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勇敢的雷伊可練嗎

時間 2022-10-11 13:15:02

1樓:

【賽爾號精靈性格大全】

實幹 平衡

孤獨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速度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速度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速度

急躁 -防禦 +速度

認真 平衡

開朗 +速度 -特攻

天真 +速度 -防禦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攻 -速度

害羞 平衡

馬虎 +特攻 -特防

沉著 -攻擊 +特防

溫順 +特防 -防禦

狂妄 -速度 +特防

慎重 -特攻 +特防

浮躁 平衡

頑皮 +防禦 -特攻

2樓:勢智宸

雷伊是電系之王,重攻擊和速度,你的雷伊勇敢,加攻擊減速度,有些不妙。

但是電系除了雷伊,其他都沒有什麼意思,利利速度比最差的雷伊還要慢一倍;魯克速度倒是很快,招數威力太低(115);羅奇也只有120威力的招。

所以還是推薦練雷伊,但是一定要注意:讓他直接吃經驗長到50級首先帶他去打幽浮,打滿255只,把它速度的潛力全部挖掘出來,再帶他去刷鋼牙鯊(126),加滿攻擊的努力值,按照你的雷伊的具體情況,應該還可以,不應該這樣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 +攻擊 -速度

雷伊最高的技能是特功,加攻擊沒用,再說雷伊的優勢就是速度,你再這麼一減,就沒意思了,但雷伊只能有乙個,沒辦法了。

4樓:小小小的象仔

可以但是不太好

遇到高速對手的不好

一般的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練,因為速度很重要,勇敢 +攻擊 -速度

6樓:匿名使用者

特好練,快告訴他吧!!!!!!!!!!!!!!

賽爾號雷伊怎麼打,賽爾號雷伊怎麼打

我有一種打法,不要人品不要運氣,只要準備一麗莎布布 補技能的藥水 盡量多帶些,十瓶以上是要的 補血的藥。麗莎配招 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 葉綠光束 花草能量和花草護體也可以,反正這一招隨你怎麼配,打雷伊金光綠葉 花粉 光合作用加上補技能的藥水就就夠了,帶上補血藥是以防萬一 然後開打以後,一直用花粉...

賽爾號新雷伊怎麼打,賽爾號的雷伊怎麼打

以lz現在的等級還不夠,最簡單的招絕命就可以了。不過給lz一點建議就是把卡魯練到80就行了。擊敗方法1 乙隻布布花80j以上,第一回合先用寄生種子,第二第三回合用 布布花血很少了用光合作用加血 第四回合又用寄生種子,按前面的招勢迴圈運用。幾回合下來雷伊將被寄生種子吸死。你不怕時間用這招 上肉盾麗莎,...

賽爾號雷伊怎麼練級,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1 20刷皮皮20 50刷克洛亞50 100刷塔。先刷攻擊,再刷速度,肯定好,你個體值多少,q632860169我幫你看看。賽爾號雷伊刷什麼學習力 255攻擊 255速度,255攻擊 255體力,255攻擊 255防禦。性格 首選開朗 固執,退一步可選所有加攻擊 速度的性格。配招 pvp雷神天明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