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練我的這精靈那個好,賽爾號練我的這三個精靈那個好

時間 2022-03-07 04:15:09

1樓:小過過國

露露,我在練,尤納斯,也在練,一卡萊恩,我不練。推薦練露露,他是普通系之王 。尤納斯,不是很強,速度慢得像蝸牛。

2樓:匿名使用者

露露 沒克的 蠻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露露速度而且血多 尤納斯速度太慢最好不練

4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依卡羅尼,它才是真正的普通系之王,而尤納斯(速度太慢)還不及盧比,那個依卡萊恩還不如**布布。請樓主聽我一言,練我說的這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露露好一些,因為公升級後血多,不容易被別人打死.

6樓:匿名使用者

露露好,血多!人家公升1級3滴血,而他是4滴血

賽爾號練什麼精靈好,賽爾號新手練什麼精靈最好?

里奧斯,布魯克克,沒價值,火系練上古或魔焰,水系可以練魯斯王或遠古魚龍,拖雷塔斯這種機械系的也不錯,看個體。關鍵是,你練了精靈後想幹嗎,打普尼的話是哈莫,魔炎,光母雞,閃光一一,布魯可可都是必練的,羅德利斯 該隱 布魯克克,光母雞,泰瑞 boss推薦5個。一 阿克希亞 特攻高,速度快,還有絕技極度冰...

賽爾號練這些精靈好嗎,賽爾號我練這些精靈可以嗎

嗯 我覺得還不錯呢!練波克爾可以打boos,很管用哦 用同生共死最好咯 還有乙個,我建議把天雷鼠換成烈焰猩猩,其實烈焰猩猩超牛滴哦 而且巴魯斯的克制很牛,超牛!就素命中差點。樓主別打偶 我班有個同學練的是洛吉拉斯,85的,也很厲害哦!可我,只有51級的猩猩。悲哀。布魯克克一定要練,洛吉拉斯也是,還有...

賽爾號幫我練 10,賽爾號我應該再練哪些精靈

才不幫,其實世界上可能有。我幫你練賽爾號 其實世上無鬼,人心有鬼 以後別隨便把密碼告訴別人哈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 我愛你 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 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