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出血是怎麼回事,耳朵裡面出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11 16:23:34

1樓:貿永修衡水

如果是正常情況,也就是沒有任何的創傷的情況下發生的話就可能是中耳炎了,如果是創傷後出現的可能會是外耳受傷流血或者中耳道破損。如果疼痛或者大量流血就趕緊去醫院吧,沒事不要挖耳朵!

2樓:容哲聖丘納

估計是耳朵發炎或者是耳蟎,建議最近不要洗澡了,同時用滴耳露給狗**,再教你一個辦法,給狗洗澡的時候是先洗身體,最後洗頭,同時在洗完澡之後,用洗耳液來清洗耳朵,然後再滴上幾滴,滴耳露,這樣就不用擔心了。

3樓:華曦邸湃

看一下是不是一個鼓竇炎症還是一個外耳道的外傷引起的。或者是一個外耳道靠近鼓膜的化膿**染而引起的鼓膜的炎症而引起的出血。在這之中無論是什麼。

外耳道的出血都應該到醫院檢查。檢查不但要檢查外耳道出血的原因。還要查明是否外耳道的出血是否與經常性昏倒有關

4樓:聖雨澤後康

冬季兩週洗澡一次,清理耳朵,每次洗澡回來耳朵都很乾淨,最近有黏黏的東西,棕色的,油油的,不太臭。耳道里面破了,估計不是自己抓的。我試試滴耳液,全當耳蟎先治治看。

5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耳出血的誘因分為外傷性和非外傷性。外傷性耳出血,主要多見於不規範的挖耳,如挖耳時損傷外耳道、損傷鼓膜、損傷中耳、損傷內耳,還可見於顱腦外傷所致的顳骨骨折,顳骨骨折可導致腦脊液耳漏,引起耳出血。非外傷性耳出血,主要見於大皰性鼓膜炎,外耳或中耳腫瘤破潰。

耳出血時切勿盲目填塞外耳道止血,因較多耳出血不需填塞,應及時就醫。

6樓:宮沛英聽春

耳朵出血有幾種原因,一是外耳道有破裂的地方,二是中耳炎鼓膜穿孔後引起。從你說的情況看,像是中耳炎引起的,最好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估摸是否有穿孔,如有,要及時**,切不可掉以輕心。

7樓:仇翠花運寅

耳朵內出血最常見的原因是外耳道損傷,鼓膜損傷等,**性損傷是不常見的.

建議您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檢查一下,多注意身體啊

8樓:

想得到專家的建議,可以到耳鼻喉醫院**上去諮詢啊。儘量不要小孩逃耳朵,習慣很不好。要是有炎症最好儘早**,耳朵問題不能忽視,搞不好影響聽力對生活造成多大影響啊!!

9樓:鹿映安仉天

你好!請問您是耳部裡面還是外面!如果是耳部外面是不是天氣冷了,耳朵露在外面凍傷了,這樣就應該去藥店買一些凍傷的藥擦一擦,再戴上一個耳罩,以免再次凍傷。

如果不是外面就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看看是哪個部位傷了,千萬不要因小失大。

10樓:魯白秋蘇鴻

有可能是中耳炎。或者看一下是不是一個鼓竇炎症還是一個外耳道的外傷引起的。或者是一個外耳道靠近鼓膜的化膿**染而引起的鼓膜的炎症而引起的出血。

在這之中無論是什麼。外耳道的出血都應該到醫院檢查。檢查不但要檢查外耳道出血的原因。

還要查明是否外耳道的出血是否與經常性昏倒有關。

11樓:立聰堂聽力**

你好,耳朵出血是怎麼回事?

建議你保持外耳道的清潔乾燥,及時去五官科檢查,如果是外傷性鼓膜穿孔,積極抗炎**,預防感染,一般較小的穿孔可以自愈。如果是急性中耳炎就需要及時抗炎**。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2樓:陽光趙大地

原因多與中耳炎,耳道**破裂出血導致,必須到醫院耳科檢查耳道及鼓膜情況,明確診斷,然後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促進恢復,避免耳道進水,防止誘發感染髮炎,不能亂挖耳道,近期內不要用力擤鼻涕,防止鼓膜穿孔擴大。請積極檢查**促進恢復,以免導致耳聾發生

13樓:委子禹筠心

卡他性中耳炎,應去醫院查明發病原因,有利**。

14樓:孫芳鍾離運珧

這個樣子對好是去醫院裡檢查一下比較好,身體健康最重要啦,一定要注意呀,好好的去想一想,靜一靜,去醫院檢查吧。

15樓:採十哥

引起耳朵流血的原因與外傷引起的腦脊液耳漏,耳道**破裂出血,亂挖耳道引起的**破裂出血,中耳炎鼓膜穿孔引起的出血,中耳部腫物引起的出血現象有關引起。請立即到較大醫院耳科面診檢查耳道及鼓膜情況,查詢出血點,明確診斷然後採取針對性**,防止症狀嚴重,導致聽力下降。另外,一定避免耳道進水,防止誘發感染髮炎。

16樓:採七哥

您好:耳朵流血,要分辨不同的原因。首先最常見的是外傷性的耳朵流血,外傷損傷到外耳道,損傷了鼓膜,造成了組織的破損,然後出血。

要分辨得出特殊的情況,比如外耳道的血管瘤、中耳的鼓室球瘤以及中耳癌的血管瘤、血管破裂,出血相當劇烈。還有中耳癌,中耳癌的出血也是晚期癌症的破壞血管,出血相對多,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手術處理。相對較少的是急慢性的中耳炎、外耳道炎也可以能導致出血。

急慢性的中耳炎和外耳道炎,**和黏膜在炎症的作用下破損,產生了糜爛,產生**的損傷,也會導致出血。但出血量是非常少的,而且出血是非持續的,或成間歇性的,出血量非常少。

17樓:立聰堂中山路

您好,耳朵出血可能是外傷引起或者非外傷性的出血,建議可以到醫院診治,預防再次感染。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耳朵裡面出血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得明確耳朵出血的原因,對於耳朵出血的病人,會常規的做專科檢查,明確到底什麼因素引起的。有一部分病人是外傷引起的,比如有一些病人不慎的損傷到了外耳道甚至鼓膜,有可能會引起出血,如果單純損傷外耳道,引起外耳道**破損的情況,如果出血量不大,一般可以適當的用區域性抗生素,如果出血逐漸凝固、疊加之後,沒有併發感染、發炎情況,一般7-10天左右,血痂慢慢脫落也就好了,如果是鼓膜或者中耳的原因引起出血,比如骨膜破損或者是中耳的炎症引起得出血,這種情況也需要不同的**方法,如果是鼓膜外傷引起的破損,有一些病人需要做鼓膜的修補術,如果小的穿孔,一般建議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複查,讓它自己長一長,如果是中耳的化膿性炎症引起的出血,要積極控制中耳的炎症,比如可以適當用口服或者區域性抗生素**。

19樓:天津長庚

這種情況原因比較多,有可能是外耳道出血,還有可能是外耳道異物,中耳內的出血,炎症反應,區域性損傷,需要就診耳鼻喉科看一下,做一下耳鏡檢查。

20樓:何以繁華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耳朵裡有血考慮是中耳炎導致的症狀。建議你儘早去醫院耳鼻喉科就診,平時儘量不要掏耳朵,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健康。

21樓:電子科技店

耳朵出血常見於鼓膜穿孔、顱底骨折時,也不排除因為腦血管病變引發腦出血,導致耳出血。建議去成都民生耳鼻喉專科醫.院就診,作耳鏡檢查和顱部ct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再進行針對性的**。

22樓:m累聖假就

耳內出血最常見的原因是外耳道損傷,鼓膜損傷等,**性損傷是不常見的,應該及時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明確。

23樓:採十哥

引起耳朵流血的原因與外傷引起的腦脊液耳漏,耳道**破裂出血,亂挖耳道引起的**破裂出血,中耳炎鼓膜穿孔引起的出血,中耳部腫物引起的出血現象有關引起。請立即到較大醫院耳科面診檢查耳道及鼓膜情況,查詢出血點,明確診斷然後採取針對性**,防止症狀嚴重,導致聽力下降。另外,一定避免耳道進水,防止誘發感染髮炎。

24樓:nengneng出黑

根據你說的的情況看,應該是中耳炎。建議患者到正規的醫-院去進行確認一下!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就不錯,如果是中耳炎的話請一定及時**,因為中耳炎的危害是很大的。

25樓:微芯

總感覺自己耳朵裡不舒服,像有什麼東西一樣,自己掏得比較使勁了,然後耳朵裡開始出血了,不是很痛沒有別的感覺,但是媽媽也說要檢查一下,就帶我去了成都民生耳鼻喉醫-院,醫.生給我作了**,現在血已經止住了。

26樓:

根據你的描述情況耳朵裡有血考慮是中耳炎導致的症狀。建議你儘早去醫院耳鼻喉科就診,平時儘量不要掏耳朵,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健康。

27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去這裡檢檢視了,可能是耳膜破了。 耳出血常發生於耳鼓膜穿孔或顱底骨折時。鼓膜是人體聲音傳導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鼓膜易受直 接損傷或間接衝擊而破裂。

耳朵流血水是怎麼回事

28樓:一冷眸丶

您好:1.耳內出血最常見的原因是外耳道損傷,鼓膜損傷等,**性損傷是不常見的。

這是屬於中耳炎的症狀,還是與區域性進水,游泳,感冒繼發區域性感染有關的,區域性雙氧水清洗,配合滴耳液,口服如頭孢,甲硝唑,炎症嚴重,需要輸液消炎的

2.應該及時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明確,如果鼓膜穿孔不大,可以待其自行生長癒合,因為鼓膜具有一定的自我修復能力。如果穿孔比較大,最好是及時進行鼓膜修補。

同時注意避免噪音刺激和耳朵進水以免發生化膿性中耳炎。

29樓:

應該是中耳炎。

依據:1.感染史,病前得過水痘。2.症狀:“耳背氣”、流液。3.**後有好轉。

沒什麼要忌口的,一般就是菸酒辛辣的東西忌食,水不要 進耳朵。

30樓:採十哥

中耳炎耳朵流血水的原因有:如鼓膜穿孔可能流血水、清理外耳道分泌物時黏膜擦傷流血水或膿性分泌物內經常會流血水。若膿性分泌物內經常流血水,則需考慮外耳道內是否有腫瘤。

化膿性中耳炎不會導致腫瘤,但腫瘤可能會以化膿性中耳炎為表現,故一旦出現此現象,需及時到醫院進行**

31樓:採七哥

耳朵流血要看情況。如果你剛挖耳了,挖耳用力過猛或所用的器械堅硬銳利,會損傷外耳道的**,導致少量出血。如果你剛劇烈的運動,也會損傷鼓膜,導致鼓膜穿孔,引起出血.

而且,外傷,噪聲等也會導致鼓膜穿孔出血。急性中耳炎也可能造成出血. 掏耳朵掏出血一般都是毛細血管出血,如果掏到鼓膜造成鼓膜穿孔而出血,會感到非常疼痛,這時一定要防止耳朵進水以防感染,併到醫院就醫。

有些人可能比較愛衛生,覺得掏耳朵舒服,其實耳朵完全可以不掏,因為耳朵本身有一種自潔功能,分泌物會自然地脫落到耳外,建議不要經常掏。(一般半個月左右掏一次)

耳朵內出血是什麼原因,耳朵裡面出血是怎麼回事

請及時到醫院五官科做檢查 耳朵出血有幾種原因,一是外耳道有破裂的地方,二是中耳炎鼓膜穿孔後引起。建議到醫院檢查。應該是外耳道內出現了毛囊炎症感染引起的出血,可能和之前存在有掏耳或耳朵進水 環境粉塵比較大等有關。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進行檢查明確,對症 注意避免掏耳及耳朵進水。及時去醫院就醫看下什麼情況 ...

耳朵裡流水是怎麼回事?耳朵裡面流水怎麼回事?

耳朵裡流水可能是耳朵發炎了,如果是外耳發炎有可能是挖耳朵造成的外耳道 瀰漫炎症,也有可能是中耳腔發炎,也就是所謂的中耳炎,需要抗感染 建議有症狀及時就醫,避免錯過 時間。耳朵裡流水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有炎症,如外耳道濕疹 外耳道炎 化膿性中耳炎 也可能是耳朵裡塞入異物,導致汙染致使耳道流水 嚴重一些...

耳朵裡面很痛是怎麼回事,耳朵裡面疼是怎麼回事兒?怎麼辦?

天津長庚 耳朵裡面疼應該是耳朵進水引發了中耳炎,中耳炎常見症狀有 耳痛 耳流膿 聽力減退 耳鳴等。可因耳朵進水 咽鼓管感染等原因導致,建議做一個耳內窺鏡檢查,確診病情,再根據病情針對性 一般中耳炎早期可以做物理 建議保持耳內清潔乾燥,不要進水感染。 健康一線 網 耳朵疼痛常見 如下 1 急性中耳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