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鄭州科技市場買手機時,買手機時被掉了包,買了款假的手機模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8-11 00:05:18

1樓:

大學生了你怎麼還上這種小伎倆的當呢?仔細想想500元能夠買個n97麼?二手機現在也不止這個價錢啊,首先自己這種貪小便宜的想法就不對。

再者,科技市場那邊魚龍混雜,什麼人都有,買東西要小心,再三考慮後方能出手。鄭州本地的都在那邊多少都認識幾個人,買東西還得找熟人了。你不覺得你上當的方法跟報紙上登的那個外面有人突然拉著你說是偷來的手機的那種人的騙技是一樣的麼。

首先我告訴你你最好打著自己買個教訓的心態看待這件事情,因為你去報案的作用不大,都不會立案的。不過你最好去打110,看看警察會怎麼處理,錢時肯定那不回來了。500元對於乙個大學生都是乙個月的半個月的生活費了。

以後千萬注意了。即使都知道打110作用不太大,還是試試吧,這個畢竟屬於惡性事件了。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辦了,你要是沒有離開商店,可以立即投訴,或者打110,你現在一旦離開了商店,你可以找河南電視台的小莉幫忙欄目組,看看他們有沒有辦法,我是鄭州人,鄭州人做生意不可能這麼沒有良心,一定是外地人

3樓:艾迪美傳媒

你肯定是從新疆人手裡買的,你可以蹲點抓住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 權當增智了 再買

5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的批發市場很亂的,我嫂子在那裡被人逼著買**西瓜。

在鄭州科技市場買到翻新手機該怎麼維權

6樓:

先和商戶協商

不行的話

直接打12315

手機賣場外的見到別人買手機的就上去說小兄弟啥的看看我的手機,從包裡掏出幾個手機。這樣的賣的是不是假

7樓:a李小蓓蓓蓓

你給錢買了以後會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換成模型機…如果你發現了的話也沒辦法他們會出現一群人…

8樓:騎在柳樹下

親,兩種可能,1是山寨,2是偷的。

9樓:淺淺丶默

絕對是假的,要麼行騙,要麼偷來的,最好不要理這些人!

10樓:幫,乙個人幹活得勁

媽的我都騙過 氣死我了

手機賣場買手機水分簡直太大了

11樓:

對,最好在網上買!一進手機賣場,那些人向你推銷的只有國產機,其實國產機沒什麼不好的,就是賺的太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當然的啦,經銷商肯定有高利潤的啊,網上什麼都便宜,你不會才知道吧

鄭州買手機去哪買?話說買神馬手機好呢?5000左右都能接受!

13樓:百小度

去二七區那邊呀,要買哪個價位你可以接受那你買iphone4s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iphone4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27,iphone4s首選

買手機時要注意些什麼,買手機時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喜不喜歡,如今的生活中手機已是必需品,但是日常使用手機中難免會因為各種原因造成手機的嚴重損害,這些損害不可修復或者修復費用過高在經濟上不合理時,我們就該換手機了。買手機時應該注意哪些方面?買手機時要留意,一定要說這4句...

買手機問題,購買手機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買手機必問的幾個問題,問完營業員知道你是老司機,也不敢坑你!不如去預訂乙個魅族mx3,32g版本的,我已經在魅族專賣店體驗了過了,很驚豔的感覺。三星s3,我用了一年了,絕對ok,但 上別去買,基本都是翻新的天下,去京東或易訊才會有全新機。螢幕顯示效果好 音質和照相效果好 我覺得蘋果4 賈伯斯的離世之...

買手機問題,購買手機時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現在買n78,勸lz不要買,上市老久了,不知翻新過多少次了。下面給你推薦幾款 諾基亞c5,上市不久,現在行貨1500多,暑假可以降到1500以下,水貨早就低於1500了,和n78相比,就是螢幕小了一點,不過顯示會更清晰一點,其他方面你實際用了不會感覺有什麼差別的 諾基亞5530xm,水貨1300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