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傑拉德要練嗎

時間 2022-11-27 16: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練啊。他其實還是挺厲害的。先手比較強。大招也不錯。最主要的是他公升級很快,公升到100的經驗比一般精靈少很多!!練來打打戰鬥系內戰那些,或者boss也是很不錯的。

2樓:網友

內戰用的,特點,體高攻高,可以強化,大招150,因為打boss基本沒什麼用所以最好裝個技能石,還有先手最高威力100.

3樓:匿名使用者

叫。程雅絲。陝西城固人。

去年來到。廣州佛山打工。生活一直很平靜。

可是就在昨天中午。6月1日。我去銀行存款時。

在過十字路口時。因為昨日太陽很大。非常刺眼。

沒看清紅綠燈。我看兩邊沒車了。就往十字路對岸跑去,可剛跑到路中心時。

被一輛小車撞出幾公尺遠。翻了幾個跟頭,這時我覺的好難受,喘不上氣。快要致息了,..

緊接著一輛急弛開來的藍色貨車。從我身上壓過。頓時我已躺在血泊中。

你看這貼時我已經死了。我死的好慘。今晚。

我進貼吧。想找個替身。如果你不想當我替身的話。

就請把這貼轉向。別的貼吧(4個)..如果不按此辦的話。

呵呵。今晚睡覺時。請往你床底下看。

對不起,一不小心看到了這個文。

賽爾號傑恩斯值得練嗎

傑恩斯適合pve,是打boss或刷塔用的,懲戒之光 聖光之力和光能吸取等技能非常實用。值得練,如果有時間建議自己打光暗能量。打boss有用,如果你已經有瞬殺打神獸和魔焰猩猩秒殺其他boss的話就不用浪費錢了。總的來說,傑恩斯對於傳統專案 巔峰之戰 作用不大,如果想嘗試非瞬殺星系守護真身,以及為將來的...

賽爾號練什麼精靈最厲害,賽爾號新手練什麼精靈最好?

同 沒有最厲害,只有更厲害 那兩個推薦2個都練 白虎 最推薦 蓋亞 第四 譜尼 第二 卡魯耶克 和蓋亞差不多 布林克克 第三 猛虎王 第五,沒的話就算了 雷伊 第6 都超牛差 練這幾隻吧 跪求採納 同意,賽爾號的精靈存在相剋,但我認為卡魯耶克可以練。如果沒有,雷伊也不錯。沒有最厲害 賽爾號是存在相剋...

賽爾號練什麼精靈好,賽爾號新手練什麼精靈最好?

里奧斯,布魯克克,沒價值,火系練上古或魔焰,水系可以練魯斯王或遠古魚龍,拖雷塔斯這種機械系的也不錯,看個體。關鍵是,你練了精靈後想幹嗎,打普尼的話是哈莫,魔炎,光母雞,閃光一一,布魯可可都是必練的,羅德利斯 該隱 布魯克克,光母雞,泰瑞 boss推薦5個。一 阿克希亞 特攻高,速度快,還有絕技極度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