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時耳機聲音突然變大對耳朵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7-23 23:31:31

1樓:疑惑獅子

可能當時你把耳機摘下來後很感覺到有一點聽不清這是正常現象,因為耳朵突然得到一個強聲的刺激會導致短時間失聰,不過過一會就好了。偶爾的一兩次不要緊,但是建議每天用耳機聽東西的時間不要超過6個小時,特別是不要邊聽歌邊睡覺,這樣時間長了對聽力的影響是非常大的。

2樓:徐浦耳鳴耳聾

長期戴耳機,耳朵會長期受到過量的刺激,細胞組織代謝紊亂,供血、供氧不足,致使末梢感受器受損害,導致噪聲性耳鳴,聽力下降。少戴耳機。

3樓:鞏醫生

如果長時間戴耳機聽高分貝的**,會對耳內的神經造成一定的影響,出現聽力下降的現象,建議平時不要經常使用耳機聽**,避免噪音。gxx

4樓:耳鼻喉專家劉純

不能長時間的帶耳機聽歌,因為耳朵承受的分貝值也是有一定限度的

5樓:寒

帶耳機時間不能太長, 否則對耳朵影響很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高分貝的聲音對聽力是有影響的,像你這種情況,應該沒有太大影響的。

7樓:瑞聲達驗配

只要不是長時間的,聽力不會受傷,你如果不放心就去醫院或助聽器驗配中心去做一個檢查吧。

8樓:徐浦中醫院耳科

長期帶耳機是可導致音訊損傷對聽力有一定的影響的

9樓:

有影響,戴耳機時間長了也有影響

10樓:麥兜兒響噹噹

偶爾的話,應該不會,我也曾經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耳朵有 聲音 分 值 承受能力,而且耳塞也設定有相應的 分貝值 限制,估計沒神馬問題咯。不過還是 諮詢一下 專業 醫生為好。

耳機聲音突然很大,會對耳朵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影響的。因為耳膜很薄,如果聲音太大會震破耳膜,到那時就晚了··所以一定要小心啊。

13樓:藍曉羽

有的。一下子太大會對耳膜有傷害,不用去醫院的。但是不要經常這樣,以後小心一點,不然真的要去醫院了。

戴耳機聽歌總是開著很大聲,會對耳朵有什麼影響嗎?

14樓:壽光惠耳助聽器

會的,特別是在噪聲環境中戴耳機聽歌,會對鼓膜造成傷害。建議在安靜的環境下聽歌不要超過2小時。

1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開大聲會導致聽力衰退

16樓:助聽器壽光店

應該有影響的,儘量注意一下

剛才戴耳機聽歌突然變得非常大聲,現在耳朵還痛,請問對耳朵有影響嗎

17樓:張鐵英微

當然會有影響!不要有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喲,一定要注意!

18樓:淺0迷離

肯定是有影響的,長期使用耳機聽歌會影響聽力,不建議長期使用耳機,建議你最好去醫院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短時間內肯定有影響,過段時間就好了

20樓:威智

有的,對耳朵有影響的,建議不常帶耳機

長期用耳機聽歌對耳朵有什麼影響,經常帶耳機對耳朵有什麼傷害?會影響耳朵的聽力嗎?

世潔漢黛 1,首先,來說說人耳朵的功能,人耳朵有倆大功能 聽覺,平衡。這裡只談前者。聲音的傳遞是從發聲體到大腦聽覺中樞的乙個複雜過程,在這裡我們只說一些 與 有關的。2,聽現場,箱子,耳機,他們之所以感覺不同,一是因為音原和環境還有本身的 素質不同外,還與人耳朵的構造有關,聲音傳導到大腦皮層有倆條途...

vivo手機插上耳機聽歌為什麼有滋滋聲音

vivo手機插入耳機聽歌有雜音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 將耳機插入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二 重新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完全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三 確認是否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是以上方法未能幫忙恢復,建議將手機送至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

藍芽耳機對耳朵有傷害嗎?用藍芽耳機對身體有害嗎

1,正常使用藍芽耳機對耳朵沒有傷害的。2,不要太長時間的佩戴藍芽耳機,容易給耳朵造成負擔。3,如果需要長時間佩戴使用的話,可以選擇頭戴式的,或者入耳式的藍芽耳機。4,不要選擇耳掛式的那種藍芽耳機,佩戴時間久耳朵會很不舒服的,耳朵會感覺很疲勞。5,任何一款耳機都是不可以長時間佩戴的,不使用的時候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