掏耳朵出血了,該怎麼辦,掏耳朵時把耳朵掏流血了怎麼辦?線上急等。

時間 2021-09-19 13:53:41

1樓:牛晗日

外耳道損傷。

如果一直流血的話就應該去醫院接受**。

不在流血的話一般都沒有問題,只要耳道不受感染,通常都會自行癒合。

(1)保持外耳道清潔乾燥.外傷後即可用酒精消毒外耳道,擦淨和取出外耳道異物,耵聹等.不要取下附在耳膜上的血痂,以免引起細菌感染.

用消毒的棉花輕輕塞在外耳道口,以防髒物進入耳內,引起感染.

(2)禁止用水沖洗外耳道,也不要用任何藥物滴耳,因為這樣不但無益,相反可使細菌進入中耳引起感染.

2樓:左青雅

您好:掏耳朵出血怎麼辦?掏耳朵之所以會出現,主要是毛細血管損傷而引起出血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掏到鼓膜而造成鼓膜穿孔而出血。那掏耳朵出血應該怎麼辦呢?

1、不要隨便往耳朵裡滴藥或沖洗外耳道,以免不慎將細菌帶入中耳,引起中耳炎。

2、注意洗面、洗頭、洗澡時,不要將水灌進外耳道,同時應儘量做到不擤或少擤鼻涕,以免氣體和鼻涕經咽鼓管進入鼓室,引起中耳炎。

3、如果是因為外傷性鼓膜破裂而引起出血的話,則應該及時進行處理,以防止感染。

4、患者要保持側臥姿勢,頭傾向出血側,讓血水或腦脊液流出。

當掏耳朵出血時應該及時到醫院做檢查,進一步確診自己是哪種疾病,以便醫生有針對性地**。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沒有藥 防止感染。 我不知你是否是和我一樣,當時我先是掏出耳聽的見後來就出血,(剛開始很少後來很多就聽不見像是用手捂住的感覺)沒過多就和你一樣,我晚上我去醫院,醫生說沒多大事開了一些口服藥和打了止皿針讓我明天去複診把裡面清幹盡再看看耳膜有沒有問題。

4樓:李銀勝

快去醫院看一下吧 可能是中耳炎了 耳膜破了 要用老大的針頭吸呢 快去醫院看看 別耽誤了 要不就受罪了

5樓:阿良良木歷

靠!還有閒心問呢,去醫院啊!快去!

6樓:櫻奈菲月

應該是吃藥,因為吃藥,可以促進身體來治病

掏耳朵時把耳朵掏流血了怎麼辦?**急等。

7樓:記憶是掉落的

你好,掏耳朵造成耳朵出血,多見於外耳道或者鼓膜的損傷。建議你有必要及時到醫院耳鼻喉科門診進一步檢查一下,明確診斷。避免耳朵進水,避免再次掏耳朵

8樓:東方不敗談戀愛

吃點消炎藥,防止發炎感染,沒有什麼其它需要注意的了。

沒啥事情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我處理一下,用棉花球塞住然後去醫院看,不要急,

10樓:維可多

我的建議是, 最好不理它. 只要在洗臉時, 將溼 毛巾擰乾後, 把外耳道的開口擦乾淨就好了將自行排出的耳垢灰塵等清除, 可避免耳朵搔癢. 不要沒事就拿棉花棒或掏耳器來挖耳朵.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如果流血不是太多的話。可以用帶棒的小棉球沾點雲南白藥,輕輕插到耳朵裡,轉動一下,停留一會,再取出來。再過一兩天自然而然就好了。

第二天好了以後可能在傷口上有結子,耳朵又癢了,這時千萬不要再去掏耳朵了,過一兩天就會好的。

如果是大出血,那就請你到儘快到醫院去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血不自己流出來,我是說出血量不大,只是掏的時候有血,就別太在意,沒有事的.我是醫生.只要注意別讓耳朵進水.沒大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事情吧,我也經常出血,沒事。因為也沒什麼重要的血管!

等凝血以後,讓它自然癒合就行了。

注意別進水!防治感染!

14樓:

我也有過此情況,一般只是因為太用力,破皮了而已,重新長好了就沒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麼事情吧。因為也沒什麼重要的血管!

等凝血以後,讓它自然癒合就行了。

注意別進水!防治感染!

16樓:

200分?真給假給啊?

耳朵掏破了,一般什麼事也沒有!!你要是不放心去買瓶雙氧水清洗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聽力正常的話,那麼不要太著急,你先看一下流血大小,如果太大就要上醫院了.如果不太大,擦一下雲南白藥就可以了.

如果聽力有問題就趕緊上醫院,別等了.

祝儘快**.

18樓:

病情分析: 您好,掏耳朵掏出血一般都是毛細血管出血,如果掏到鼓膜造成鼓膜穿孔而出血,會感到非常疼痛,這時一定要防止耳朵進水以防感染,併到醫院就醫。 有些人可能比較愛衛生,覺得掏耳朵舒服,其實耳朵完全可以不掏,因為耳朵本身有一種自潔功能,分泌物會自然地脫落到耳外,建議不要經常掏。

(一般半個月左右掏一次) 掏耳朵的壞處: 有的人耳朵癢了,常常用髮卡、火柴棍兒、挖耳勺等掏耳朵,其實這樣做有很多害處。 在人的外耳道外側軟骨表面的**中有耵聹腺,能分泌一種淡黃色黏稠的物質,稱為耵聹,俗稱“耳屎”或“耳蟬”,它像“哨兵”一樣守衛著外耳道的大門。

這種物質有的遇空氣乾燥後呈薄片狀,有的如黏稠的油脂。平時“藏”在外耳道內,具有保護外耳道**和粘附外來物質(如灰塵、小飛蟲等)的作用

19樓:乒乓跳豆

只要流血不是太厲害,有一點血是沒有關係的,可以自己擦一點酒精或碘酒,不要再去動它,過幾天它自己就會好的,你就是去醫院,醫生也就是給你上點藥,沒有什麼處理辦法,你以後要注意,不要用太大的勁,要試著掏,否則會出大問題的。

20樓:別樣年華

還是高分引人關注啊!

這位朋友不必擔心,你既然說了不是很深,那應該只是傷了外耳道了。我前段時間也有過同樣遭遇,當時耳朵只是輕微有點疼,我還擔心耳朵被弄破會不會影響聽力呀?!結果到醫院一查沒大礙,只是以後注意不要再這樣對耳朵施加暴力。

一般的小傷口,過一小會就那麼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血就會自然凝固不會再向外滲的。如果你感覺耳朵不癢就不用點消炎藥,如果感覺有點癢呢,就預示著你的傷口沒有癒合好,有炎症存在,也建議你用點氧氟沙星滴耳液(或是滴鼻液),點上兩天就會徹底沒事的!

但是朋友,最後我還是要奉勸你:先到醫院檢查一下吧,今天還來得及的,因為耳朵這地方至關重要,和我們的腦部距離非常近,很容易引發其它病症的!

祝你早日**!到醫院看完醫生後告訴我們,免得大家都為你擔心!

21樓:大陸提刑官

朵掏出血一般都是毛細血管出血,如果掏到鼓膜造成鼓膜穿孔而出血,這時一定要防止耳朵進水以防感染,.

如果沒有聽覺問題的話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

可能只是耳壁破了

掏耳朵時應該避免使用尖銳的器具

適可而止為佳!!

如果非常疼痛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

呵呵。不要太緊張,聽覺沒問題就不礙事。

22樓:據丸嶽人

沒事我就經常這樣,擦一點派瑞鬆就行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會好的,最好採取消毒措施,用棉花棒

24樓:

you must go to the hospital at once,or you will be die,you kown, don't ask that easy question ,i can say it is a no brainer .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用棉花球弄點藥物往耳朵裡塞塞指血

26樓:壞得有品

去醫院看看吧,放心點。

貓掏耳朵亂動怎麼辦,怎麼給貓咪掏耳朵

三兒媽媽 如果你的貓貓以前掏耳朵都比較配合,只是最近的問題,那他的耳朵一定就是出了問題!首先要糾正你,貓耳朵裡是不能進水的,你怎麼能用沾水的棉籤掏耳朵呢,換做人也不會同意啊!應該用乾燥的棉籤,可以適當包上層紙巾 為了防止棉籤的毛毛留在耳朵裡 乙隻手的拇指和食指拽住耳朵,另三歌手指搬住他的頭,用另乙隻...

用棉籤掏耳朵,棉球掉在耳朵裡面了,怎麼辦

寶82572潑葡 用棉籤掏耳朵,棉球掉在自己的耳朵裡,可以去尋找一個夾子,就像很多醫學上使用的小鑷子,然後可以打著電燈把它夾出來,所以你自己如果掉在了自己的耳朵裡,你不要選擇側躺,你應該選擇坐著,不然自己的棉籤有可能會倒得更加的深入,如果你的棉籤屬於自己耳朵的外面,你可以直接用鑷子把它夾出來。 能徹...

耳朵不好該怎麼辦,耳朵不好怎麼辦?

聽覺是人的基本感官能力之一,聽力的強弱會直接影響到工作及學習效率,甚至還會影響人際交往,生活中有不少人經常說自己耳朵不好使,所以想知道如何才能改善這種情況,這就需要患者先找到影響聽力的原因,然後再針對 進行 聽力是人與生俱來的能力之一,良好的聽力可以讓人在第一時間清楚接收到來自外界的音訊,然而若是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