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來了,蚊子又要咬人了,你有多討厭蚊子?

時間 2022-11-27 16:30:05

1樓:白珍全全全

我真的非常討厭蚊子。因為蚊子咬的包不僅讓人奇癢難耐,而且還會在夜裡吵得你不得安生,讓人覺得非常厭煩。

2樓:笑離的

我看到蚊子,就想一巴掌拍過去,被蚊子咬了不僅會起包,還癢得不行,夏天家裡時刻備著滅蚊劑,蚊香。在家裡只要看到蚊子我就會噴滅蚊劑。

3樓:捲捲

太討厭了,每天都在鬥智鬥勇,搞得筋疲力盡,一關燈就嗡嗡響,一開燈就鴉雀無聲!

4樓:八點客棧

蚊子是要多討厭就有多討厭,當你睡覺的時候它會在你耳邊不停的飛來飛去,然後還會時不時地咬上你一口,咬得你滿臉包,當然非常討厭。

5樓:行樂樂樂行

特別討厭,而且這些蚊子會經常圍繞在你的身邊,而且也會讓你的身體上面釘滿包。

6樓:困呼呼的湯圓

如果晚上睡覺的時候有蚊子,會影響睡眠,它會飛到你的耳邊嗡嗡嗡的發出聲音,當你想要去抓它的時候又抓不住,而且一旦被蚊子叮了以後就會很癢,撓了以後又會抓破。

7樓:巨蟹阿斯頓

我非常的討厭,因為被蚊子叮我就會非常的癢,而且叮出來的包也是非常的難看。

8樓:愛唱歌的英

我是非常討厭蚊子的,因為在睡覺的時候,總會在你耳邊嗡嗡嗡嗡的叫著,根本就不能讓我們安心的睡覺。

9樓:房間號

我非常的討厭蚊子,我恨不得將它們全部消滅,因為蚊子咬完我之後,身上會非常的疼痛,而且非常的癢。

10樓:陳遠紅紅紅

真的非常討厭蚊子,而且蚊子經常會在睡覺的時候去襲擊人類,在被蚊子咬了之後心情也會非常的煩躁。

夏天怎麼不被蚊子咬,夏天怎樣才不會被蚊子咬啊?

如果不想被蚊子咬就盡量避免深色衣服外出。首先是b,然後是o 如果你是這兩個血型的人,很不幸,被咬率超過80 我是b型,在宿舍,每當夏天一到,首先中招的是我。我可以說是宿舍有無蚊子的人體指標了。擦蚊怕水是最直接的辦法了 點蚊香,可以在睡前洗澡後在身上噴一些含蛇膽成效的花露水等.o型的血容易吸引蚊子,身...

夏天來了,怎樣滅蚊子啊,夏天來了,蚊子也多了,有什麼好的方法滅蚊子?

1.家裡盡量弱光,或用檯燈替代頂燈,用冷色螢光燈替代暖光型燈,即能有效防止蚊蟲的撲入。2.滅蚊工具要經常輪換使用。蚊蟲都有潛在的學習功能,一旦使用某種方式無法消滅時,它便學會了防備 躲避,如再想用老辦法較難見效。同時也要合理搭配各種滅蚊工具,白天藥噴,晚上居室用電蚊香,廳堂掛滅蚊燈。3.家中開啟空調...

夏天怎麼才能不讓孩子被蚊子咬

蚊帳最有效,婦女往往不肯用蚊帳,小孩被叮的全是皰 現在 上有各種各樣的漂亮蚊帳。10年前我們家在我強烈要求。下買了蚊帳,從此睡的香了。家裡有清涼油或者風油精嗎。可以開啟蓋子放在床邊 有驅蚊功效。或者是找一塊棉質小布 滴上清涼油放置床尾。艾葉也有驅蚊蟲的效果 對醒腦也是有功效的 拿去做枕頭也不錯。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