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飛機能坐多少人

時間 2021-05-05 19:22:36

1樓:

919飛機共190座。

c919大型客機,全稱comac c919,是中國首款按照最新國際適航標準,具有自主智財權的幹線民用飛機,於2023年開始研製。c是china的首字母,也是中國商飛英文縮寫comac的首字母,第乙個「9」的寓意是天長地久,「19」代表的是中國首型中型客機最大載客量為190座。

c919大型客機是我國按照國際民航規章自行研製、具有自主智財權的大型噴氣式民用飛機,座級158-168座,航程4075-5555公里,於2023年5月5日成功首飛,截至2023年2月26日累計獲28家客戶815架訂單。

c919(comac c919),型別屬於 「中短程雙發窄體民用運輸機」,在中國飛機史上自然是大飛機,但在當代世界客機史上屬於中型客機(而大型客機是遠端寬體、及載客300人左右)。

c919還只是單通道飛機,在如今飛機越造越大,尤其是空中巴士a380(載客550人)那樣的巨無霸問世後,嚴格意義上,一般雙通道、載客300人左右的飛機才被稱為「大客機」。

2樓:單純彩虹

c919大型客機是我國按照國際民航規章自行研製、具有自主智財權的大型噴氣式民用飛機,座級158-168座,航程4075-5555公里。

919飛機坐多少人,919飛機能坐多少人

919飛機最多可以坐180人。分為全經濟級 混合級 高密度級三種客艙布置構型。全經濟級為168座,排距32in。混合級156座,公務艙3排12座,排距36in,經濟艙144座,排距32in。高密度級180座,排距30in,公務艙每排4座,經濟艙每排6座。乘務員座椅共4座,前服務區2座,後服務區2座。...

為什么飛機能飛,為什麼飛機能飛?

日常中,飛機應該不陌生了吧 那飛機為什麼會飛呢?人類希望能像鳥兒那樣自由地在空中飛行。後來,經過反覆實踐發明了飛機。那麼怎樣使空氣高速流過機翼呢?這就需要飛機有乙個較大的相對於空氣的速度,於是人就發.明了螺旋槳和後來的噴氣發動機,它們都能使飛機產生向前的運動,於是空氣與飛機就有了 飛機高速運動時,由...

坐飛機能帶蜂蜜麼,坐飛機能帶肌肉嗎?

督騫允睿達 您好 你是要送人呢還是自已在飛機上吃,要是是送人的話,那就不能少帶了,所以乾脆不帶,因為飛機上現在洗面奶之類的一些液體的物品都不許多帶。要是是自己吃的話,就可以帶一點。謝謝,希望採納。祝你愉快。 龔金溥振凱 依據國際民航組織的禁液令 可以。但必須辦理託運。託運的要求是 每包裝的容積不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