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別人欠的錢要回來,別人欠我錢,我該怎麼才能把錢要回來

時間 2022-03-13 04:50:10

1樓:屈平辭賦懸日月

快讓自己的錢回來啊!

他寫了借條又按了手印,你有足夠的證據讓他還錢,如果因為怕傷感情或由於他的任何藉口使得借據上的時間期限過期,那你和他打官司的勝訴率就會減低,過了借據上的還錢期限而受借方未還,出借方應和受借方續約(即把借據上的還錢期限經雙方約定後延長)。

你一定要保障自己的合法權利!!!

至於上訴,根據所上法院的級別及打官司的次數看,不過,少則幾百,多則上千

2樓:

你有證據就好,其實不是說上法庭就不是好事,這是最後一步

具體你可以讓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他欠你錢的事情,人都是要面子的,如果他還要面子的話,會還的

3樓:小秋問答一問你就知

回答親,你好,

1人欠你錢,如何?巧妙的要回來?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例子,他欠你錢,而且他活的比你瀟灑快樂,就是不還你錢,這時候你就需要用點手段來對付他,比如說敢在他和家人都在的情況下,你直接去管他借錢,而不是去要錢,如果他欠你是1000元,那你就管他借2000元,告訴他,我特別的著急,我會盡快還給你,她聽了之後,自己就會主動把欠的錢還給你的

2借錢出去,一定要有借條,沒有借條,有轉賬記錄。憑藉條讓還錢,不還錢可以法院起訴。不寫借條的話,無論是親人還是朋友,都只能憑別人的良心還不還你了。

很多人都沒有感恩的心,借錢出去的時候,不要顧忌面子不讓寫借條。除非你是打算這筆錢收不回也不在乎,這種情況可以不寫借條。

更多1條

4樓:

要用合理的方法去告他,有足夠的證據你會贏的,法律會給你個答案的,放心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是勉強不了的,不要弄到錢沒要到,自己還不開心

6樓:蠟筆小愛

說你的經濟有點緊張,問他要,實在不行就告法庭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官司還要錢呢,不合算的

要我看抓他的把柄咯。

8樓:

你等他自己還給你,看來是無望了.還是起訴吧,

9樓:憂愁的我

如果不多就算了.

如果多的話你就告他.

我的乙個朋友欠我錢,怎樣用委婉的方式要回來?

10樓:薩納須卓君

告訴他你最近買了什麼東西錢不夠。要是能有多少多少錢就好了。如果是他忘了,就提他借錢相關情景,開玩笑的說他還借了錢。

看他什麼反應。如果真忘了,會提什麼時候還錢。如果有意賴賬,就別講什麼情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欠了多bai少 欠了多久 當時借錢時候怎du麼開的口zhi

其實都無所謂 對於欠錢

dao的 如果是你現回

金借出去的 到了還錢日答期 不還錢的 第一次可以婉轉

第二次可以婉轉 第三次 就直接 沒什麼麵字可給了 他都好意思欠了 你還不好意思?

如果五千以下的 你要 他不給 把話說到就算了 這朋友以後各走各的 沒必要當朋友處了 真是朋友這點錢都好意思不還 他也沒把你當朋友

如果 你實在覺得氣不分 也好辦 反正也沒準備再處這朋友了 直接到門上 坐下 還錢

什麼時候還錢 什麼走人 就怕你 做不出來 但是對耍懶的人 也只能這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錢委婉啥啊 直接要 「最近急用錢 有空你打**元到我賬上吧 賬號是*** 」 我曾經就這麼要過 果斷不拖欠了

13樓:我是

就說沒錢交房租啊什麼的,要看欠你多少

14樓:

就說最近要買什麼東西,手頭比較緊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他經濟上的事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問吧!如果是朋友,他不會不還的

別人欠我錢,我該怎麼才能把錢要回來

17樓:離婚罷罷罷網

錢都借出去了還想要回來?

直接問他要 人家要是打死不還的話也沒辦法唄= =認識他父母的就找他父母 知道他單位的就找他單位當然了 你也得豁得出去那張老臉

人家不要臉 你比他更加不要臉

錢就回來了

朋友欠我的錢怎麼開口要回來? 100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要吧,畢竟親兄弟還明算賬呢,如果你不去要,估計他是打算憑關係一直欠下去

19樓:和死人交往

哥們,你想太多了

不要自已幫他找藉口

直接問他要就行了。 別想別的別人怎樣怎樣。人家比你過得好這是真的。

直接問。

20樓:重要啟事發布

錢不多,不要去討了要不回來的。現在的借錢人比倩在的人還要軟弱。

21樓:蘇蘇小小蘇

如你經濟寬裕,暫時別要了,或跟他商量著辦,別傷和氣

怎麼才能要回別人欠我的錢?

22樓:鍵盤的灰

對於來欠款追討源有很多途徑,比如與對方進bai行協du商要求支付,

協商是最zhi好的辦法.

如果協dao商不成,可以委託律師向對方發律師函。律師函可以對債務人起到催告和警示的作用,催促對方及時還款,承擔違約責任等,比起司法途徑要便捷許多,但律師函沒有強制性,如果對方拒不歸還,最終可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訴訟後拒不歸還可申請強制執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弄到她的**,給她發簡訊取證,然後打**再跟她要就行,400元錢應該會給的。

24樓:越亦巧夕闌

這樣報警是不管你滴,建議你跟你朋友說說,讓他找他的同事說說看,實在不行就做個順水人情了,以後多注意一點了,就當作花錢買了一次經驗

25樓:磊森律師

希望我copy

的專業知識能給您幫助 請採納 謝bai謝

直接向法du院申請

26樓:張勇律師

可以去法院申請支付令。

27樓:巨集渟鞠羲

要回欠款的方式無非兩種,一種就是你所說的協商,既然已經不能做朋友了,那麼協商估計是沒有什麼希望的,那就採取第二種方式,就是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還本付息,並承擔案件訴訟費。

28樓:資艾管清妍

如果是熟人,既然他現在不有實力,可以暫時緩緩,如果不是熟人就只能通過法律了。

別人欠錢我怎麼才能要回來

29樓:李李李

1、對於欠債不還的,如果有證據,並且在訴訟時效以內,可以選擇起訴。

2、欠條、錄專音、付款憑證屬

等都可以當做證據,而且借據要是原始的,不能經過任何的塗改或者影印等加工。

3、註明還款日期的,訴訟時效從借條到期之日起兩年內;沒有還款日期的,隨時可以要求還款,從第一次追討之日起兩年內。

4、法院判決後,如果對方不還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對債務人惡意拖欠的還可以拘留。債務人去世的,可以從其遺產中進行清償。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律師,我

是大連du

的,別人欠我3萬元錢zhi兩年了,我是無利息dao借給別人的,我是她有困難的內時候借給她的容,我和她要就是不給,我用什麼方法能要回來,有借條,到年低她做買賣就不幹了,她已經偷偷的把房子賣掉了,目前沒有財產,我到法院申請支付令多長時間能受理,請律師幫忙給我乙個建議,謝謝

怎樣才能把別人欠的錢要回來呢,怎樣把別人欠我的錢要回來

萬懷梅 如果關係好的朋友可以直接去超他要,如果關係不好最好要的時候有一點小技巧,不讓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更糟。 王倩 借錢容易還錢難,如果你貿然的讓別人還錢,可能會失去一個朋友,自己心裡也會不愉快,這時候你就應該委婉的去問對方,說一句你要是沒錢就先用著吧。 賣萌 我覺得可以直接跟他說,或者在做一件事情的...

如何巧妙的把別人欠的錢要回來,我的一個朋友欠我錢,怎樣用委婉的方式要回來?

可可西里美食 之前一個朋友被同學借走了1000塊錢,然後幾年的時間了都沒有還。每次說要問同學還錢的時候這個同學總是哭窮,說自己多麼多麼的苦,沒錢還類似的話。但是這位同學的手機,從蘋果5換到了6,但就是沒錢還錢。後來我就給這位朋友說,你就把你用錢的情況告訴他,讓他手裡有錢了,給你500都行。我的意思是...

急求 怎麼樣可以把別人欠我的錢要回來

荷包蛋 你們是好朋友麼?要不是那就去告他!你可以去諮詢麼!收據應該也可以吧!祝你成功 我感覺啊,首先不要著急,你們畢竟在一直工作過,我估計原來關係肯定不錯,要不你也不會借錢給他。你先把他約出來,找個地方坐下,心平氣和的,理性的和他談談,看看他不還錢的原因究竟是什麼?是確實還不上錢呢,還是就是有錢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