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一隻貓咪給朋友,可以用什麼方式送給她

時間 2021-10-16 22:57:04

1樓:編號

你可以把小貓咪放在一個盒子裡,盒子外面繫著一個蝴蝶結,親手送給她,這樣的方式比較好。

2樓:阿qi棄

可以選擇以送生日禮物的方式來送給她,這樣的話她會認為這是一件比較不錯的生日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它放在禮物盒裡,在她生日的時候送給她,給她一個驚喜,但是不要送太大的貓咪。

4樓:近不得

可以在一些節日或者她的生日的時候送給她,這樣她也會比較開心,而且一般女孩子都會喜歡這種小動物。

5樓:知哥68523瘟裙

可以選擇她生日的時候把寵物抱到門口,裝到小盒子裡送給她讓她拆開既有驚喜又收到了貓咪。

6樓:影子

送東西也是要分人物的吧,要是分送給女朋友的話就直接給他一個驚喜,然後讓她開心要是送給朋友的話就給他送給一個溫暖,就相當於是把你送到她的身邊陪伴她。

7樓:dou仔柚

如果是送給普通朋友直接給她就可以了,如果關係不一樣的話,可以以提前的生日禮物為由用給她。

8樓:名

你知道朋友的地址的話可以直接放到她家門口,寫一張紙條,告訴她這是自己送給她的,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朋友打**當面送給她。

9樓:琪琪**答疑

先讓她替你養著,養著養著她就不會給你了,女孩子對毛茸茸的動物毫無抵抗力。

10樓:小吃貨大書蟲

可以用寄養的方式啊,先拜託朋友幫忙照顧,時間長了就有感情了,估計就捨不得還你了,你到時候再順水推舟地送給朋友。

11樓:小可艾娛樂

生日禮物,或者就直接送給她,當成作為朋友的一個心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再給貓咪加一個寵物袋,一塊送過去,應該感覺很有新意吧。

13樓:心情攝影

我:依安,我最近要回老家一趟,沒有時間照顧我家喵咪,你能幫我照顧下嗎?

回來之後,我就會說:哇塞,依安你把喵咪照顧的好好啊,那就送你養吧,我老是沒時間照顧她。以此來勾起朋友的母愛心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某個節日或者她的生日,把貓咪當禮物送給她。

15樓:

現在貓咪可以說是人見人愛,不論你什麼方式送出去,我想你的朋友都會很喜愛的。你如果想選擇特殊的方式的話,建議生日之類的。

16樓:沉夜孤星

首先要給貓咪做一個全方位的檢查,防止它攜帶一些病毒,然後直接告訴我朋友就行了。

朋友送了一隻貓給我?是什麼意思呀?我是個女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確定你朋友是什麼意思。

但是有一點,你對你朋友有意思,也就說你在心裡有些喜歡他但是你又不太好意思給他講你喜歡他,你還比較害羞。

既然你喜歡他,不要害羞,直接跟他講,你喜歡他,問他什麼意思,他會給你個明確的回答喜歡或是不喜歡,然後你心裡就踏實了。不用這麼煎熬了。

沒什麼,要大膽,果斷 勝利屬於你

順便說下,不要早戀哦

18樓:景瑟

你朋友是男的吧。他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貓能有什麼意思。別自作多情

我朋友送我一隻小貓,請問要怎麼飼養?還要注意什麼?

20樓:隋增嶽雀子

給貓咪買一些它在發育期該有的用品:貓在發牙時會總愛咬東西,你可以買一隻硬的娃娃,或是去寵物店買貓魚骨(我給它買這個,不知道改了沒)貓要定時磨它的爪子,最簡單的方法是帶它去爬樹~

不能讓貓貓上你的床,以免你得病,如

不能讓它上你們的飯桌

教好它如何上廁所

最好不讓它總跳上跳下,以免你的傢俱

要是貓貓生病,你可以讓它吃我們吃的藥,但要對症吃,不能太多!!!

我暫時就想到這些,我也是這樣養我貓貓的

想養一隻小貓,有沒有誰家裡小貓不想養了,想送人的,可以送給我嗎

21樓:甘小陌

我有撿一隻近抄兩個月的幼貓襲,養了塊一個月,因為對貓過敏,所以沒辦法,雖然很捨不得,小貓很粘人的,我走哪它跟哪,我睡覺還會守在床邊。因為太小。沒打疫苗。

貓糧貓砂滴眼藥,滴耳液,貓玩具 貓抓板 都有,一起送給樓主,望樓主好好對待。

22樓:小星如闖天涯

我家兩貓咪不能和平相處,想送一隻出去

23樓:樑家有

您找到心儀的貓貓了嗎,我家兩隻求收養

24樓:阿丹啊

我家養了三隻貓,養了三個多月了,要嗎?在江西吉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現在有一窩貓咪滿月後打算都送人!大貓奶不夠吃

26樓:674218ch鈥哻

我有隻漂亮的貓、你要嗎

27樓:白合

本人因工作原因有一隻貓咪要送人,希望有好心人領養。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自家的貓生了四隻小貓,朋友留了兩隻,剩下的還想送人。希望有愛心的朋友領養!

為什麼可以用一隻啟輝器去點亮多個同型別日光燈

可以用一隻啟輝器點亮一隻日光燈,然後拆除啟輝器再去點亮下一隻同型別日光燈。不能使用一隻啟輝器點亮多隻日光燈。原因是 日光燈電路中,啟輝器是為了在開燈的瞬間使日光燈兩邊產生電壓增高從而點亮日光燈。在日光燈點亮後,啟輝器就失去作用了,可以拆除,不影響日光燈的使用。其工作原理是 當開關接通的時候,電源電壓...

我想送給女朋友一隻白金的戒指或者鏈

建議你買白金戒指,你能負擔起的。項鍊 吊椎以後有經濟了再買嘛 鑽妃兒 可以現在送吊墜 如果沒有定下婚期 先不要送鑽戒 鑽石吊墜就比較好 吊墜加項鍊大概就1千元左右 推薦一家 歐寶麗珠寶 對 白金的戒指。有點小技巧告訴你,我買的時候出的問題。悄悄的注意她的手的粗細,最好和自己手指頭比比。戒指和鞋子一樣...

朋友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想送她一份寵物禮品 朋友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狗,請問送哪種寵物禮品比較好

小狗的話建議你送 吧,不用買很好的10塊錢一斤的,買上兩袋子就狗夠它好幾個月的了,也才200塊,心意也表達了,花錢還不多,外觀大方實惠,我養的金毛,一袋子是10斤,現在快一個月了,剛好10斤的量。 巢逸焮 給它賣毛絨玩具它狗狗很喜歡或者是球, 10離殤 或者寵物穿的衣服 我覺得你可以送一盒腸胃寶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