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面突然有颳風似的聲音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26 22:41:28

1樓:楓葉隆隆

耳鳴是指人們在沒有任何外界刺激條件下所產生的異常聲音感覺。如感覺耳內有蟬鳴聲、嗡嗡聲、嘶嘶聲等單調或混雜的響聲,實際上周圍環境中並無相應的聲音,也就是說耳鳴只是一種主觀感覺。

耳鳴可以短暫或持續性存在.嚴重的耳鳴可以擾得人一刻不得安寧,令人十分緊張。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可聽之任之。如果是持續性耳鳴,尤其是伴有耳聾、眩暈、頭痛等其他症狀,則要提高警惕,儘早就醫。

2樓:塵埃觀宇宙

耳鳴,建議去醫院耳鼻喉科看看

耳朵裡總是呼呼響像颳風一樣是怎麼回事

3樓:豹哥

你現在好了嗎 應該是咽鼓管異常開放症

4樓:愛之聲樂山店

耳鳴吧,去醫院檢查哈

5樓:海之聲農林

諮詢一下醫生啦......

6樓:紅塵滾滾走一回

您出現耳朵裡面像颳風一樣,呈陣發性,這種情況考慮是由於耳鳴引起的,可能是由於鼓膜刺激,中耳,內耳疾病導致的。你好,請您出席描述的症狀來看,首先考慮可能是由於耳部的疾病引起的。所以建議您最好到醫院的耳鼻喉科具體檢檢視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耳鳴可發生於多種疾病,幾乎任何可引起耳疾的原因都可導致耳鳴症狀出現,但與聽力之間的關係複雜.

耳朵裡像颳風一樣響是怎麼回事

8樓:北京首大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不排除耳部病變、腎虛、腦供血不足或神經性耳鳴等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耳科或神經內科就診做一下相關檢查,明確**再進行藥物**。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

9樓:洞醫

經常有患者說耳朵裡面像颳風一樣響,聲音很大。這種耳朵裡面像颳風一樣響是耳鳴的一種,耳鳴的頻率屬於低頻。一般都是由於不規律的生活習慣、耳源性疾病、或者非耳源性疾病引起,建議患者朋友排除下聽力有沒有下降,可以到醫院做個純音測聽、聲阻抗、耳聲發射,明確**病進行相應的**。

如果這種耳鳴聲音影響你的睡眠和情緒,可以綜合採用掩蔽**、鬆弛**,在**過程中,注意做好五干預一杜絕。

耳朵這兩天突然嗚嗚響,像颳風一樣 5

10樓:中華路立聰堂

如果實在很嚴重那就去醫院看下,保持好的睡眠,心裡壓力不要太大,經常鍛鍊身體可以緩解耳鳴,長期耳鳴對聽力也有損害的你去測下聽力看看現在聽力是否在正常範圍之內如果不是那就要提早做干預了。

11樓:揚州立聰堂

去醫院看看好了。根據你的描述,我們也不能明確給你答覆,還是去問醫生比較好。

12樓:博聲有你

建議去醫院看看,很有可能是中耳炎後遺症引起的耳鳴,應及時**,不要耽誤了最佳**期。

13樓:ok紫丁花

建議馬上到醫院去檢查**,不要耽擱。耳鳴時間長了會引起耳聾。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耳鳴,白天也有的話要到醫院去檢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陣子也是耳朵有響聲,洗澡洗耳朵時流出一條5毫米左右的小蟲。趕緊去看醫生吧

16樓:江丁強

趕緊去醫院看醫生,別當務了自己,掛個號也就幾塊錢,那多放心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需要吃藥的,我以前也有過

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是怎麼回事,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耳朵聽神經末梢 聽毛細胞 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 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 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 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 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

耳朵裡面響突然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

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耳朵聽神經末梢 聽毛細胞 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 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 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 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 的辦法了...

耳朵根部疼是怎麼回事,耳朵根子突然痛疼是怎麼回事?

你這是患了急性化膿性中耳炎,急性化膿性中耳炎常在感冒 鼻和咽部急性炎症 急性傳染病 如麻疹 百日咳 流感等 時發生。由於化膿性細菌經咽鼓管侵入中耳所引起的炎症,主要表現為內耳作痛,或輕或重,重則跳痛難忍,常在打噴嚏 咳嗽及吞嚥時疼痛加劇,聽力減退 甚至出現全身不適 發熱等。在化膿期間,一旦鼓膜穿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