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因為上火了 耳朵裡面疼,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13:52:41

1樓:魚小兒麗麗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耳朵裡面疼的厲害,主要考慮是外耳道炎,外耳道癤腫,或者是大泡性鼓膜炎。

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做個耳內窺鏡檢查,明確一下外耳道和鼓膜情況,根據檢查結火,給予,消炎或者區域性**。

2樓:

1、是否耳屎過多,要定期清理。

2、棉籤試探性的伸進去,看看有沒有濃水或血水流出。

3、如果是陣痛伴有瘙癢症狀,應該是中耳炎。

3樓:萊蕪惠耳助聽器

要注意飲食清淡,不要壓力過大。可能是中耳炎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4樓:採八哥

耳朵口疼,臨床上一般指的是耳道口疼痛,這種比較多見的疾病是外耳道炎、鼓膜炎等情況。這種主要可能是因為上火,病毒、細菌感染,區域性受到汙染等誘因,所導致的急性外耳道炎、急性鼓膜炎等疾病。對於這種情況,建議患者去耳鼻喉科門診做檢查,臨床上能看到外耳道表皮紅腫,耳道口狹窄,鼓膜充血等表現,耳道內可以有一些炎性的滲出,這種情況臨床**,可以應用一些抗生素的滴耳液進行滴耳**,也可以口服一些抗生素,消炎止痛**,如果患者症狀比較重,可以進行輸液**。

另外其它疾病,有的患者有耳廓帶狀皰疹,耳道內的濕疹感染,也可以出現耳朵口裡面疼痛感,但不是非常的多見,總而言之,對於患者出現耳朵口疼,建議患者去耳鼻喉科門診做常規檢查,排除相關疾病的可能,然後進行對症**。

5樓:一冷眸丶

您好:建議你及時的去專業的耳鼻喉醫院做個詳細的耳部檢查,明確是什麼**導致的,才好做出針對性的**方案 ,使得**達到最佳的效果。

青島最近幾天天氣,青島 最近幾天 天氣? 20

短褲短袖有點冷 我出門都是長衣長褲 在屋裡才穿短衣短褲 如果你不怕冷的話,在戶外也可以穿短衣長褲 都穿短袖,短褲,現在溫度熱.溫差不大,晚上也穿短袖.白天太陽厲害,現在晴天.俺家就是青島.現在洗海澡,不能洗,水太涼,一般洗海澡都在8 10月份,現在不行.雖然天氣溫度高,但是海水還是太涼,只能在水裡面...

最近幾天搬家好日子哪天,最近幾天有哪天是好日子適合搬家

微匠 搬家好日子 18年 7月 26日 星期四 六月 十四己未 衝癸丑牛18年 7月 27日 星期五 六月 十五庚申 衝甲寅虎18年 8月 02日 星期四 六月 二一丙寅 衝庚申猴18年 8月 03日 星期五 六月 二二丁卯 衝辛酉雞 現提供近期以下搬家 入宅 黃道吉日供你挑選。選擇吉日時請盡量避開...

最近幾天哪天適合飯店開業,請問最近幾天哪天適合新店開業?

開業注意事項 1 黃道吉日 是以青龍 明堂 金匱 天德 玉堂 司命六 辰為吉神。六辰值日時,諸事咸宜,不避吉凶。比較適宜舉行各種活動。2 一定要找個合適的地段,地區不能太偏僻。3 要及時辦理相關的各種證件,以避免麻煩。4 裝修要有特色,舒適很重要。5 場地環境要精心布置,用彩帶 氣球 標語 祝賀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