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網頁時電腦總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是不是中病毒了啊

時間 2021-05-02 14:04:18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合適引起的,請你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2倍),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1.5-2倍),3g設定為3072-4608mb(3g記憶體是1-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1-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乙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512以下,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比如「三倍」)。

如果設定是合適的,物理記憶體又不太小(小就公升級),還是總是提示,建議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2樓:曉冉

出現虛擬記憶體不足不一定是中病毒,以下三種原因均會造成虛擬記憶體不足:

開啟的程式太多;

電腦中病毒;

電腦虛擬記憶體設定錯誤;

解決方法:

關閉不用的程式、禁止無用程式開機自啟;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計算機--高階系統設定-高階-設定-高階-更改-設定自定義大小即可。

3樓:

c盤是不是空間不足了,虛擬記憶體是占用系統盤空間的

4樓:

你自己看下你c盤的記憶體啊夠,夠就可以的啊,我也有過的!沒關係的不是病毒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5樓:茅巨集富姓一

你開啟的程bai序太多,記憶體不du夠用,於是系統呼叫zhi了設定的虛dao擬記憶體,最後連虛

版擬記憶體都不夠用權,造成了虛擬記憶體低的提示。

虛擬記憶體低,可以重新設定。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你看你的物理記憶體是多少,設定為物理記憶體的最小值1.5倍,最大值3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就設定為最小值384mb,最大值768mb

,這是系統預設的,也可以根據情況,適當的加大。

6樓:但凌媯捷

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找到空間充足且日常使用補頻繁的硬碟,大小一般為記憶體大小的3/2

7樓:聊紅旭碧藹

設定步驟如下:

在我的抄電襲腦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出來系統屬性的窗體,

選擇高階.

可以看到效能裡寫著視覺效果,處理器計畫,以及虛擬記憶體.

點設定出來效能選項窗體---選擇高階

下面有虛擬記憶體

點更改初始大小設定為

512最大值為

1024

點一下設定即可..

懂了沒。~

8樓:端木怡雍謐

我的電腦,屬性

高階效能

選項高階

虛擬記憶體

更改系統管理員大小

儲存回答完畢

9樓:字振梅皮妝

對於虛擬記憶體,建議的設定是物理記憶體數量的1.5-2倍(分別為虛擬記憶體的最小值和最大值)。在內討論

容這個問題之前首先看兩種情況:有兩台電腦,除了記憶體,其他所有配置都相同。電腦a擁有128mb記憶體,電腦b擁有1gb記憶體,這兩台電腦都執行windows

xp作業系統。按照這個觀點的方法設定,電腦a的虛擬記憶體將會設定為192mb-256mb,而電腦b的虛擬記憶體將會設定為1.5gb-2gb。

那麼實際使用中呢,電腦a很可能會在執行大型軟體或者遊戲的時候產生虛擬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而電腦b則會因為設定了如此大的分頁檔案而導致硬碟空間的浪費。

10樓:己晴曦談希

右擊「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高階」版--「效能(設定)」權---「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自定義大小(設定)」根據你物理記憶體的大小設定為物理記憶體數值的1.5或2倍大小就行了。一般利用系統的預設大小就可以,要是系統經常提示你虛擬記憶體小,那你可以把數值設大一點,也不要太大哦,還要看你系統盤的剩餘容量啊。

11樓:淳於春犁璧

對於使用windows

2000和windows

xp的,可以選擇「控制面板→系統→高

級→效能」中的「設定→高階→更版改」,開啟虛擬記憶體設權置視窗,在驅動器[卷標]中預設選擇的是系統所在的分割槽,如果想更改到其他分割槽中,首先要把原先的分割槽設定為無分頁檔案,然後再選擇其他分割槽。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根據微軟的建議(初始值和最大值設為同樣的數值)物理記憶體小於256m,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的2倍物理記憶體大於256m,小於512m的,虛擬記憶體設為物理記憶體的1.5倍物理記憶體大於512m小於1g的,虛擬記憶體設為跟物理記憶體同樣的值物理記憶體大於1g的,就不用設定虛擬記憶體了

【alt+f4專利,拷貝被人內容可恥】

電腦老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

12樓:華碩服務

虛擬太小,設定下: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

專/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內屬存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兩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512mb,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設為1024mb。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乙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

比如:你的物理記憶體小,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三倍」,物理記憶體大2g,虛擬記憶體可以設小點「一倍」,或者還可以不設定虛擬記憶體,因為如果你設定的虛擬記憶體小了,系統就會提醒你,設定大了浪費系統資源)。

總是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怎麼解決?

13樓:低拋高吸

可能是你的虛擬記憶體設定不合適引起的,請你重新設定一下試試。

建議將初始大小和最專

大值屬同時設定為你物理記憶體的1-2倍,比如1g設定為2048mb(1g記憶體是2倍),2g設定為3072-4096mb(2g記憶體是1.5-2倍),3g設定為3072-4608mb(3g記憶體是1-1.5倍),4g記憶體先設定為4096(4g的1倍不夠在加),如果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2g或是2g,建議公升級一下你的物理記憶體(初始大小和最大值設定要一致)。

設定虛擬記憶體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中的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中的更改/選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為你的物理記憶體的1-2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1g,就將初始大小和最大值同時設定為2048mb。

設定後需按「設定」按鈕,然後再按確定和應用,重新啟動電腦設定生效(設定虛擬記憶體大小沒有乙個固定的數,大小可以調節。比如:你的物理記憶體小於512以下,虛擬記憶體可以設的大些比如「三倍」)。

如果設定是合適的,物理記憶體又不太小(小就公升級),還是總是提示,建議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視一下是不是虛擬記憶體所在的分割槽(一般是c盤)是不是滿了?

如果不是,再看看是不是哪個手癢,把你的虛擬記憶體調沒了,或者調到很小?

15樓:澄新滿友安

第1步:進入控制面板,在其中雙擊「系統」圖示,在大開的「系統屬性回」對話方塊中選擇

答「高階」選項卡,並單擊「設定」按紐。

第2步:在開啟的「效能選項」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選項卡,並單擊「更改」按紐。

第2步:開啟「虛擬記憶體」對話方塊。在「驅動器」框中選中要設定虛擬記憶體的硬碟碟符,如選擇d盤,再選中「自定義大小」單選項,分別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輸入自己需要的虛擬記憶體大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病毒,並檢查系統的完整性!看一下虛擬記憶體是不是被改動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換新的!推薦中百cn100

18樓:卑和田麗文

因為你開了的程式占用大量的記憶體所以會不足

為什麼我開啟網頁時,底下總出來「網頁上有錯誤」

沒有問題也沒有病毒,你可以照常使用.出現這樣的提示,是由於網頁語言有問題,並不是機器出問題了,放心使用吧 這是很正常的呀 開啟網頁有時就會出現,應該和病毒沒有什麼關係,不用去理會他,就好啦 我的也出現過這種問題,用了很多方法都沒成功,最後還是裝了一下系統才好,我估計應該是瀏覽器的問題吧 我看啊,你也...

開啟網頁時自動彈出其他網頁,為什麼有的網頁開啟後會自動彈出另乙個網頁

往事如風 給你兩步搞定,1。用360清理除了迅雷和搜狗輸入法之外的所有外掛程式,2。再用360急救箱做一次系統全面修復,一切就都安靜了 瀏覽器如果沒被劫持,你的寬頻是電信的話,那就是電信商強加的廣告鏈結。病毒的機率大一點。還是重做比較妥當。 360安全衛士清理一下外掛程式吧,把沒用的刪掉。為什麼有的...

開啟網頁時出現網頁上有錯誤怎么辦

關閉當前瀏覽的網頁。關閉網頁後,同時也關閉瀏覽器,並把網頁的地址複製下。再次開啟瀏覽器,輸入我們剛才瀏覽的網面地址,檢視是否解決。出現這種問題。可能有很多種原因,比如瀏覽器的原因。比如網路的原因。比如電腦本身配置的原因。具體哪一種必須得檢測了之後才能知道。具體步驟參照 要看是因為什麼發生錯位。開啟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