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老被蚊子咬,為什麼我老是被蚊子咬

時間 2021-10-14 23:00:16

1樓:熱奶茶加冰淇淋

能為蚊子帶來豐富膽固醇和維生素b的人會被蚊子青睞。

蚊子(mosquito),屬於昆蟲綱雙翅目蚊科,全球約有3000種。是一種具有刺吸式口器的纖小飛蟲。通常雌性以血液作為食物,而雄性則吸食植物的汁液。

吸血的雌蚊是登革熱、瘧疾、黃熱病、絲蟲病、日本腦炎等其他病原體的中間寄主。除南極洲外各大陸皆有蚊子的分佈。其中,以按蚊屬、伊蚊屬和庫蚊屬最為著名。

蚊子每次叮咬吸吮大約五千分之一毫升的鮮血,每次飽餐一頓之後,蚊子通常是在出生地2公里範圍內活動,不過最遠活動距離可達180公里。

每隻雌蚊子一生產卵總數約為1000-3000個,它們一般把卵子產於水面,兩天後孵化成為水生的幼蟲——孑孓(jiéjué)。孑孓以水中的藻類為食,它們經歷4次脫皮後才成長為蛹,漂浮在水面上,最終蛹表皮破裂,幼蚊誕生。

蚊子的生活史包括卵、幼蟲、蛹、成蟲4部分,一般卵1-2天,幼蟲期5-7天,蛹2-3天,成蟲羽化至吸血產卵3-7天,整個世代1-2周左右。

2樓:檢曼辭

人的血越熱,蚊子就越叮咬。 蚊子的眼睛是紅外感應,按照熱量尋找人體叮咬的。 如果氣血旺盛充盈,就是蚊子叮咬的目標。 大魚大肉或者劇烈運動引起的發熱,都會使你成為目標

3樓:度含玉

可蚊子還是咬你主要還是跟氣味有關,你也吃點蚊子討厭氣味的東西: 4月10日**2 臺為您服務欄目講了一個預防蚊子的辦法:吃維生素b1,如果去野外要提前3-4天吃。

她說人感覺不出來,蚊子可受不了那味,會遠離你, 據說特有效,你試試. ~~~~~~~~~~~~~~~~~~~~~~~~~~~~~~ 這是百多個知道網友試用過的方法,很有效的,還沒反映不好使的,你最好試一下。 b1泡水擦身也會讓蚊子不敢近身。

這種水溶性維生素是沒有***的。多餘的分量完全排出體外,不會貯留在人體中。 蚊子咬了就把一顆蒜瓣掰開,用斷面塗抹蚊子咬的包,一會就好,而且止癢。

為什麼我老是被蚊子咬!

4樓:方姐說歷史

為什麼有的人老是被蚊子咬,竟然是這個原因!

5樓:陳豐登曉星

據說是o型

。蚊子最喜歡叮的是a型,其次是ab型。

蚊子還非常喜歡叮黑色衣服。穿黑色衣服最招蚊子!不同種類的蚊子的“口味”不一樣.完全按血型來看也不對,記得采納啊

6樓:

據科學證明,被蚊子叮咬的頻率與人的血型有關。

7樓:深藍深藍

因為蚊子咬你越多,你就越聰明我在網上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常穿黑衣服,蚊子喜歡咬黑衣者。

9樓:浙樣生活

一群人中,為什麼你總被蚊子咬?原因竟然是這個

為什麼我老是被蚊子咬,為什麼我經常被蚊子咬?

為什麼有的人老是被蚊子咬,竟然是這個原因!為什麼我老是被蚊子咬 為什麼有的人老是被蚊子咬,竟然是這個原因!據說是o型 蚊子最喜歡叮的是a型,其次是ab型。蚊子還非常喜歡叮黑色衣服。穿黑色衣服最招蚊子 不同種類的蚊子的 口味 不一樣.完全按血型來看也不對,記得採納啊 據科學證明,被蚊子叮咬的頻率與人的...

蚊子咬了很久還是癢 為什麼,為什麼被蚊子咬會連續癢幾天?

主要是酸鹼中和,在蚊子叮咬之後,用鹼性肥皂清洗叮咬處,會有止癢效果。為什麼被蚊子咬會連續癢幾天? free思戀不是病 這可能是因為過敏引起的,屬於蟲咬皮炎,需要配合藥物對症 不要存在壓力,不需要擔心。很常見的乙個症狀。可以選擇爐甘石洗劑外塗,乾燥之後可以塗丹皮酚軟膏 還可以配合口服氯雷他定片之類的藥...

被蚊子咬後起的包叫什麼,被蚊子咬後,為什麼會起一個包呢?

一 俗稱 1 小包 就叫 蚊子咬的小包 相信全國人民都知道是什麼,這也算是普通話啊 2 疙瘩 或者叫 蚊子咬的小疙瘩 也是普通話經常描述症狀用的 二 學名 醫學名稱 1 從大的概念來說叫 丘疹 qiu2 zhen3分別是2聲和3聲調 區域性突起的紅腫症狀都可以算是丘疹 2 準確的蚊叮小包叫 丘疹性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