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過沉默的羔羊這部電影嗎覺得怎樣

時間 2022-03-07 04:10:23

1樓:我欲成社

漢尼拔深深的看到了人性的醜陋和無盡的慾望,他絕望了,對人失去了信心,克拉麗斯讓他看到了乙個人能放棄小我的,悲天憫人的最深的人性,讓他重燃了一點點對人的希望和信心。社會發展到現在是讓我們摒棄最原始的惡習的,但我們卻又喪失了人性最本質的東西。

沉默的羔羊:「這電影怎麼就號稱最直揭人性的電影了

2樓:北方天空下的狗

別扯淡了,都知道是標題擋了,揭人性和殺手有個毛線關係啊,他是神經病好吧,

請大家告訴我電影《沉默的羔羊》有幾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四部,《沉默的羔羊》、《沉默的羔羊:漢尼拔》、沉默的羔羊前傳《紅龍》和《少年漢尼拔》最好看的是第一部和第二部,就是《沉默的羔羊》和《漢尼拔》,《紅龍》和《少年漢尼拔》真的沒什麼好看的,紅龍太注重血腥幾乎沒什麼劇情了,少年漢尼拔更是爛,一點都沒有安東尼霍普金斯演的那麼深入人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你,只要看沉默的羔羊1 ,其它都不必看了 包括漢尼拔美劇 沉默的羔羊其他系列

5樓:智商

《沉默的羔羊1,2》,前傳《紅龍》即將推出《漢尼拔的面具》講述漢尼拔早年的成長經歷共四部

6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有一部麥克爾曼導演的虐欲殺人夜,後來的紅龍就是翻拍此片

看完電影沉默的羔羊,為什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7樓:康斯坦丁

所謂經典只是被人給傳出來的!就像《亂世佳人》經典吧!請問有多少年輕人現在願意去看!

(也有人,但畢竟很少)!《沉默羔羊》當年的確很紅,以當時的電影情況該片題材新穎,敘事流暢!但如今見慣大世面的觀眾肯定覺得也不咋地!

我也覺得電影只是一般!因為我們這些普通觀眾看的是電影本身,而有的人看的是電影背後的故事!不是電影不經典,也不是你麻木,而是觀眾口味上公升了!

8樓:

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沒有百分之百所有人都喜歡的電影存在的。我也不是很喜歡沉默的羔羊第一部,不過後來看了《沉默的羔羊前傳之紅龍》,相當喜歡這一部。o(∩_∩)o~不喜歡不必勉強,很自然的事情

9樓:

看電影之後的感受本就不是千篇一律,對經典的定義也不盡相同。就像大家都說教父很好看,我卻沒感覺一樣。安拉~~

10樓:匿名使用者

時代不同,有些東西會變的。所以看的感覺也不同,很簡單的例子,中國那一大堆紅色經典,我們今天看起來不也是沒感覺嗎

11樓:公振

暈 怎麼會沒有感覺呢?看不懂嗎?太嫩了 長大點再看

沉默的羔羊這部電影講的是什麼

誰能告訴我《沉默的羔羊》這部電影的**順序 就是哪部先出的 先看哪部 謝謝~~!

12樓:男人就要有血性

《沉默的羔羊來》是2023年上映的一部自低成本電影,卻意外大

獲全勝。由此便在2023年推出第二部《漢尼拔》,又於2023年推出沉默的羔羊前傳《紅龍》、2023年推出《少年漢尼拔》。由此構成沉默的羔羊系列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影片出品順序:

沉默的羔羊(1991)→漢尼拔(2001)→紅龍(2002)→少年漢尼拔(2007)

按照情節發展的時間順序:

少年漢尼拔→紅龍→沉默的羔羊→漢尼拔

誰看過《沉默的羔羊》?結局看不懂啊,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看不懂,就看原著吧

我是先看的原著後看的電影

寫的很好,不過由於好久以前了,有些忘記了

第二部漢尼拔也不錯

15樓:閃動的月光

人家問的沉默的羔羊的結局怎麼回答的都是漢尼拔的結局,結局是漢尼拔逃出來在**裡說要和老朋友約個晚飯,引申含義是要把老朋友作為晚飯,意思是他要吃掉那個對他無理的博士

16樓:如是我聞

明明是漢尼拔在無意識中喝了自己妹妹的肉湯又在不經意間發現了事情的真相,最終成就了我拔叔成為了人間中不一樣的煙火。

17樓:zai在中

解決 不是 美女和醫生在一起了麼 可惜 主角太醜 不是我的style哈哈

沉默的羔羊有哪幾部,按什麼順序看比較好,看過的指導下?

18樓:sirius小天

有4部的

一、按作者出書的順序:1紅龍(1981)2沉默的羔羊(1989)3漢尼拔(1999)4漢尼拔崛起(不知道)

二、按發行順序:1、沉默的羔羊(1991) 2、漢尼拔(2001) 3、紅龍(2003)4、漢尼拔之崛起(忘記了)

三按歷史順序:

1漢尼拔前傳-漢尼拔之崛起(漢尼拔8-20歲左右,講述他的成長)

2、紅龍(漢尼拔38歲左右被fbi雷格厄姆抓獲,後乙個系列殺手崇拜漢尼拔……最後還是被雷格厄姆抓獲,漢尼拔像幕後**一樣也使雷格厄姆的臉受了重傷,他也就是克拉麗斯第一次見到漢尼拔時,漢尼拔問候的人)

3、沉默的羔羊(不用說了吧)

4、漢尼拔 (漢尼拔越獄後的事 )

四、推薦觀影順序

1、按劇情看,即按歷史順序排列

2、按演員看,先看安東尼演的三部,最後看漢尼拔崛起(或者倒過來,按前一種看要承受住演員演技的落差,小雛子終究不能和安東尼這只老鳥比啊)

3、按安東尼霍普金斯的年紀看,即先羔羊(51歲)、漢尼拔(61)、紅龍(63),漢尼拔崛起自便(本人比較喜歡這種,因為安東尼隨年齡而變的體型實在是讓我糾結啊)

4、按個人喜好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4部4部 按發行順序:

1、沉默的羔羊

2、漢尼拔

3、沉默的羔羊前傳-紅龍

4、漢尼拔前傳-漢尼拔之崛起(最新的)

按歷史順序:

1漢尼拔前傳-漢尼拔之崛起(最新的)

將漢尼拔8-20歲左右的事,告訴人們為什麼漢尼拔吃人;

3、沉默的羔羊前傳-紅龍

破獲家庭連環殺人案

1、沉默的羔羊

破獲剝皮案件

2、漢尼拔

漢尼拔越獄後的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看 《少年漢尼拔》 再看 《沉默的羔羊》··· 自己覺得還可以···

電影《沉默的羔羊2》說的是什麼啊

大家誰看過這部電影啊?有大概內容,求電影名字

越軌追擊 derailed 2005 十月裡乙個普通的濕氣濛濛的日子,廣告總監查爾斯 克里夫 歐文 clive owen 飾 錯過了他的列車,但是在下一列車上,他卻因一張車票,結識了金融投資顧問露辛達 詹妮弗 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飾 兩人給彼此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其時查爾斯的女...

大家有看過韓國電影《新世界》的嗎?覺得李子成讓人心寒嗎

夢覺 人性不但要受到道德的約束,還要受到職業的約束。許多人對於 新世界 大加褒揚,認為這部電影對人性進行了更為深刻的刻畫,遠遠超過了 無間道 不過在我看來,似李子成這樣的人性,不但讓人感到寒心,恐怕還會令社會驚心。這個世界固然黑暗,但是一定要堅持心中的光明,尤其是對於一個警察臥底來說。李子成身為警察...

請問大家有沒有看過《巡陰人》這部小說啊?這裡面的青子是什麼身份?是不是很厲害?最青子是什麼結局啊

看過 巡陰人 這部 青子是個巡陰人,無家世,跟陸景同樣是無根之人。文中青子的神通僅次於她師傅,還有她師傅的老相好。截至到2020年8月。青子結局還沒有更新。最新一章 陸景走到那從一個盜洞下去,就下意識的看了一下那口棺材,青子就在棺材裡養傷 茹教主送來的 然後陸景就靠在棺旁等她醒。 小魚 青子是個巡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