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朋友說只要你幫我把我欠的錢還了,我就永遠都和你玩 你會打答應嗎

時間 2021-09-19 13:51:41

1樓:力利歲月

你們都多大了?怎麼你不幫他把錢還了,他就不跟你玩了?別答應他。

這不是一個朋友應該說的話。他為什麼會欠錢?欠了錢為什麼還要讓你來還?

這樣的人(說這樣話的人)請少交集為好。

2樓:我想你一生一生

我更認為看這個朋友值不值得你去把他欠的錢還了如果值的話,你就給他還了。

3樓:劉小用

不要答應,以後麻煩不斷不說,出點什麼事他都會依賴你,當然你要是出了什麼事,也找他試試看,看他什麼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樣的朋友不是真的朋友。只是想利用你。遠離這樣的人。

5樓:總有您的一首歌

任何以威脅方式或者是以變相的威脅方式去結交朋友的方法,都不值得提倡,所以說你這個朋友個人認為他的人品有些問題。

建議樓主還是慎重的選擇跟他交朋友,必要的時候離開他是最好的選擇,當然如果他只是跟你開玩笑的話,那麼你們之間可以繼續。

如果不是開玩笑的話,這就屬於原則性的問題了,憑什麼他欠的錢要讓你還,這很明顯屬於一種強迫和變相的威脅的情況,你們的朋友如果能夠做到這個層面的話,真的應該變成陌生人了!

6樓:幹暄妍

借別人的錢,不是要還給別人嗎,要主動還別人家錢

7樓:yunfan雲帆

說了這樣的現象,我覺得你這樣的朋友,他的做法也是欠妥的。自己欠了人家的錢,幹嘛要讓別人幫著還呢?那首先自己這件事情就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自己做事要自己去承擔,特別是涉及到錢的事,因為每個人的錢都是來之不易的,而且都有自己的用處,你這樣讓別人替你還錢,那麼你今後該怎麼辦呢?你就不能考慮自己想辦法

我愛你,是不是隻要把你當成好朋友你就永遠不會離開我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不愛你,那麼你們還何必要聯絡呢?還何必讓自己一個人苦苦的受傷,找一個沒人看到角落,去默默的傷心流淚,然後看著他和別人在一起你就開心了是嗎? 建議你不要這樣,因為這種感覺很心痛,正所謂不知者不畏,如果你們彼此說好,不再見面或許會更好一點,因為所有的決策權都是在你的手裡的,別人給你的只是建議,而不是決定。

自己選擇了傷,那麼你就自己去承受,選擇了離開,也是你自己去承受,一個不愛你的人,不可能為你分擔一點痛苦的!這就是答案!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往往最好的朋友上的你最深。

10樓:頻餘泣曾琪

這樣的話我情願失去他,當他一輩子最好的朋友痛苦的始終只有自己。沒有人會在乎,沒有人會知道。我不喜歡。如果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在一起也不會幸福。

如果你願意,我就永遠愛你, 如果你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有人說這裡面是句話請問是句什麼話了?

11樓:最後的最後

這句話是王小波說的,我國著名作家王小波在追求李銀河的時候在信中曾提到這句話。意思很簡單,就是說,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會永遠的愛著你。這說明他痴情、專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句子是這樣的:

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

你要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這句話是王小波說的。

我國著名作家王小波在追求李銀河的時候在信中曾提到這句話!

意思很簡單,就是說:

這說明他痴情、專一了,

不管你願不願意,我都會永遠的愛著你!

13樓:a丶

愛他就讓他娶你 不愛他就別煩他

如果有朋友向自己借錢,你會怎麼辦?

14樓:有錢花

題主可以考慮向朋友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兩種朋友:

第一種朋友關係特別好,那就借,但是需要寫欠條(百元以上就要寫欠條,500元以內不需要寫)。

第二種朋友關係不怎麼熟一般,如果你身邊錢充裕,你可以少借一點,如果你身邊錢不充裕,建議朋友去向別人借,不在你這裡浪費的時間。

如果你不借給朋友,朋友說你怎麼怎麼小氣怎麼怎麼不好?那我覺得這個朋友也不用交了。因為我果斷的告訴你,我不借你,是因為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向別人借錢。

有些人會跟朋友耗時間,這樣反而在害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借錢問題,個人認為:

1、個人覺得首先要看誰借錢,這個人的人品如何,人品好可以借。

2、然後要看這個人跟自己的關係如何,比如一般人認識不久的,你都不是很瞭解的,朋友都算不上的。借錢給他們要慎重,借了就做好這錢不要了的準備。

3、經過前兩個步驟基本可以決定借和不借了,現在再看借的多少,好朋友鐵哥門閏蜜可以多借,感情薄點的少借了,誰都有點背的時候,境況好時借給人家,點背時也可以借到錢,借錢純當時感情。當然同時要看這錢借來幹嘛的。不三不四的用途就不借了,這種情況借出去不一定是幫人家。

4、錢多的時候 借錢都要寫借條,款走銀行帳,避免日後扯皮。

17樓:功夫之萬夫莫敵

已經有工作的話結合自己的經濟實力借錢,學生黨的話慎重考慮,畢竟你用的還是父母的錢,懂得還錢的人,可以借給他,不懂得還錢的人,堅決不借,借一次不還錢的,就當花錢看清一個人的本質,能花錢看清別人的本質,這樣也值得!!!當然,在你經濟允許而且你的朋友有信譽的話,幫助自己的朋友何樂而不為呢?

ps:如果數目過大的話記得打借條,不要覺得丟臉,親兄弟還明算賬呢!如果沒有借條,等到事後出問題,你和朋友都尷尬。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借就借,不想借就拒絕。不過我一般不讓友誼沾染金錢的惡臭

19樓:碟舞夢碎

對於借錢給別人,不要輕易答應對方,如果實在是無法推辭,首先要看看對方的人品,還有對方的經濟**,如果確實是講信用的人可以借,但是數目不要太大,不要輕易給人借錢,因為我到現在還有一千多塊錢收不回來,說實話也沒打算要了,就放做好事吧?

20樓:冷冷冷冷

抱歉我自己都沒有怎麼借別人呢,如果有朋友借沒問題說好歸還日期.不還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不要嘗試去借別人錢,如果可以不要嘗試借給別人錢。因為借了,也許這次就徹底葬送了一段友情。

多年來的體悟,曾經關係很好的朋友,認為借給他錢理所當然,也沒有催著他還,可最終就是這個人永遠永遠的不再和你聯絡。

我也曾經向別人借了幾萬塊錢,他毫不猶豫的借給我了,即使短時間內我沒有能力償還。因為我們彼此特別熟悉,我們之前除了金錢之外還有更多的交集,我不會像某些失聯已久的“朋友”一樣,張口就是借錢,向一個n久不聯絡的人借錢,這樣的做法令人作嘔。所以你問我如果有朋友向自己借錢,我會怎麼辦?

我想我的故事已經告訴了答案

22樓:女子

看他是否有償還能力,也不能他說多少就借多少,量力而行,讓他也知道你的不容易!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平時關係跟交情再決定借不借給他咯。

還有看他錢用在什麼事情上

24樓:57兮兮

要看你們的關係好到什麼程度,需要借多少錢。如果關係一般無論借多少果斷拒絕

25樓:匿名使用者

借的不多的可以借,多了就要多留個心眼,有人就是因為借錢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26樓:蘇州小肥

如果是從小玩到的大的朋友開口借錢,會毫不猶豫的借給他,另外問下什麼事情,看能不能儘自己的人脈幫忙解決問題;

如果是商圈的朋友,可以借,一定要知道原因,並立借還字據。劃分清利益。

如果是同事朋友,酌情想借。

其他,看自己錢包的厚薄吧

27樓:小飯糰會唱歌

關係好的你不借人,人不借你。真的要向你借先問清楚原因,是賭博,揮霍掉了少借點,如果是住院,買房等急用可以多借點。關係一般的少借點一兩千,能還最好,不能還錢不多也就算了。

關係特別好的,啥都別說打錢就是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向自己借錢,我是這樣處理的:

1、首先看他借多少,在不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如果借的金額越過我的能力範圍,我會直接告訴他,自己沒有能力幫他,請他另想辦法。如果借的金額在自己能力範圍內,我會做進一步的瞭解。

2、我會了解清楚他借錢的用途,如果用在正當的用途,我會在能力範圍內借給他。如果他借錢的用途不正當,比如賭博。我會直接拒絕他。

3、你所說朋友,我是這樣定義的,就是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可心依靠的朋友,會幫助我的。而不是酒肉朋友,你有光景的時候天天在你身邊,而有困難的時候,連個人影都看不到的人。

4、借錢的承受能力,一般我是自己閒錢才借的。因為這種朋友借錢,都是他方便的時候才還的,自己會借給他,就不好意催他還。所以,一般情況下,我不會將生活或其它開支借給別人,給自己的正常生活造成不良影響。

5、特殊情況特殊處理,前年有一個朋友,而且是值得信任的朋友。他父親住院**。需要做手術,差2萬元。

一接到**,我手上剛好差一萬,我二話不說,先從別人**借了一萬,湊夠兩萬給他送到醫院。

以上回答不知是否讓你滿意?謝謝

29樓:雞餓遊戲

按自己的經濟情況來定。如果錢少的話(不會影響自身,家庭的數量)就借吧,但字條等等措施要做好。如果錢的數目達到有可能會影響自身,家庭的情況,那就無論如何都不借。

所以如果是錢少的情況,就算對方不還也不會有大的損失,就當破點財認清這個人的真面目了。錢多的情況就算要揹著不仗義,吝嗇的名字等等也不要借,因為只有這樣才能避免未來有可能發生的矛盾,與自身可能會面臨的麻煩。

30樓:和雅雅戀愛啦

錢少。你說直接給他告訴他不用還了。要是借的錢多你就請他吃一頓飯。天狼。海北的聊,多喝一點酒。千萬別提借錢的事。

31樓:不捨折翼

首先你自己心裡要清楚這個朋友在那心裡的位置,是那種鐵哥們還是交情一般的朋友,如果是交情一般,你就可以說你現在手裡也不寬裕,沒法借。如果交情深,那借錢就是小事了。或者你要了解這個人的人品,借錢是否會按時還,甚至會不會還,心裡要有譜的,這樣你就可以衡量要不要借給他。

3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知道你會借給他才會找你借,說明你還是有錢!

你要是沒有錢就不用糾結這個問題了!

所以,你既然有錢,還閒著,不借,還算朋友嗎?

或者你糾結的不是借不借錢的問題,而是想不想還拿他當朋友的問題。

那就不要侮辱了“朋友”這個詞

他對你比你對他還好的人,只說明人家拿你當朋友,不等同於你拿人家當朋友,

因為人家拿你當朋友,所也要拿人家當朋友

這永遠是有著因果關係的兩件事,而非一件事

一個人走投無錄的時候才會找別人借錢

你還想拿人家當朋友

有什麼理由不能對他比你還好呢

這個時候做價值比較的話,不要忘記

你就是想拿人家當朋友的人

你就有可能是虧得一方

若此時算得算失, 談和善良?

否則,天各一方

33樓:觸手tv曉佳樂

幫助過你的 你完全可以幫助他 這個不用多說 你信任的 完全可以信任的 借 如果缺心眼的 從來沒有幫助過你的 不用考慮

一個男人對我說只要你願意我會永遠對你好的是什麼意思

34樓:淡紫風穴

[cp]一個男人如果不能給你承諾,那他就是什麼都不能給你。因為男人愛你的首要前提,就是想要和你有一個結果。若連將來都不敢期望一下,那他只是把你當備胎而已。

不主動、不負責、不拒絕的三不男人,其實就是滿世界撒網撈備胎。所以女人一定要堅決:如果沒將來,那就沒現在。

[/cp]

35樓:時崎狂三的初戀

就是想結婚一起生活吧,然後對你好也可以理解為不對你壞

36樓:匿名使用者

瞎給承諾,你也別瞎信

37樓:愛你才心痛你

太明顯了吧 這還要問?

如果你喜歡的人說,或者物件說“只要你愛我,我就會愛你”矛盾嗎

岸邊魚河豚 不矛盾!愛,不是整天掛在嘴上的!也不是,說不愛就不愛的!愛是心與心的感覺!和嘴巴的關係不大!有人說這樣的愛是交易,不是真正的愛!那麼真正的愛從何而來?不是所有戀愛的雙方都能第一眼看中彼此的!有先愛的一方,必然就有後愛的一方。感受到對方滿滿的愛意,從而沉溺其中,最後不知不覺愛上別人的大有人...

如果人說“不能愛我,那就恨我吧,我只要你能記住我!”這到

曾經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但當時我卻沒有意識到 當時那樣的對你,直到現在我無法原諒我自己 我從來沒有真正想過要你投入另一個人的懷抱 從來沒有 我只是 我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結果會那樣 你 你能聽我講嗎 你是我想要的那個唯一,也是我需要的那個唯一是唯一我想要成功的唯一 當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知...

男朋友說只要你懂是我媽這人還是很好溝通的

阿梅咖啡屋 男朋友意思是說,他的媽媽還是很好溝通的。其實人都是靠長時間接觸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不要帶著有色眼鏡或者是挑剔的眼光去看別人,這樣人和人才會關係融洽的。 魚娘玄星館 男朋友這樣說意思就是隻要你能夠好好的我的媽媽就會好好的,在你的男朋友的眼中她的父母都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