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交談即可建立一場深固的友誼,各位高見!!!

時間 2022-11-27 16:40:06

1樓:清江飲

我覺得根深蒂固的友誼是通過長時間的交往中建立的 雖然有些時候通過別人交談可以 產生相見恨晚的感覺 但真正做到根深蒂固 那還要乙個很長的過程。

只能說 一場交談 是建立一場 深固友誼好的 開始 有了這個開始 才使 以後成為可能。

2樓:網友

似乎很難。你說的好象一見鐘情~!當然這的確是個好的開始。以後慢慢的了解。慢慢的交往。才是關鍵!

3樓:單行道

可以啊!!如果投機的話,,我好幾個朋友都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溝通的確是很重要,但是我自己去並不擅長!

5樓:阿布丹

天時地利人和的翻譯就是。

right time

right place

right person

我踐行過,即使以後聯絡不緊密,我也會把他們當成朋友來看。

6樓:寒江泊舟

[一場交談]就必須是觸膝的交談。而不在咖啡館了的聊天。也不是東家長西家短的閒扯。不然是不會達到『牢固的友誼』的。即便如此也不一定能夠達到如此的效果。

7樓:萱誓愛你

同意。有時候會通過一場交談,發現乙個你很志同道合的朋友。但是要深固。還是要交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有時候兩個人偶爾的相識,偶爾的交談,發覺彼此有那麼多相同的興趣和愛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覺得他就是自己一直想找的知己,人的一生中朋友很多,但是知己難求!

一場秋雨一場寒的場字,怎麼發音,一場秋雨一場寒作文四百五十個字到五百五十字

讀音 ch ng 釋義 1 平坦的空地,多用來翻曬糧食,碾軋穀物。例如 打場 起場 場上堆滿麥子。2 集市。例如 趕場。3 量詞,用於事情的經過。例如 一場透雨 一場大戰 空歡喜一場。第二個讀音 ch ng 釋義 1 適應某種需要的比較大的地方。例如 會場 操場 市場 劇場 廣場。2 舞台。例如 上...

一場春雨一場暖,一場秋雨一場寒選自哪首詩

是我國的一句古諺語。這句話的中心意思就是每當秋天來臨的時候,一股股的冷空氣從西伯利亞南下進入我國大部分地區,當它和南方正在逐漸衰退的暖濕空氣相遇後,便形成了雨。再詳細的理解就是春季 下過雨之後天氣變得越來越暖和。秋季 下過雨之後天氣變得越來越寒冷。一次次冷空氣南下,常常造成一次次的降雨,並使當地的溫...

是有一場秋雨一場寒嗎?一場秋雨一場寒是什麼意思?

是的。我國民間流傳著 一場春雨一場暖,一場秋雨一場寒 的諺語,專家解釋說,春季,由於北半球太陽的照射逐漸增強,太平洋上的暖空氣隨著向西北伸展。當暖空氣向北挺進,並在北方冷空氣邊界是滑公升時就產生了雨。在滑公升過程中,它同時將冷空氣向北排擠。其結果,往往暖空氣占領了原來被冷空氣盤據的地面,因此在暖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