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軟體中開啟連線的預設瀏覽器

時間 2021-05-02 14:04:18

1樓:free噠噠噠

修改軟體的預設關聯瀏覽器

1、開啟控制面板

2、 進入控制面板的「切換成 」「大圖或者「小圖示「顯示頁面。

3.、在裡面有乙個預設程「單擊開啟,在單擊」設定預設程式「。如圖:

4.、選擇要設為預設的瀏覽器。

5、單擊「將此程式設定為預設值」 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威勢 修改預設ie為系統ie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遨遊瀏覽器設定選項裡面有設定遨遊為預設瀏覽器就行了

4樓:fly斗羅大陸

直接在internet選項中修改預設瀏覽器就可以。或者在防毒軟體中修改。

5樓:歐陽大媽

用的方法試試看哈。

1. 開啟控制面板

2. 進入控制面板的「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

3. 裡面有乙個選項「自定義」---雙擊開啟4. 選擇乙個預設的瀏覽器

在裡面選擇360. 如果沒有此選項,(可能顯示為預設瀏覽器),選中「使用我當前的瀏覽器」,並選中「啟用對此程式的訪問」。確定。

我前兩天也碰到這樣的問題,網上的方法不太管用,自己摸索的。希望能夠幫助解決問題。這是我第一次回答知道裡的問題。(*^__^*)

如何設定並使用預設瀏覽器開啟網頁

6樓:匿名使用者

# 把火狐狸設定為預設瀏覽器的兩種方法

一是通過火狐狸瀏覽器的「工具」—「選項」—「主要」—「系統預設值」來設定。

二是通過「我的電腦」—「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自定義」來設定。

安卓手機開啟網路的情況下如何限制軟體連線網路

love閒者 你好,安裝一個防毒軟體就可以限制軟體聯網了,比如360或lbe安全大師 可以下個360手機衛士,在流量監控裡面可以管理 各位說的只有在root後才可以,當然聯想除外,他又樂安全 清茗淡飲 在資料使用裡,將該遊戲的前臺後臺聯網取消就行了 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或者使用系統自帶的流量監控裡可以...

如何更改電腦中所有程式的開啟方式

右鍵點選該檔案,選 開啟方式 選擇程式 找你要使用的程式開啟 很簡單單擊 開始 選單,將滑鼠指向 設定 單擊 控制面板 然後開啟資料夾選項 還有一種簡單的開啟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的方法 從桌面開啟 我的電腦 單擊 工具 選單就可以看見下拉列表中的 資料夾選項 了,以xp系統為準,如果其它系統,可能不在...

關於MAC上的軟體,mac上如何開啟軟體

vegas和會聲會影沒有mac版,c4d,nuke,fcpx也不錯啊。有,不過要看是國內還是國外的軟體。國外的軟體windows和osx的都會有。國內的基本上只有windows系統上的。mac上如何開啟軟體 mac os x中所有應用程式都在乙個叫應用程式的資料夾中。螢幕右下角,dock上有乙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