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ry這個單詞適合做男士的英文名字嗎?有和“耀”發音相近

時間 2021-07-29 11: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少見,用可以用,因為還有個女性版的gloria和耀近似的

eol 伊奧

jung 榮格

請問男子英文名用glory是否恰當,會不會有歧義??

2樓:深海一帆

glory其實不是名字,就是一個普通的單詞。但要想用它當你名字的話,也可以,沒有什麼歧義。記住要大寫。

光榮壯麗的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翻譯成中文 用中文理解一下 比如一個老外中文名叫“王榮耀”或者“王光榮” 你覺得合適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glory是榮譽, 光榮的意思, 名詞. 不過好像比較少用於名字. 到是沒有什麼歧義.

英文名gloria還是glory更好?

5樓:西鐵納

依我看,gloria更好。

我有一些外國朋友,有叫gloria但是沒有叫glory的。

而且gloria比glory更好聽,更偏女性。

就算是叫glory,朋友之間叫暱稱的時候也還是會叫gloria的。

glory是個單詞,但是也不妨礙作為名字。只不過這個名字沒有gloria好聽罷了。

我的意見是gloria更好一些,更加local點,也很容易被外國人所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的第2個好因為其具有榮耀的意思也就是採納這本身自信的體現,且依你的性格而言具有男生的一些特性,與古武則天相同具有女並非不如男的觀點相似更可體現自己的性格

7樓:虢彭彭亢潤

你好!爭議當然是前者,後者只是個單詞,不是英文名,雖然詞源是一樣的

打字不易,採納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前者,後者只是個單詞,不是英文名,雖然詞源是一樣的

9樓:寶海波音

glory這個是榮耀的意思。

名字有個耀字!男的!起什麼英文名好?求意見! 6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耀 yv

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藍天的

tino

12樓:剩丅丶1克拉氧

yornik。

unique

13樓:徭珠樹和泰

你好!tino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英文名可以隨便取嗎?有啥講究?

14樓:班尼迪克

取英文名字完全沒必要根據中文發音來取,只要英文名後面加上中文姓氏就可以了。

也沒什麼其他的講究,但千萬不要把單詞當名字。

先給你推薦幾個在美國英國加拿大很流行的,絕對不過時:

1.andrew 安德魯[有男子氣概的]

2.anthony 安東尼[寶貴的]

3.joshua 約書亞

4.ethan 伊贊[力量;實力](阮經天叫ethan)5.daniel 丹尼爾

6.samuel 賽繆爾[上帝之名]

再推薦幾個我很喜歡的:

1.dylan 狄倫[波浪之神]

2.spencer 史賓杜[治理者]

3.nathan 南森[贈予者]

4.benedict 班尼迪克

5.hunter 漢特[獵人]

6.milo 麥洛;米路[戰士;軍人]

7.leo 雷歐[勇士;獅子座]

比如你選nathan,你姓李,就是nathan li。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小寫字母開頭,要用大寫字母開頭。比如:tina linda ann anna bella belle ella nancy ……(女) gary jary peter tom pency jono ……(男)

16樓:向の快樂出發

可以隨便啊

你喜歡就好

有哪些唯美的英文單詞可以當英文名字的?

17樓:冰凌雪海

velvet 天鵝絨

violet 紫羅蘭

lily 百合

sunny 明媚的

silent 嫻靜的

18樓:非賣品

angel(天使) crystal(水晶) tear(眼淚)

19樓:或咯璐璐

''-away 離去 melancholy 憂鬱 just so why

20樓:玻璃瓶玻璃瓶

sunshine陽光,晴天 glory

劉歆璇 liu xin xuan 取讀音相近的英文名 有好的建議嗎?謝謝~

21樓:

sharon

(希伯來文)同sarah.大部份人期待的sharon是嬌小可愛,中層階級的金髮女子,友善,甜美,聰慧.

shirley

(老式英語)"來自耀眼的牧場".人們將shirley描繪成灰髮版的shirley temple-可愛,甜美,捲髮,娃娃臉.

適合可以網名的英文單詞

22樓:匿名使用者

begonia秋海棠

cactus仙人掌

christmas flower聖誕花/一品紅poppy罌粟

tulip鬱金香

chinese rose月季

violet紫羅蘭

peach flower桃花

23樓:匿名使用者

insane,個人很喜歡這個單詞,覺得很好看,意思是瘋狂的。

24樓:瑾y顏

lyblynn=love you baby lynn

如果這個不行可以在後面加上數字

希望採納 謝謝

25樓:embrace小三

embrace:擁抱

tenderly:溫柔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cathrine吧,也是一個名字來得,凱思琳,當然同一個意思還可以寫成cathryn,這個比較少人用。應該註冊什麼比較容易

27樓:匿名使用者

lyric

抒情的,感情豐富的;抒情詩

28樓:凱旋百合

嗯,lyric不錯!

男士適合做美麗誓言微商麼

3全部現在薇裳不是以前了,什麼都不懂就貿然踏入是肯定做不好的。不要以為鏟 榀好就什麼都不愁了,酒香也怕巷子深,薇裳要知曉引流,懂得提高自己的人氣,吸引自己的潛在愘?護主動過來。就像去釣魚,不是拿個魚竿到處去找魚,要懂得打窩聚魚誘魚。第一,微商不是主動加人,要學會如何通過網上的各種渠道進行引流,讓別人...

適合做老婆的女孩特點,哪種女人適合做老婆

布吉島該叫啥 身上有這五個 特點 的女人,說明她很適合做老婆 1 主動疏遠她身邊的那些異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朋友,在戀愛前都是跟朋友們一起玩,一起傾述心事。但你發現女人跟你談戀愛之後,開始疏遠她以前的一些異性朋友,對於他們的邀約會找藉口推脫。說明這個女人把你看得很重,不希望跟異性朋友走得太近,讓你感...

什麼女人適合做妻子,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做妻子

能精打細算的女人。能讓老公有歸屬感的女人。一沒錢的時候跟著你。二在你父母生病的時候願意照顧他們。三在你失意的時候願意鼓勵你的女人。四陪你同甘共苦的女人。第一,在你沒錢的時候願意跟著你 第二,在你父母生病時願意照顧的人 第三,當你失意的時候在你身邊鼓勵你的女人。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