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最多能裝多少人?

時間 2022-11-27 16:25:06

1樓:小鄭百事通

一輛貨車最多坐五個人。

6月3日,綿陽市公安交警直屬第三大隊在205省道巡查時,發現有一輛輕型普通貨車。雙排駕駛室的後排除了司機、co司機和三個人外,車廂裡坐滿了10人!

6月3日上午11時40分許,三組民警在205省道(芙蓉西橋附近)貨艙內發現一輛雙排普通貨車,民警立即將其攔下檢查。

民警現場清點後,車廂內已坐滿10人,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隱患。經核實,該輕型普通貨車載客5人,載人15人,屬於違反載貨機動車規定載人行為。第三大隊民警立即對駕駛員進行安全警示教育,並依法對駕駛員處以罰款200元。

據了解,該貨車是某集團公司負責附近旅遊環線施工現場的貨運車輛。那個時候是吃午飯的時間了,因為當天車不夠,司機還以為要幾個人擠在一起回去吃午飯。他以為運氣好,不會有什麼問題,結果被三個鐵騎中隊的巡警在錯誤的時間進行了巡邏控制,當場攔住了他們。

6月12日,綿陽市公安、交警直屬三支隊伍會同遊縣區應急管理局執法大隊,約談了現場負責人、公司安全負責人、違章駕駛人及安全人員。輕型普通貨車現場專案部負責人,並通報了該行為的違法性和危害性,要求企業認真落實運輸企業安全管理主體責任,加強車輛日常管理和教育培訓。限期整改企業存在的問題,並提交書面整改報告。

2樓:帳號已登出

5個人,貨車可以裝的人不是特別的多,他們前面的空間有限,裝的人太多了容易出現一些事故。

3樓:超級開心哦是

5個人,有些貨車的內部空間是比較大的,可以坐的人稍微多一點,這樣會有乙個更好的使用感受。

4樓:巨集盛

最多可以裝乙個人到5個人,如果超載的話可能會嚴重的觸犯到交通法,最後也會出現很嚴重的罰款。

5樓:番茄味雞腿堡

5個人,一般情況下只能做5個人,這樣才可以保證安全,前座兩個人,後座三個人。

人最多能掌握多少種語言,人最多能掌握多少種語言 10

一個人會說70種語言,這事如果不是 新科學家 這樣的權威雜誌報道,你會相信嗎?我們經常看到身邊的人說一種甚至幾種流利的外語,自己背幾個生詞都感覺費勁。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難道世界上真的有語言天才?訊息來自一封意外收到的電子郵件。寄件人n開門見山地說 先生,我看到您的一篇文章,所以給您寫這封信。接下來...

人最多能活多少歲啊?人最多能活多少歲?

赫福利克教授稱,人的壽命與預期壽命是兩個概念。壽命是指某乙個人能活多久 而預期壽命是指在某一年出生的人群預計平均能活多少年。人類的最長壽命大約是125歲。生理上一般都能活160到170歲,但由於各種原因很少有人達到。最多的一般是100左右。不知啊,我希望我可以活到八十歲。以我的觀念來說,上面的很多說...

人最多能喝多少斤白酒,一個人最多能喝多少斤白酒?

當然個人的情況不同,酒量也就不同了 體內的酶多與少之分,少就不能喝酒,多就能多喝點酒 我的單位裡有一個退休老職工,他正常情況下至少喝 瓶白酒,聽人說,他曾喝過 瓶沒有醉。 欽畫 酒量不同的人,中毒量和中毒表現有很大的個體差異。一般而言,中毒量為純酒精75 80ml 次 52度白酒約三兩 致死量為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