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劃好的表白方案,策劃一個好的表白方案

時間 2021-07-18 07:02:35

1樓:愛彼力求婚策劃公司

辦公樓表白是一個被玩壞了的表白方式,而也比較俗氣。不過,我們可以加入一點創意。比如把辦公樓表白的場景改在電梯裡。

在女友下班之前,潛伏在女友必然要乘坐的那個電梯裡面。最好提前跟女友的其它同事“串通”一下,保證讓女友從乘坐某個電梯。然後,當女友走進電梯的時候,看到喬裝打扮之後的你,拿著一大束玫瑰花向她表白。

正當女友感覺茫然的時候,旁邊的同事開始起鬨併為你加油助威,此時你再露出自己的真面目。這種表白方式一定能夠為女友帶來巨大的幸福衝擊。

如果你們的戀情已經非常穩定,且你深信女友會答應你的表白。可以用一種看似出其不意,實則充滿驚喜的方式向她表白。比如在下班的路上,突然對女友說:

親愛的,你願意和我一起去郊外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並一輩子和我在一起嗎。我想,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再加上你早已策劃好的週末郊遊,一定能夠帶給女友非常大的驚喜。如果她早已認定了你做她一生中最好的伴侶,相信在你發出那句請求的時候,她一定會愉快的說出那句“我願意!”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創意方案——選擇浪漫的表白場所

人是有情感的“動物”在特定的環境下,是非常容易產生一些特殊的情緒。選擇一處浪漫的地方,當在這個場所中“漸入佳境”時,趁機表白,一定會讓人印象深刻。浪漫的表白場所有很多,比如,安靜的西餐廳;碧藍的海邊;藍白相間的聖托裡尼;神聖的教堂;如詩如畫 、清風拂面的小河邊等。

表白創意方案——邀請他吃飯喝茶

如果是吃晚飯,交心的可能性比較高。找的美味餐廳最好就在他家附近,或者是他喜歡的,所以先要了解他的口味。有一個女友,愛上了一個喜歡吃牛羊肉的男生,她在追他的一年時間裡,跑遍上海試吃,倒追成功後,我還曾建議過她寫一本美食地圖呢。

需要注意的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人會強烈地希望對方好好認識自己,所以就會過多地說到自己。吃飯喝茶時,務必傾聽對方說的話;自己說話時,說些他感興趣的話題,務求讓對方享受這段時間。

表白創意方案——蠟燭助攻表白

白天自帶浪漫光環的是氣球,晚上,自帶浪漫氣息的就要數蠟燭了。伴隨著夜幕降臨的時候,世界陷入了黑暗,如果這個時候,在某個廣場,或者操場上,亮起點點火花,原來是蠟燭擺成的一個大大的愛心,邊上的音響放著浪漫的表白歌曲,《咱們結婚吧》,邊上還有一群路人,在興奮的鼓舞著,更重要的是,邊上還有一個他,站在那裡,隨著歌曲,輕聲吟唱著,看到你的到來,向你單膝跪地,用富有磁性的男性聲音對你說,我愛你,跟我在一起好嗎?舉著他精心挑選的樂維斯實名定製鑽戒,鑽石的光輝在跳躍的燭光下顯得更加耀眼,合著他期待的眼神,有了承諾的愛情,更讓女生信服,放心,這樣,你的表白就水到渠成了。

求一個浪漫的生日表白策劃 150

3樓:特愛求婚策劃

女朋友生日浪漫方案: 

餐廳驚喜地點:初次約會的餐廳或是有情調的**餐廳

道具:**、鮮花、生日蛋糕

晚上過了餐廳就餐高峰期,就請餐廳工作人員負責生日驚喜現場的冷焰火燃放,邀請其他朋友做託當把目標“騙”到驚喜地點門口時,到了之後關燈,點燃蠟燭,大家一起緩緩走向壽星,合唱生日快樂歌!

正在大家都沉醉,在歌聲與幸福中時,讓所有人都閉眼,將浪漫的玫瑰悄悄的送到過生日的女友的手裡!

女朋友生日浪漫方案:

守護幸福地點:溫馨的小窩

道具:相片、風鈴、相簿

在一起時說過的每一句話,一起拍過的每一張**,都是最寶貴的,可以把這些做成下冊子,或者用**做成風鈴,電子相簿等,時光流逝,偶然間看到這些心裡漸漸生出暖流,嘴角漸漸露出幸福的微笑。

女生想要的不僅僅只是禮物,在意的是這一天如何度過,更希望的是自己最愛的人陪自己一整天,度過一個難忘的一天。最後在送上自己準備字母項鍊,獨一無二性使它更能彰顯自我、張揚個性。

4樓:紅豆愛阿翁

在一個方式就是放氣球,把氫氣球上寫上祝福,寫上你的愛,讓後去她的宿舍樓把氣球放了。

5樓:半夏塵愛

在我心裡,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你應該考慮你女朋友的喜好和性格。不過,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浪漫的男朋友的,你可以在她生日的時候把她約到一個人多的地方,擺上生日快樂和一束玫瑰。並拉動很多路人幫你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我想這可能是最難忘的生日了!

女生都是希望自己男朋友給自己最特別的禮物的!加油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

先貫通她寢室的姐妹,叫她們也幫助你,相信她們看到你這麼一個體貼的男孩會同意的。策劃嘛!介意你自己想的好,這樣才能更體現出你的誠意,如果真的要我們幫你策劃,請繼續追問。

7樓:劉芷丞

1種方法:七夕情人節送禮物晚餐然後求婚。2種方法:七月私人情人節裡送花送小禮物,然後約她吃自助餐點她喜歡吃的食物,最後送上驚喜的禮物向她浪漫求婚。

8樓:迷茫潤少

計劃是自己想的才有誠意,有誠意的才算得上浪漫。

求浪漫的表白策劃,求一個浪漫的表白策劃

好好學習 首先你可以穿個玩偶裝,當然,也可以不穿,然後買一些氫氣球,最好是愛心桃的,然後買一顆戒指,用和氫氣球繩子長度一樣長的繩子綁住戒指,然後放在一堆氣球中間,記住,戒指的繩子一定要拉住,然後和她一起放氣球,她肯定會以為只是放氣球這麼簡單,然後你要拉住戒指的繩子,其他的放飛,戒指就會自然而然的掉下...

推薦個好的婚禮策劃公司。在廣州的。

廣州花海閣。位於時尚文化氣息濃厚的創意園區內,千餘平公尺的辦公環境,200平公尺的婚禮演示大廳,大型賽事秀導級的策劃師陣容。花海閣是一家超大規模的全國化婚禮服務機構,從事婚禮慶典策劃 製作 執行的專業服務機構,真正實現了 一站式服務 超市式自選 的服務模式。每年執行婚禮超過3000場以上,目前擁有一...

如何做成功的營銷策劃方案,如何做一個成功的營銷策劃方案?

呂秀才 第一 瞭解公司產品目前存在的問題及現狀 第二 蒐集資料 部分資料可以二手獲取 有部分需要進行市場調查 第三 分析蒐集的資料,根據資料制定方案 第四 實施 第五 跟蹤 反饋 調整 刀鋒商學社 關鍵結合品牌主張,找出當下市場階段的營銷亮點,可執行化地深入 如何做好一個好的營銷方案 老夏分析 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