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營銷中如何對IP進行預熱,如何快速提高IP信譽度

時間 2021-09-20 18:4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預熱指的是乙個新 ip 或網域名稱在大量傳送郵件之前,先通過逐漸遞增發信量來讓 isp 標識並認可新 ip 或網域名稱。但是因為esp(郵件服務提供商)的不同,通過傳統的預熱機制我們需要每天對傳送列表進行乙個個地調整,但是就比較費時費力,效率太低。

wayincloud郵件平台的自動ip預熱解決這樣的弊端,自動為您新增的新網域名稱和ip進行點對點的單獨預熱,高效、便捷地提高ip和網域名稱的信譽度。

當你對某個 esp 開始傳送郵件時,sawu 將自動對此 esp 進行預熱。當預熱開始後,sawu 將會根據你對此域的傳送情況、頻率和傳送階段等進行控制,超過當前 esp 的最大入信量時,sawu 將會自動中斷郵件傳送,並將你在佇列中的郵件(僅該 esp)延遲至下一小時,或隔天進行傳送,整個過程無需人工干預 sawu 將自動完成預熱。

在大綱中如何對一級標題進行統一修改如將一

在樣式管理器中修改比較方便些 word中各種級別的標題 正文 頁首頁尾等都對應著樣式管理器中的相應樣式 為了方便文件編輯,同類內容應應用 或對應 相同的樣式,如果所有一級標題都對應著 標題1樣式,則直接修改標題1樣式字型為3號宋體即可 本版本是office2013的 其中目錄一就代表一級標題,目錄二...

CAD中如何進行圖案填充,CAD中如何對一個圖形進行顏色填充?

第四步 填充選項卡的圖案中選擇需要填充的圖案型別,在樣品中會顯示選擇圖案的預覽效 果。然後根據需要,分別對填充圖案的色彩 角度等進行設定。設定完成後,點 擊 ok 按鈕,這樣圖案就填充完成了。 蕭蕭然一夢啊 在文字編輯器 例如 microsoft windows 記事本 中開啟以 ascii 格式儲...

在機械設計中如何對伺服電機進行選型

1 根據所需的扭矩 功率以及電機的容納空間等對伺服電機進行選型。2 伺服電機 servo motor 是指在伺服系統中控制機械元件運轉的發動機,是一種補助馬達間接變速裝置。伺服電機可使控制速度,位置精度非常準確,可以將電壓訊號轉化為轉矩和轉速以驅動控制物件。伺服電機轉子轉速受輸入訊號控制,並能快速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