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是怎麼回事,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時間 2022-07-25 01:05:08

1樓: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耳朵聽神經末梢(聽毛細胞)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非常關注自己的視力,也知道如何保護視力,但許多人常常忽視了對聽力的保護。如果聽力減退的話,同樣在生活中就會處處感到不便,增添不少困難和煩惱,特別是青少年,聽力減退會影響他們的學習成績。到大醫院**,避免各種噪音。

長期處於雜訊環境下,容易導致聽力老化。如果營造乙個較為安靜的工作、學習和生活環境,就能減少噪音對聽力的不良影響。

iphone 6 plus突然聽不到聲音怎麼回事?

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3樓: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來

勞會導致耳朵聽神自

經末梢(聽毛細胞)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採七哥

這種情況是突發性耳聾了,主要是由於病毒感染或者是微小血栓形成引起的版,屬於感音神經性耳聾,可權以突然聽力下降,有的是全聾的。

突發性耳聾臨床表現為單側聽力下降,可伴有耳鳴、耳堵塞感、眩暈、噁心、嘔吐等。突發性聾的**不明,很多致**素都可能導致突發性聾,耳聾程度與眩暈輕重正相關,一周內眩暈可逐漸消失,如果1-2月後聽力仍然不恢復,多將成為永久**音神經性耳聾。

5樓:海之聲北京

您好,耳朵突然聽不見,醫學上稱之為「突發性耳聾」。目前對突發性聾症的

版**還沒有統一權的看法。有人主張系病毒感染,發現患流行**冒、流行性腮腺炎、帶狀瘡疹、麻疹、水痘等病時,合併突發性耳聾者佔相當大的比例。再者,有些人在過分勞累或情緒過分激動後也罹患此病,這可能與血管痙攣、血液淤滯、微血栓形成造成區域性血管阻塞有關。

6樓:是的哈佛業務

這個情況下,建議最好還是盡快去醫院進行電測聽檢查,看一下聽力情況,需不需要使用藥物來進行**。

7樓:宜賓聰茂聽力

考慮有可能是突聾情況,請盡快就醫,祝你早日**!

8樓:淮安海之聲

因素有很多的,突發性耳聾也有自己癒合的,建設及時就醫。

9樓:大竹聰茂助聽器

引起突發性耳聾有很多種因素,要早發現早**,聽力恢復也是有可能的。

10樓:海之聲城南

突發性聾的**不明,很多致**素都可能導致突發性聾,目前獲得廣泛認可的主要有病毒感染學說、迴圈障礙學說、自身免疫學說以及膜迷路破裂學說等。

11樓:愛之聲青三店

原因有很多,建議及早去醫院檢查**。不要延誤病情。

12樓:石岐海之聲

如果是突發性耳聾,72小時內及時**。

13樓:海之聲農林

可能性很多.........

耳朵突然聽不到聲音了,怎麼辦?

14樓:採七哥

這種情況是突發性耳聾了,主要是由於病毒感染或者是微小血栓形成引起的,屬於感音神經性耳聾,可以突然聽力下降,有的是全聾的。

突發性耳聾臨床表現為單側聽力下降,可伴有耳鳴、耳堵塞感、眩暈、噁心、嘔吐等。突發性聾的**不明,很多致**素都可能導致突發性聾,耳聾程度與眩暈輕重正相關,一周內眩暈可逐漸消失,如果1-2月後聽力仍然不恢復,多將成為永久**音神經性耳聾。

15樓: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耳朵聽神經末梢(聽毛細胞)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16樓:北京海之聲

您需要馬上就醫,突發性耳聾在72小時內就醫,聽力是可以有所恢復的,不要錯過最佳的**時間。

突然發生的耳聾,是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由於疲勞、工作壓力大、長期佩戴耳機、長期處於噪音環境、心理焦慮緊張、糖尿病患者微迴圈病變、病毒感染、自身免疫、腫瘤等因素都有可能引發突發性耳聾。

祝您早日**

17樓:

你好,耳朵聽不到聲音,首先要去醫院耳鼻喉科做常規的檢查,如果是因為外耳道的腫脹、肉芽腫、膽脂瘤或者耵聹栓塞而引起的,在抗炎或者將外耳道清理之後,聽力即可恢復。但是引起的中耳以及內耳的症狀,需要做電測聽和聲導抗。首先區分是什麼原因引起,比如中耳炎,可以引起傳導性耳聾,此時要抗炎、抗感染**,可用頭孢拉定膠囊配合沐舒坦以及噴鼻藥物輔舒良。

炎症控制之後,聽力即可恢復。還有一部分是內耳原因,如突發性耳聾,越早**效果越好,可用銀杏葉片、長春胺膠囊等營養神經藥物。如果聽力沒法恢復,可行配助聽器。

18樓:匿名使用者

突聾患者建議盡快去醫院就診,一般突聾45天是最佳**期,有一部分人是可以恢復聽力的

19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建議24小時內去醫院診斷

20樓:惠耳武漢六店

建議盡快去專業的聽力機構檢查

21樓:廈門海之聲

突發性耳聾要及時** ,72小時內效果最佳

22樓:

這是突發性耳聾,3天內及時去醫院**,效果較好.時間越長,**可能性越小.趕緊去醫院檢查**.

我的耳朵突然間聽不到聲音了,怎麼回事啊?

23樓: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

耳朵聽神經末梢(聽毛細

胞)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內胞壞死,造容

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的辦法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24樓:重慶長城五官科

你好:你這種bai情況也是比較du嚴重,建zhi議到正規的耳鼻喉醫dao院配合醫生**,效專果更好屬,如沒有及時**,聽力會有不可逆的損傷,也就是說以後沒有任何辦法可以恢復。

建議您最好去正規耳鼻喉專科醫院做相關檢查,專家會對您的情況做**,或者配合輸液綜合**,如果是在重慶的,全部費用在幾百元左右就可以呢。

在出現症狀後七天內(至少兩周內)及時**,效果好,恢復快,聽力可以恢復到之前。 願你健康快樂!

是的,如果是睡眠不足是可以出現這種情況的,平時可一、注意休息,保證睡眠時間。

二、注意室內空氣流通,保持鼻腔通暢。

三、積極防治感冒。 願你早日**。

25樓:成都耳朵中心

是突然聽不到聲音的麼?如果是這樣可能是突發聾,建議盡快到醫院干預**,錯過最佳**期會影響聽力恢復的。先到醫院去檢查**。

26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這種情況應該趕緊去醫院診斷,不要拖延

27樓:

立刻去醫院進行檢查**,如果是耳內出血引起、突發性耳聾的話,初期是有**可能性的,不要耽誤!~盡量去大型醫院的五官科,不要去小醫院!

28樓:採七哥

耳朵突然聽不見bai了,du應該立即到醫院進行

zhi檢查,有可dao能是患了突發性的突專

聾。突發性屬聾(sudden deafness,sudden hearing loss),或稱「特發性突發性聾」,是指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音神經性聽力損失。主要臨床表現為單側聽力下降,可伴有耳鳴、耳堵塞感、眩暈、噁心、嘔吐等。

29樓:市橋海之聲

突發性的聽力下降。建議盡快到醫院**,72小時內是**的關鍵期,如3個月內無法**要盡快選配助聽產品改善。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

30樓:採七哥

這種情況是突發性耳聾了,主要是由於病毒感染或者是微小血栓形成引起的,屬於感音神經性耳聾,可以突然聽力下降,有的是全聾的。

突發性耳聾臨床表現為單側聽力下降,可伴有耳鳴、耳堵塞感、眩暈、噁心、嘔吐等。突發性聾的**不明,很多致**素都可能導致突發性聾,耳聾程度與眩暈輕重正相關,一周內眩暈可逐漸消失,如果1-2月後聽力仍然不恢復,多將成為永久**音神經性耳聾。

31樓:

突發性耳聾(又簡稱突聾)是一種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覺神經性耳聾,又稱暴聾。其發病急,進展快,**效果直接與就診時間有關,應視為耳科急診。此病要與藥物中毒性耳聾,小兒良性陣發性眩暈,各種慢性中耳炎聽力障礙,先天性中耳內耳畸形等相鑑別。

突發性耳聾的病人應在家安心靜養,尤應避免接觸雜訊或過大的聲音,保持家庭環境整潔,病人心情舒暢,才有利於疾病恢復。最佳**時間是72小時以內,突發性耳聾**前的注意事項?

1、突發性耳聾的病人應在家安心靜養,尤應避免接觸雜訊或過大的聲音。保持家庭環境整潔,病人心情舒暢,才有利於疾病恢復。

2、預防感冒,有一部分突發性耳聾的病人可能與感冒有間接關係,故預防感冒則可減少乙個發**素。

3、注意勿過度勞累,做到起居有時,飲食定量。本病多發於中年人,故中年人更應注意這一點。

32樓:

可以去大一點醫院耳鼻喉科看下,做個電測聽檢查,排外一下突發性耳聾了。如果是突發性耳聾,就可以行相關**及用藥了。突發性耳聾要越早用藥**效果越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去醫院讓醫生給你好好檢查一下去,自己的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34樓:海之聲沙市中心

突發性聽力下降72小時去醫院及時就診**

35樓:懂得養生尊享生活

盡快去醫院,尤其24小時以內很關鍵

36樓:x小蜻蜓

去看醫生吧,越早看越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急時就診,突發性的越早就醫越好

耳朵忽然聽不到聲音了是怎麼回事?

38樓:在美食街跳現代舞的哪吒

1全部建議去耳鼻喉科就診,做個聽力測試,以及聽覺誘發電位測試,之後就能明確是傳導性耳聾還是神經性耳聾,然後再進行下一步的**

39樓:

耳朵忽然聽不到聲音,需要去耳科做乙個聽力測試,然後確診一下是神經性耳聾還是傳導性耳聾。

40樓:海之聲長寧聽力

可能是突發性耳聾,盡早去醫院看病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回事啊,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呢?

聰茂 及時到醫院五官科檢查就醫,在乙個週內是有可能恢復的,祝早日 海之聲北京 您好,耳朵突然聽不見,醫學上稱之為 突發性耳聾 目前對突發性聾症的 還沒有統一的看法。有人主張系病毒感染,發現患流行 冒 流行性腮腺炎 帶狀瘡疹 麻疹 水痘等病時,合併突發性耳聾者佔相當大的比例。再者,有些人在過分勞累或情...

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耳朵突然聽不到了怎麼辦呢?

突發性耳聾 又簡稱突聾 是一種突然發生的原因不明的感覺神經性耳聾,又稱暴聾。其發病急,進展快,效果直接與就診時間有關,應視為耳科急診。此病要與藥物中毒性耳聾,小兒良性陣發性眩暈,各種慢性中耳炎聽力障礙,先天性中耳內耳畸形等相鑑別。突發性耳聾的病人應在家安心靜養,尤應避免接觸噪聲或過大的聲音,保持家庭...

耳朵裡面響突然聽不到聲音是什麼原因

立聰堂莫愁湖店 您好,過度疲勞會導致耳朵聽神經末梢 聽毛細胞 供氧不足,導致聽毛細胞壞死,造成突發性耳聾,建議你立即到大醫院進行諮詢 就診,突發性耳聾發現3天 效果最佳,3個月內有 和恢復一部分聽力的可能性,超過3個月幾乎就會造成永久性的聽力下降,到時候只有佩戴助聽器進行聽力補償,沒有任何 的辦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