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說說 病毒憂用什麼方式可以治好呢?

時間 2022-11-27 16:25:03

1樓:落紅愛新耶

一、藥物**。

1、外用藥物:

(1)維a酸軟膏:每天1~2次,適用於扁平疣;但注意有生育意向的人不建議使用。

(2)氟尿嘧啶軟膏:每天1~2次,因為可遺留色素沉著,面部慎用。

(3)5%咪喹莫特軟膏:每週3次,扁平疣、尋常疣、尖銳濕疣有一定療效,**率低,但會有灼熱、瘙癢、紅斑,妊娠期應用咪喹莫特的安全性尚未確立,妊娠婦女忌用。

2、系統藥物:對於多發性及頑固難治的疣,可配合全身或者病損區域性注射干擾素、胸腺肽,增強機體免疫力,但單獨使用療效不肯定。

二、手術**。

包括電切除術、刮除術。

1、切除術:這種手術方法主要適用於尋常疣、尖銳濕疣,主要是將疣體去除,並沒有將致病病毒消滅,所以在做好手術之後常會出現**的現象。

2、刮除術:該手術方法主要是選擇使用特製的刮匙,將疣體全部刮除,但是要明確的是刮除術不適用於面部。

2樓:冉癰賦景汲

為您解答一下哈。

我推薦你到西門外的西安華中 醫院,挺好的,就是不大,沒咋宣傳,但是確實看的好。

碾壓般的存在。

病毒疣如何**好得快

病毒疣如何**好?

3樓:麥翠陽祿霓

你好,**病毒疣最好的方法是基因靶向三聯**,其特有的超強導融滲透作用,能快速識別病毒,直接擊破病毒堅硬的細胞膜,摧毀病毒核心dna,對潛伏在血液、**基底層、發生層和神經節的病毒進行完全滅殺。四川必有醫院率先試用於病毒疣的臨床**。

病毒疣怎麼的****

4樓:陳淑珍邗甲

注射阿莫西林,無需注射很多,藥液與血液接觸即可,2次左右即可痊癒,不同地方換針頭,注意傳染,不與傷口接觸。

5樓:宰父懷雨宗詞

1、雷射燒掉疣體2、使用干擾素注射劑、口服轉移因子3、可適當口服一些補中,驅毒的中藥。減輕心理壓力,提高自身免疫力,通過正規醫院的**,會**的。

病毒疣怎麼治?

跪求**病毒疣的方法

病毒疣如何**最好啊?

6樓:虢良曠一璇

**以消除皮損,抗病毒或者提高免疫**為主。外用去疣靈**。該藥在外用藥物中效果明確,**率低,為純中藥製劑膏劑,可在使用說明書指導下自行使用,方便快捷,一般一次用藥,7-15天結痂脫落即可。

病毒疣有什麼**方法

7樓:公禮夫婷

疣體過大可以到**科用雷射燒掉,疣體不大可以用他克莫司軟膏外塗直至疣體脫落,也可用中藥外敷,最重要的是要注意休息,不要疲勞,吃一些提高免疫力的藥品,如百令膠囊等蟲草製劑或口服或注射胸腺肽製劑。當然還有一點更為重要,私生活很重要。

消防栓玻璃多少錢一塊誰可以說說,哪位可以說一下消防栓玻璃多少錢

小蝸牛一直在路上 你好,量一下長,寬,注意從內部裝邊框量 去玻璃店裁一塊。三個厚的玻璃。安裝上。大概就20元左右。再到消防器材店買一個滅火器使用方法貼標。就兩到三元。如果是常規的消防栓玻璃,消防器材店也有銷的,但 會稍貴些。哪位可以說一下消防栓玻璃多少錢 這個消火栓的玻璃門上的玻璃一般都是4毫米的單...

誰可以說說歐派衣櫃和索菲亞衣櫃哪個貴

兩個都貴 相同的我覺得還是達斐麗相對便宜一點!誰可以說說歐派衣櫃多少錢乙個平方 該品牌是廣州地區的乙個家具品牌,隸屬於歐派家居集團,公司成立於1994年,產品以衣櫃 櫥櫃為主。其 是按面積算的,每平公尺的 在300元到1300元不等,所以衣櫃坐下來的 要看面積和材質。誰可以說說歐派衣櫃多少錢一公尺 ...

太想念去世的孩子,可以通過什麼方式跟他說說話嗎

會飛的小吉普 我們的痛是一樣的 我的兒子也是9歲多意外墜樓的 我也太想念我的兒子了 我想他 我愛他 我會永遠陪著他的 南方的燕子嶺 沒有如果,只有以後注意安全,提醒別人,去做些公益活動解放你的心吧。 新時代徐霞客 民間還是很多方式的,像放孔明燈 放河燈等等。寫上他的名,帶上你的言。人置廣闊之地,隨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