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飛機能裝多少人?各種飛機能裝多少人

時間 2021-09-07 13:09:07

1樓:爺爺爸爸和兒子

目前最大的客機是歐洲空客的a380,滿截可裝乘客800餘人。其他的主幹線客機,有裝4,5百人的,3,4百人的,2,3百人的,支線飛機一般200人以下,還有100人以下的。

2樓:

最少2人最多180人

3樓:

空中巴士a380(airbus a380)是歐洲空中巴士工業公司研製生產的四發550座級超大型遠端寬體客機,投產時也是全球載客量最大的客機。 簡介   空中巴士a380 客機全機身長度雙層客艙與四台發動機成為最易辨認的獨特外形。空中巴士a380在單機旅客運力上有無可匹敵的優勢。

在典型三艙等(頭等艙-商務艙-經濟艙)布局下可承載555名乘客。空中巴士a380飛機被空中巴士公司視為其21世紀的「旗艦」產品,有「空中巨無霸」之稱。a380在投入服務後,打破波音747在遠端超大型寬體客機領域統領35年的紀錄,結束了波音747在市場上30年的壟斷地位,成為載客量最大的民用客機(不重載重量最大的民用飛機仍是安東諾夫的an-225夢想式運輸機)。

空中巴士a380採用了更多的複合材料,改進了氣動效能,使用新一代的發動機、先進的機翼、起落架。減輕了飛機的重量,減少了油耗和排放,座公里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更低。降低了營運成本,a380飛機機艙內的環境更接近自然。

客機起飛時的雜訊可達當前雜訊控制標準(icao)規定的標準要低得多。a380是首架每乘客(座)/百公里油耗不到3公升的遠端飛機(這一比例相當於一輛經濟型家用汽車的油耗)。

一架飛機能裝多少人,最多裝多少

4樓:

擁有六引擎的安-225能夠運載重達250噸的貨物。

世界上最大的客機飛機、能容納555名旅客的空客a380。

所以,要知道是客機,還是泛指。

按重量算貨機可裝2500人(按100公斤/人)算。

5樓:匿名使用者

a380,可以裝500左右

一架飛機能裝多少人?

6樓:好麗友

小型私人飛機載客量幾人到幾十人不等。

空客a380 最大載客量853人(1級客艙布局)。

7樓:田悠悠補腎方

小飛機能裝個二三十人。大飛機能裝400多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c919能裝190個

919飛機坐多少人,919飛機能坐多少人

919飛機最多可以坐180人。分為全經濟級 混合級 高密度級三種客艙布置構型。全經濟級為168座,排距32in。混合級156座,公務艙3排12座,排距36in,經濟艙144座,排距32in。高密度級180座,排距30in,公務艙每排4座,經濟艙每排6座。乘務員座椅共4座,前服務區2座,後服務區2座。...

919飛機能坐多少人

919飛機共190座。c919大型客機,全稱comac c919,是中國首款按照最新國際適航標準,具有自主智財權的幹線民用飛機,於2008年開始研製。c是china的首字母,也是中國商飛英文縮寫comac的首字母,第乙個 9 的寓意是天長地久,19 代表的是中國首型中型客機最大載客量為190座。c9...

澳航的飛機能帶多少行李,南航出國飛機能帶多少行李?

澳航不錯,服務也很好,可你要出境是由中國託運處檢查,一般是20kg左右就可以,不要太重,否則會罰錢的,我到有個辦法,可以讓你多帶點,這次我也是用的,還不錯。就是你把大件行李大約20kg的託運,剩下的隨身帶,到了領上飛機前,如果你帶的太大和特多的話,檢票員會免費給你託運的。行李欄標註20公斤 機場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