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鋰電池廠家都有那些,東莞鋰電池行業公司有哪幾家

時間 2021-05-02 14:04:18

1樓:旁衣束軒秀

東莞的電池生產廠有東莞市諾星電子****

東莞市芸源電子****

東莞市協創電子科技****

東莞市斯凱英電源****

東莞市金帆電池****

東莞市盈谷電子技術****

2樓:集浩樊清奇

我們選擇的是進口三洋a+電芯,無論電池的外殼還是內部電路,質量都達到甚至超過原裝品質。我們的目標就是讓所有消費者能以比原裝低的**享受超越原裝的質量。雖然目前市場上存在著形形色色、參差不齊的電池,但是我們始終堅信,高品質才是電池最終和最好走向。

如果您打算購買**低廉,使用時間不超過1個月的電池,那麼,蒂森特並不是您的選擇。如果您打算以比原裝低的**享受超越原裝的質量,那蒂森特就是您的首選!有做專業品質的芯!

才有持久強勁的力!讓人人都能用到超強電力,持久動力的產品,是我們的宗旨!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東莞市華信電源科技**** 他們是專業生產手機電池的/他們生產聰明電,千禧星的,質量還可以 希望可以幫到您 **是http://www.smart-b.

com.cn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新能源科技****(在南城)莞新能源電子科技**** (在松山湖)

5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市金源電池科技****

東莞新能源電子科技****

東莞市亞力通電子科技****

東莞市迪亞寶電源****

東莞鋰電池行業公司有哪幾家?

6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新能源科技****是生產鋰電池的

還有邁科科技****

東莞鋰電池廠家,哪家最好

7樓:無有福黎溪

東莞鋰電池廠家---廣東凱德能源科技****

8樓:星蘭英童鳥

數碼類鋰電池:atl

大容量鋰電池:邁科

高倍率鋰電池:高能電池

pack廠:西鎘瑪

算算東莞的電池生產廠家真的不少,超過15家啦

東莞做聚合物鋰電池的知名品牌企業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東莞做聚合物鋰電池的企業有很多的,就我所知的,有 在東莞塘廈蛟乙塘的 東莞金賽爾電池科技**** ;東莞南城區的東莞新能源科技****;東莞大朗的東莞邁科新能源公司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池龍電子科技****

東莞雷鳥鋰電

廣東凱德能源科技

東莞邁科新能源公司

東莞新能源科技****

東莞新能德****

..........

東莞市區**有生產鋰電池的?

11樓:電池之都

東莞市區有很多生產鋰電池的統貨廠,但也有一些正規電池廠,比如東莞市區南城區的pack電池廠,東城區的電池**廠等;相對來說東莞的電池廠比較多,並不一定非要在東莞市區找電池廠,比如說東莞塘廈生產鋰電池的pack廠,東莞寮步,東莞樟木頭,東莞石排,東莞鳳崗等都有很多生產鋰電池的,且很多都是從深圳龍華趕過去的。

其實東莞市區**有生產鋰電池的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生產鋰電池**的才是王道,如果找生產鋰電池經驗不足,那麼就直接找鋰電池生產廠家,如果要做電池組,那麼建議找pack鋰電池組廠家定製。

以上供參考,希望dianchizhidu的回答對您有用。

12樓:利涵山

東莞市區的話,鳳崗的山鋰電池和翔度電池、東城寮步的力鵬電池、高埗的鋰威能源、大嶺山的東億新能源、南城區的東莞新能源。這些怎麼樣?

按年份算的話就是東莞新能源 、力鵬、翔度、鋰威、山鋰在到東億。

東莞新能源和力鵬是零幾年的,後面的是一幾年成立的。

新能源在南城有公司 也有工廠不過好像不在市區,力鵬在東城寮步有工廠。不過上次找電池廠好像發現 力鵬在九幾年就成立了,東莞這邊應該只是個分廠。如果找生產工廠的話個人推薦 力鵬,它在東站附近,坐車還是開車都比較方便而且廠。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