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薩多拉尼值得練么,賽爾號薩多拉尼值得練麼?

時間 2022-09-14 16:10:19

1樓:艾小風

嗯,我的也是一孵出來就是滿個體,不過推薦樓主性格改改,改成開朗的(我運氣好,就用了1公尺幣抽到了乙個開朗轉換器,加速度減特攻)。刷攻擊、速度。

配招:①、龍翼疾馳(龍係150的攻擊大招)②、暗滅十字切(普通125的攻擊大招)

③、肢體強化(攻擊+2)

④、龍之麻痺(使對方睡眠)(有這招你只要速度快,一下這招一下暗滅十字切,可以對付水火草系)

注意速度是生命的起源!

爆射龍息應該不是先手招,她沒有先手招,所以該刷速度~

2樓:美麗嘚丶過客

值得練啊,你31個體,還是急躁,不練太可惜了啊。

貌似沒有先手招,,謝謝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我做了一件好事,這件事雖小,卻讓全家人為我高興了一番。事情是這樣的 這天上午,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路經一家小吃店門口時,見一群人正在圍觀,我是個愛湊熱鬧的人,當然得去看一看啦!我擠進人群,見店老闆正在責罵一位衣衫破爛的摔倒在地的老爺爺。只見店老闆破口大罵 我看你這個要。真身 你先用乙個比譜尼速度快的精...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先上蓋亞的石破天驚,在上哈莫,5次龍之意志,記得加血,然後再龍王滅碎震,只要普尼用聖光氣你就用迴避,注意 普尼只要打出致命一擊就可以消除對方的所有強化,這是應該在提龍之意志,再打。希望你早日打敗普尼!用蓋亞,狂用日月皆傷,到第5 6次歐尼就掛了。這是乙個bug 先上蓋亞石破天驚消強化再上哈莫龍之意志...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虛無是麼?這個好像都是這樣的,你要用小豆芽的毒粉,和一些燒傷 凍傷的技能,一直耗到他s為止,靠布魯沒屁用的,一直都是miss的。希望樓主,不行我在給你想辦法 還有啊,一定是要必定命中的招,龍王波比較有用,打的血比較多,要先用五次龍之意志,攻擊一下,馬上龍之意志補回去。你上7k7k賽爾號,有完整的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