我的電腦右鍵。

屬性。高階。

視覺設定。高階。

虛擬記憶體更改。

然後自定義大小點確認就可以。

電腦老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

電腦總是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電腦顯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

電腦執行虛擬記憶體不足的問題怎麼辦?

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

3樓:abc生活攻略

1、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太大會拖慢系統反應。

2、虛擬記憶體設定在c盤是最好的。

3、虛擬記憶體是損傷硬碟的。

經驗步驟:

1虛擬記憶體設定的太大會拖慢系統反應:虛擬記憶體不是越大越好,因為虛擬記憶體越大,記憶體的讀取速度就會越慢,造成系統反應遲鈍。有人推薦設定虛擬記憶體的大小為物理記憶體的0.

5--3倍,我建議還是不要超過1倍為好。

2虛擬記憶體設定在c盤是最好的:虛擬記憶體放在c盤是讀取速度最快的,但是有的人的c盤過小,裝乙個系統就快要滿了,這時候只能是放在其他盤了。

3虛擬記憶體是損傷硬碟的:虛擬記憶體的讀取速度比不上物理記憶體,而且經常快速的讀取資料也容易造成硬碟的損傷。所以我們建議你設定虛擬記憶體以夠用為標準,夠用即可,不要設定的太大。

更多關於電腦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進入:?zd

4樓:烈火三代

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擴大一點。如果不行的話,就重新裝系統吧!如果你記憶體小的話,可以加記憶體條。這很明顯就是系統的問題了。重灌系統即可解決。

5樓:快樂的玩耍著

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加個記憶體條,會提示不足基本就是你的記憶體太小不夠用了,虛擬記憶體的的原理是用硬碟的大小來虛擬記憶體,真正要用到記憶體的時候是沒多大用的,所以你買多一條記憶體加上去就能解決問題了,實在不行重新安裝個純淨版的系統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記憶體條不足了,記憶體條不足了,這個就最好的是擴記憶體,買乙個記憶體條插上立馬就好使了,這是一種方法。

7樓:網友

電腦顯示記憶體不足,一般是指c盤系統盤的儲存量太小。所以造成黑屏。虛擬記憶體都是按照c盤的容量設定的,c盤容量大,虛擬記憶體就大,當然了你可以適當調節虛擬記憶體的大小。

8樓:幸福專家圓圓

這個不一定是虛擬記憶體調的太低,有可能是你頁面開的太多,所以最穩妥的辦法就是讓系統管理。

9樓:帳號已登出

那是因為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的低了,不要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c盤,因為那是系統磁碟,設定到d盤或e盤會好些,首先呢,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單機屬性,在單機'高階',再單擊第乙個'設定',還會有乙個'高階',點選,最下面有個'更改,點選更改,因為要設定到別的盤,選擇c盤,在下面選擇'無份頁檔案'如果你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d盤,就把e盤,c盤都選擇'無分頁檔案'在d盤選擇自定義,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物理記憶體的3倍,設的高一點可以,設的太高就影響效能了,還有呢就是把記憶體使用設定到'系統快取',就是在虛擬記憶體設定的上面的那個,選擇'系統快取就ok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的原因分析 那是因為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的低了,不要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c盤,因為那是系統磁碟,設定到d盤或e盤會好些,首先呢,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單機屬性,在單機'高階',再單擊第乙個'設定。

2.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的解決方法 方案一:手動設定虛擬記憶體 1、右鍵桌面工具欄,開啟任務管理器。

2、點選效能,可以檢視物理記憶體大小,筆者的電腦物理記憶體為2g。 3、右鍵計算機(或者我的電腦),選擇屬性,開啟。

電腦記憶體不足黑屏

電腦老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

11樓:英格拉姆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有以下幾種情況:

1、感染病毒:有些病毒發作時會占用大量記憶體空間,導致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

2、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通常,應設定為物理記憶體大小的2倍。若設定過小,則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執行。此時便需重設虛擬記憶體數值。

3、系統盤空間不足:在預設情況下,虛擬記憶體是以名為「的交換檔案存於硬碟的系統分割槽中。

若系統盤剩餘容量過小,即會出現該問題。系統盤至少應留有300mb的可用空間,當然此數值需據使用者的實際需要而定。盡量不要將各種應用軟體裝在系統盤,以保證有足夠的空間供虛擬記憶體檔案使用,且最好將虛擬記憶體檔案安放至非系統盤內。

4、system使用者許可權設定不當:基於nt核心的windows系統啟動時,system使用者會為系統建立虛擬記憶體檔案。有些使用者為了系統的安全,採用ntfs檔案系統,但卻取消了system使用者在系統盤「寫入」和「修改」的許可權,這樣就無法為系統建立虛擬記憶體檔案,執行大型程式時,也會出現此類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以抄在windows xp下轉移虛擬記憶體所在碟符為例介紹虛擬記憶體的設定方法:進入「開啟→控制面板→系統」,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效能」欄中的「設定」按鈕,選擇「高階」選項卡,點選「虛擬記憶體」欄內的「更改」按鈕,即可進入「虛擬記憶體」視窗;在驅動器列表中選中系統碟符,然後勾選「無分頁檔案」選項,再單擊「設定」按鈕;接著點選其他分割槽,選擇(系統管理的大小)

或「自定義大小」選項,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的低了,不要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c盤,因為那是系統磁碟,設定到版d盤或e盤會好些,首先呢權,滑鼠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單機屬性,在單機'高階',再單擊第乙個'設定',還會有乙個'高階',點選,最下面有個'更改,點選更改,因為要設定到別的盤,選擇c盤,在下面選擇'無份頁檔案'如果你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d盤,就把e盤,c盤都選擇'無分頁檔案'在d盤選擇自定義,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到物理記憶體的3倍,設的高一點可以,設的太高就影響效能了,還有呢就是把記憶體使用設定到'系統快取',就是在虛擬記憶體設定的上面的那個,選擇'系統快取就ok了,因為程式是不能變化的,系統快取會調節。

這樣設定應該能幫助你的電腦提高一些效能了吧。

14樓:華碩服務

虛擬太小,設定下: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

專/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內屬存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512mb,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1024mb。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乙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

比如:你的物理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三倍」,物理記憶體大2g,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小點「一倍」,或者還可以不設定虛擬記憶體,因為如果你設定的虛擬記憶體小了,系統就會提醒你,設定大了浪費系統資源)。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經常黑屏怎麼辦?

你可以把虛擬記憶體擴大一點。如果不行的話,就重新裝系統吧!如果你記憶體小的話,可以加記憶體條。這很明顯就是系統的問題了。重灌系統即可解決。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加個記憶體條,會提示不足基本就是你的記憶體太小不夠用了,虛擬記憶體的的原理是用硬碟的大小來虛擬記憶體,真正要用到記憶體的時候...

如何能禁止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一 重新啟動計算機 重新啟動計算機,充分釋放系統資源再使用。二 查殺病毒 系統感染電腦病毒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足的罪魁禍首,使用最新的防毒軟體查殺病毒,或許在清除電腦病毒之後,就解決了 記憶體不足 的問題。三 減輕記憶體負擔 1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

如何解決系統虛擬記憶體不足的問題,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

這好象是物理記憶體不足呀,要去電腦城買一條一樣的記憶體裝上 記憶體不足。系統還可以用虛擬記憶體來彌補。一般虛擬記憶體的大小設定為真實記憶體的2.5倍。 毓拔春問風 我給的建議是加大記憶體 去買一跟記憶體條 我就試過效果相當不過別捨不得錢錢 好的享受是靠金錢的回報而來的 始曦哲棟教 1.加記憶體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