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母最多可載多少人

時間 2021-08-11 17:49:46

1樓:小王閒談娛樂

3000人左右。

航母本身能夠維持戰鬥能力,除了自身搭載的艦載機和**系統外,還有其身邊的護航戰鬥艦艇、潛艇以及補給、醫療、通訊船舶等。所以一艘航母必須由一整隻艦隊作為支撐,維護成本也不僅僅在於個人,而是一整隻龐大的艦隊系統。

2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艦“尼米茲”級航空母艦

目前世界上噸位最大、在役數量最多的一級航空母艦,就是“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該級航空母艦滿載排水量為9.l萬噸以上,“尼米茲”級第五艘“林肯”號由於在建造時格外加裝了6000噸重的裝甲板,因而它的滿載排水量驟增到10.2萬噸,成為世界有史以來最大的一艘航空母艦。

“尼米茲”級航空母艦的尺寸也相當驚人,艦長330米,寬76米,甲板面積比三個足球場面積還要大;艦體吃水l1.3米,高70多米,總功率28萬馬力,最大航速33節;加一次核燃料可使用13年,續航力達80萬海里—100萬海里,相當於繞地球25圈—30圈。

“尼米茲”級航空母艦每艘上面通常都相對固定地配屬一支艦載機聯隊。聯隊有80餘架飛機,由多種飛機混合組成。其中較典型的為:

f—14“雄貓”戰鬥機20架、f/a—l8“大黃蜂”戰鬥/攻擊機20架、a—6e“入侵者”攻擊機20架、e-2c“鷹眼”預警機 4架、s-3a“海盜”反潛機 8架、ea—6b“徘徊者”電子戰飛機6架,以及***多架。

3樓:巴黎聖日耳曼

不確定。幾千人沒問題的。還有航母是載飛機的,戰鬥機什麼的。幾十架飛機沒問題,但是有那麼多飛機了。能載的人最多一千左右,沒有飛機可以多一大半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美軍的大型常規動力航母,其艦上一般可以載員4000人以上;至於像“尼米茲”這樣的巨型核動力航母,甚至可以載員達5600餘人 (包括3200人的**人員和2400人的海軍航空兵人員)。

5樓:葭萌關下客

1、以美國華盛頓航母為例:艦員3500名,航空人員2500名,海軍陸戰隊72名。

2、如果是投入救災至少還可以搭坐1萬人。

6樓:我是陸曉辰

大型的航母,艦載人員可達到5000人以上。

美國的尼米茲級核動力航母,搭載3200名船員和2480名飛行人員。

我國目前的航母遼寧號,有船員1960人,飛行人員626人還有40個參謀,加起來2626人,差剛好是美國的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航母主要是裝飛機那些的噢。航空母艦是以飛機作為主要戰鬥**的大型艦艇,它利用艦上裝載的戰鬥飛機攻擊敵方海上和陸地目標,還可以支援其它兵種作戰。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艦是美國的“尼米茲”。

它長332米,寬40.8米,吃水11.3米,滿載排水量為91487噸。在艦上可以同時舉行三場足球比賽。兩個大鐵錨各有27200多公斤重,要用14輛載重4噸的大卡車才能裝下。

艦上共有艦員6300多人,載有高效能的作戰飛機90架。備有供6000多人生活兩個月的食品、淡水及大量的彈藥等。

世界最多承受多少人

2013年世界上人口大約有70億人左右 2013年中國上人口大約有14億人左右 據聯合國有關機構預計,到2100年世界人口將達到100億 樂觀的人認為地球能容納無限的人,悲觀的人認為現在地球的人口容量已超過地球的最大容量,介乎這兩者的人認為地球能容納200 300億人。但是由於各種原因 疾病,戰爭,...

貨車最多能裝多少人?

一輛貨車最多坐五個人。6月3日,綿陽市公安交警直屬第三大隊在205省道巡查時,發現有一輛輕型普通貨車。雙排駕駛室的後排除了司機 co司機和三個人外,車廂裡坐滿了10人!6月3日上午11時40分許,三組民警在205省道 芙蓉西橋附近 貨艙內發現一輛雙排普通貨車,民警立即將其攔下檢查。民警現場清點後,車...

人的智商最多有多少,人的智商最高是多少

人類智商的上限在哪?世界智商最高的人。最牛b 的其實是達文西 不是愛因斯坦 達文西是全能。人的智商最高是多少 200。智商是200分制,90 110分者屬正常智力範圍,120 140分者為聰明人,140分以上者稱天才。分數越低表示智力越差,70分以下者為智智商是一種表示人的智力高低的數量指標,是德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