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策劃一場優秀的活動,如何策劃一場優質的團建活動?

時間 2021-09-20 18:43:30

1樓:有贊廣西

按照策劃一個活動的流程來說,主要可以按照下面五個步驟:

明確這次策劃的活動的主要目的。總結來說,活動的目的,可以歸納為三類:品牌宣傳、流量獲取、轉化付費。

明確這次活動的主要物件。很多效果不好的活動,都有一個共性,那就是活動的物件非常模糊,不夠清晰。射箭要對準靶子,做活動要有針對性。

有的放矢,才能有好的效果。要明確我們的活動物件是誰?他們有什麼喜好?

**可以找到他們?

你的活動能滿足使用者的什麼需求換句話說,使用者為什麼要參加你的活動。這個餌在哪?無論是滿足使用者的精神需求,還是滿足使用者的物質需求,其實歸納總結下來就是四個字:有利可圖。

4.活動採用什麼樣的形式。那麼活動的形式是否有創意,是否新穎,能不能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就將決定著活動能否在眾多資訊流中突圍而出。

5.使用者參與成本。使用者參與成本是指使用者對一個活動從初識,到熟悉所花費的時間、精力和金錢。

2樓:牛鼻的選藥

這個需要一個專業的團隊,還需要燈光師等各個方面

3樓:

策劃的時候有什麼步驟嗎?

如何策劃一場優質的團建活動?

4樓:匿名使用者

多人對團建有個誤區。就是非要搞得很隆重、很有儀式感,其實是沒必要的。

策劃一場優質團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原則:

1,團建活動要提前籌備、提前通知,這樣方便大家安排個人時間2,可列舉出幾種團建方案,讓大家投票選擇自己更想玩的3,團建活動時長半天為宜,午餐、晚餐加下午活動,不宜疲勞,張弛有度4,儘量避開雙休、及假日,如若選擇在員工休息時間進行,以自願式參與為宜

5,其他

怎樣策劃一場活動

5樓:人人都是產品經理

總結來說,活動的目的,可以歸納為三類:品牌宣傳、流量獲取、轉化付費。

想要做活動之前,先問自己幾個問題:

這個活動非做不可嗎?

這個活動的目標是什麼?我們需要活動來解決什麼問題?

這個活動,有資源可以使用嗎?

(1)我們的活動物件是誰?

做一個召回活動,那麼活動物件就是流失使用者;

做一個促轉化付費的活動,那麼活動物件就是那些操作頻繁但是需要臨門一腳才會付費的使用者。

(2)他們有什麼喜好?

活動的本質,其實就是交換。我們用獎勵來交換使用者的註冊使用、時間、活躍、付費等。

那麼投其所好就非常重要且容易理解了,只有你的獎勵足夠吸引目標使用者,才可以取得好的活動效果。

(3)**可以找到他們?

明確了**可以找到活動物件,就能夠確定採用什麼渠道。

其實這些問題的最終目的,都是為了對活動結果負責。

換句話說,使用者為什麼要參加你的活動,這個餌在哪?

無論是滿足使用者的精神需求,還是滿足使用者的物質需求,其實歸納總結下來就是四個字:有利可圖。

活動就是要通過利誘,讓使用者去完成你設想的行為動作。

(1)活動的核心路徑能否順利跑通,使用者在整個過程中的體驗是否足夠好

這個是活動的關鍵,也是活動的底層基礎。

(2)活動的包裝是否足夠好。

(3)活動的流程中,可以吸取一些遊戲中的思維。

使用者的活動路徑是否清晰明確、每個步驟的介紹和指引是否足夠清晰、獎勵反饋是否及時、有沒有分享機制能夠方便傳播等等。

使用者參與成本是指使用者對一個活動從初識,到熟悉所花費的時間、精力和金錢。

參與成本,不能太高,否則使用者直接不參加,或者瞭解的過程中就流失了。參與成本也不能沒有,否則羊毛黨一大堆,活動後續效果無法得到保障。

在風控能夠把握的基礎上,一個活動應該儘量的去降低使用者的參與成本。

理解成本

金錢成本

時間成本

信任成本

6樓:陳浩傑啊哈

活動的話首先要知道活動的預算,沒有預算的活動都是空想,然後確定地點,根據地點再來思考活動主題,確定了主題再聯絡主動確定活動內容。內容確定好之後再考慮人員的對接問題,與各方面協通好,將活動的每一個環節都要考慮進去。在前期寫的時候要考慮活動前期準備,很線上線下的話則要考慮聯動性,總之,活動策劃很麻煩。

不想麻煩的話可以找專業的活動策劃品牌,比如新青年,一個**全搞定。

如何策劃年會,怎麼策劃好一場公司年會活動

7樓:湖南榮智文化創意管理

湖南榮智文化活動策劃公司成功策劃一場年會的步驟有哪些?

1、分工明確,提高工作效率

首先應該成立一個專門的年會策劃小組,成員需要經過篩選,確保組內成員能夠各司其職。當然也可以找專門從事活動策劃的公司全程策劃。

2、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回顧一下這一年來公司發生的各種大小事件和熱點,如重大事件、有意思的公司傳統、公司實行的新方針,定下的新目標等,可能很多新員工都不太熟悉呢,這樣做能引起同事們的共鳴。

3、展示公司理念

激發創新活力現代優秀的企業在舉辦年會時,都越來越注重與企業文化的融合。沒有公司特色文化的公司年會,只是一般的聚會,起不到年會能夠體現的重要價值,沒有進步相當於退步,所以,公司不惜耗費大量人力、物力、財力來策劃一次成功的年會,對於策劃公司來說,高階精緻一向是我們的追求。充分了解一個企業內部的文化,企業員工在哪方面的工作上名列前茅,把一個好現象、好事蹟用活動的內容表現出來,才能夠給人以深刻的印象。

4、創意節目方案你想好了嗎

即使想象力有限也要創意十足,試想,如何只是簡單的走完流程,那麼這個年會有何意義呢?

找準公司年會的主題基調,在此基礎上調動想象力,保證員工對年會節目內容感興趣。將公司在年會中想要要傳達和表現的內容考慮進去,提供一個暢所欲言、振奮人心的機會和平臺。策劃公司的策劃人員會根據公司要求和特色設計非常符合客戶公司的創意節目。

5、員工的參與度

在策劃年會的時候,員工的參與度是很重要的,策劃公司會在看節目的時候新增一些需要全員參與的小節目,這樣要在保證節目的質量的同時讓所有員工互動起來。在這個環節可以適當的丟棄一些老套的形式,小遊戲的設定以性格不同,特長不同的員工為選擇標準,更加人性化的同時也能增近同事與同事之間的距離。

6、完美的結尾

收尾工作同樣重要,在興奮過後,感動之餘,結尾的展示能夠讓人更加深刻地記住這次年會的各種體驗。領導的總結、激勵、同事之間的祝福,年會紀念物等等,這些都能讓員工們感受到企業與自己之間的親切感,也不會讓這次年會所要傳達的理念轉瞬即逝。

8樓:航信達商旅

年會策劃一般都不簡單,自己策劃又容易出錯,忙了半天,沒有效果,錢還花了很多,可以找一個專業的會議策劃公司給你提供定製化會議執行方案,從務策劃+裝置租賃+舞臺搭建+燈光調整+視覺設計一站式服務,省時省力,**也比較合適。

如何策劃一場直播 企業如何策劃一場展會直播?

直播缺流量缺 怎麼辦?高質量直播服務找 易聯直播 企業如何策劃一場展會直播?企業策劃一場展會直播可以直播企業的文化核心素養和一些企業的特點以及產品。展會直播主要是選擇適合的展會直播方案,可以考慮目睹,2015年開始做企業直播 展會直播等,有專業的團隊做直播方案,省時省力。一場展會直播首先需要主持,然...

如何準備一場成功的營銷策劃,如何成功策劃一場事件營銷

ofweek人才網 一 會展營銷的工作步驟 1.市場調研與 主辦者需要將市場調研的重點放在以下四個方面 1 市場前景分析,如政策可行性,市場規模及型別等。2 同類展覽會的競爭能力分析。3 本次展覽會的優勢條件分析。4 潛在客戶需求調查。2.目標市場定位。主辦者在進行市場細分時至少要考慮下列四種因素 ...

如何策劃活動,如何策劃一個活動?

老夏分析師 如何做好一個活動策劃方案 關於如何寫一個活動策劃大綱 20 昕昕 一共分為六個環節 1.明確活動的運營目標 你要結合當前自己產品的現狀,進行分析,找到一個較為清晰的運營目標和發力點。2.設計活動的玩法 活動玩法的設計是活動運營過程中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通常來講氛圍 活動主線玩法的設計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