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後要進行體檢,性生活五天後去高考體檢血會查出嗎

時間 2023-03-19 20:55:06

1樓:如君明

我是化驗醫師每年參加徵兵體檢的,多話我不說提點小建議供參考:保持正常的生活習慣,別太緊張,不喝酒少吃辛辣油膩食物,每天保持8小時左右睡眠,體檢前一天停止運動以防止意外受傷,有的人會因為運動造成尿液化驗異常。最重要的是注意多喝水,因為不注意補水的話,血液會濃縮隨之尿液也會濃縮,就是正常的也會查出異常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 不用注意什麼啊 每天保持8小時睡眠,飲食麼1葷1素1湯,不吃辣的 不喝酒 不抽菸。運動麻你身體素質好的話 ,運動下也無所謂。徵兵體檢 無非就是要你身體健康。

體重要滿100斤。沒有身體疾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吃過於油膩的東西,盡量少喝酒 和吃辣的東西,睡覺只要保持正常的時間一般,7-8小時就可以了,運動方面是可以適量的做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喝酒,吃辣和酸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少喝酒 和辣的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如果你沒有傳染病的情況下,如果有吃仙丹也保不住你~)

派出所說拘留還需要罰款,拘留5天,每天還要交200元錢,並且拘留時還要自己花400元做體檢,

7樓:

您需要了解清楚,每天200元是什麼錢?400元體檢是怎麼回事?體檢我估計是傷情鑑定,200就不清楚了——伙食費?

杭州市不需要的。如果行政拘留決定已經下了,就不要想花錢「贖出來」,法律裡沒有這一條。

8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傷,不在意那麼多,派出所肯定是有確切的證據表面對方的傷是你媽媽造成的,否則也不敢亂關人,上法院的話,一般這麼小的案子,也不能怎麼樣,畢竟派出所已經做出過處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民事糾紛,構成輕傷那就變化了。叫傷害罪。但是你把事情說的太簡單了。不然也不會拘留啊,還有好多事情沒有處理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拘留後是否需要罰款,根據案情決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一)結夥鬥毆的;

(二)追逐、攔截他人的;

(三)強拿硬要或者任意損毀、占用公私財物的;

(四)其他尋釁滋事行為。

11樓:樂觀的彭先忠

社會就這樣,我更生氣…

體檢應該注意什麼事項?

12樓:牛霞吧

體檢,在體檢前十二小時禁食,連水都不能喝。

13樓:網友

帶齊身份證、介紹信(如果是公司員工)、空腹,最好是帶些麵包,等抽完了血之後吃,見縫插針,講究效率,因為人一般都很多。

14樓:剛妍解盼晴

一般體檢都是安排在上午進行。體檢要注意的是,首事要聽從體檢醫生的預告。譬如,前一晚要少吃油膩食物,不喝酒,注意休息;當天要空腹;等等。供參考。

15樓:成都新華諮詢

體檢前的注意事項包括體檢前三天開始注意清淡飲食、開始忌酒;體檢前一晚十點鐘以後請勿進食,盡量少喝水,檢查前一天請注意休息,避免劇烈運動和情緒激動,做好個人衛生;體檢當天請空腹,待做完空腹專案之後再進早餐;檢查當天盡量避免晨練,輕裝上陣;女性朋友盡量在月經乾淨後七天體檢;孕婦或者有備孕計畫的受檢者,不做與放射相關的檢查專案;未婚女性不做**檢查;對一些特別的患者,如高血壓、糖尿病患者,按常規進行服藥,避免體檢途中身體出現異常情況。

我8月份的時候體檢還是正常的,五天前去體檢谷丙轉氨酶91.6.五天後自行降到79.2。這樣的情況還

16樓:凱卅

熬夜喝酒都會提高轉氨酶 注意休息自然降到標準水平。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飲食問題吧。

性生活五天後去高考體檢血會查出嗎

18樓:四方格里

不會的,高考體檢也不會查有沒有性生活的,望採納。

妹妹今年6歲了,父母明天出遠門要5天后回來,他們要我照顧妹妹,可是我沒有太多照顧小孩的經驗。我該怎

開心小妖 看小孩可不是件容易事,不過妹妹的年紀應該懂事了,首先是確保她的安全包括人身安全飲食安全等等,如果在外面你的視線不能離開她,吃飯要安全,睡覺不要讓她著涼。平時就找點她喜歡的事讓她做,要有耐心的陪著她哄她玩 做飯 吃飯 睡覺 很簡單 果易雲 第一是安全!第二是三餐!第三是哄睡覺!其次是玩耍! ...

燙傷十天後要包紮嗎,燙傷後是否需要包紮?

回答1 燙傷後不能包紮。燙傷後不能包紮的,較大的水皰早期處理是正確的,水皰低位剪開後塗藥,皰皮要保留2 3天後減掉.如果室溫在26度以上,室內濕度達40 以上可以在創面塗藥後不進行包紮為暴露 注意按說明書進行換藥,每4小時換藥一次,保持.檢視詳細 2013 11 04王月俠 醫師 好評數 2884 ...

性生活後第二天白帶中有血絲是怎麼回事

蟬鳴初雪 平時月經正常嗎?會不會推遲?宮頸有沒有檢查過?最近有性生活嗎?最近有性生活,不頻繁,不過昨晚就有性生活的,我最近上班情緒不是很好,這會不會提前來月經呢?月經不會提前這麼多,可能跟宮頸有關,最好檢查一下.檢視原帖 血刺心碎窳 可能有宮頸糜爛的症狀了,建議你去醫院做個白帶常規的檢查 雲南九洲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