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算什麼

時間 2022-07-24 16: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分手吧!和你相處了三年的男友不但對你不尊重而且對你大打出手,那還有感情可言嗎?你是愛他的,你是珍惜你們的感情的,可是他不珍惜,那這樣的一廂情願是不會幸福的;而且他迷上上網,可見他是個意志力不強的人,又與小姑娘見面,又見他是個不成熟的人,那這樣的人還留戀什麼,以後生活的道路長著呢,他這樣的人還會做令你傷心的事,這樣的男人不應該再留戀他身邊了,早早斷了吧,越拖你會越傷心,不要把自己一生的幸福葬送在他手裡,趕緊轉身吧。

如果他不讓你走,你們可以坐下來好好談一談,跟他說你們分開一段時間都冷靜一下,也讓他好好想還愛不愛你。

2樓:秋梵璇珠

還沒結婚就開始暴力了..

以後只會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我勸你阿,感情再好除非你能接受他的家庭暴力.

反之.早點分了更好.

3樓:來自水繪園純真的雷神

快離吧,只要是打女人的男人都不要來往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不回頭,何必不忘.我勸你還是趁早的離開他,你男朋友現在有紅杏出牆的現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腦海裡,是男人就不會動手打自己的女友!(除有特殊情況)我在想有些事情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所以我勸你還是趁早離開他吧!和比他小六歲的女孩子見面打**,我看他作人交友的原則也有點問題!

6樓:

呵呵 那你來做我女朋友好了 、

我會好好待你的啊

我qq236723201

愛情,友情到底算什麼

宙斯4r夛 上面那位老大說得那麼清楚了你怎麼不選他為滿意的答案呢?友情和愛情是不同的愛情是一生中的伴侶友情我不知道怎麼說 妖 友情是冬天裡的一個暖爐,暖暖的,淡淡的,卻能像溪水一樣在心裡淳淳流動,讓你窩心 愛情是夏日裡的豔陽高招,熱情似火,燃燒著你身上每一個細胞,他能衝昏人的理智,讓你著魔,但是愛情...

我到底算什麼?!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

你做的是對的,她也沒有錯 可是你們真的了解對方嗎?知道對方需要什麼嗎?或許你們都需要冷靜下來,思考你們是否真心的喜歡對方 如果那個女的不喜歡你的話還是分了的好吧,安安靜靜的分手,做乙個真正的好朋友說不定歡樂會 多一點呢?我個人認為她不愛你,但是她不想傷害你,她只是希望從另乙個方面讓你知道而已,讓你自...

愛情到底算什么,愛情到底算什麼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