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算什麼性格

時間 2021-07-23 23:3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活躍,是想掩飾某些事物,會沉默,不想顯露某些事物。你有可能在意的事物,有可能是親情愛的缺失哦。

普通家庭有雙親承擔,而單親家庭要一個人承擔很重的經濟和家務,對孩子的關懷會少一些。雖然關懷不多,但親人已經盡力了。

我的感覺,相信你會讓親人不那麼勞累,和的親人一起支撐起這個家的。

處在青春期的孩子,需要很多的認同來讓自己產生自信,為以後在社會上的拼搏中,能堅毅地站著做好準備。

。 你去爭取同學和老師的認可,這樣的表現是非常好的。只需要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自我肯定,就更好了。

其他孩子得到母親的鼓勵,會自信更多些。雖然你自信顯得不足,但可以做一些事情來肯定自己。比如撐起家,讓父親肯定自己能力成長**了。

而且繼續活躍,享受活躍帶來的成果,這也是一種鼓勵,一種肯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庭環境導致你如此

但是你在學校能如此活躍非常健康

如果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考慮看些著作,即打發時間,又能充實自己

3樓:【天使的淚

如果你問的是性格偏向,從你說的話裡可以看出,你既喜歡熱鬧,也不會對沉默(孤獨)產生畏懼,性格偏向裡是有種叫“複合型性格”(n年前一本書上看到的),既是外向也內向。但你到底是偏內向,外向或是複合型性格,正如史密斯描述的:「我們是自己行為的觀察者。

」只要多多觀察自己就不難發現。

對於雙重性格有各種見解,眾說紛紜,但是絕對不是精神**什麼的病。

個人認為是好的,能讓你更精明,認識事物能更完整,讓你更瀟灑跟智慧,讓你能夠感受到無比的強大,但是要正確利用到社交和生活之中,你就成為完整的人了!

但雙重人格的話就需要注意了!(相信你不是)雙重人格是多重人格的一種,是嚴重的心理障礙。

這裡有比較詳細的介紹、解決或控制辦法及日常要注意的問題.

4樓:

你自身心裡空虛,不充實,性格應該屬於內向。你可以多與同學交流交流,多一些人際交往,慢慢會好的!

5樓:

很明顯 情緒化 你現在還小 可以改變 你太感性了 儘量去放鬆自己把 讓自己什麼時候心情都好點 不要苦惱 人本身就是感情動物 自然有心情的變化 總體 你 還是很開朗哦 別想太多 ok?!

6樓:藍魔蠍

從小缺乏關心,想得到別人的重視.

但到了一個人的時候回到自己的本性

7樓:輕候芫華

說明你這個人怕寂寞! 有人說話時就十分開朗,如果一個人就比較自閉了,你應該培養自己的興趣,多跟人溝通,尋找跟朋友同學之間的共同點,也就是多點共同話題,共同愛好,那樣大家就會時刻跟你有交流!

男生說女生性格軟,這算什麼意思,別人說我性格很軟的,是什麼意思啊?

啷個才行呢 就是有點冷,不夠激情而已。 淡新月 他們性格不好,動不動就生氣 就是美什麼脾氣吧,不是辣妹子 倫經 因為女生是感情動物吧 別人說我性格很軟的,是什麼意思啊? 刻骨灬銘芯 遇事不果斷,雙魚座的性格 做人有原則 當屬中庸 你的性格好,但是太過軟弱 性格軟是什麼意思? 火力大地 對待什麼人,什...

網戀真的好累啊 我這算什麼

你如果真的喜歡她,就不要放棄,她還和你聯絡,就是還有在一起的可能,再說你們才認識乙個月,你想發展到什麼程度呢?如果你實在不安,可以和她談談啊,感情是兩個人事啊,你不可以在那邊瞎猜的,問問她的想法吧,祝你好運。哥們,說句實話,你就喜歡她的漂亮 這是絕對的大實話 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自己的確只了解她漂亮...

這算什麼犯罪啊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規定,屬於犯罪行為,可以向公安經偵科報案。職務侵占。到公安機關經濟偵查部門報案。公安機關立案後會採取查詢 凍結等偵查措施。直接打當地派出所報警 屬於詐騙行為,是犯罪。沒找到證據的私吞欠款你們不好查他的帳,公安機關是可以查的。但是,就算查到了,只是財產 不明,和你們公司也沒關係。按你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