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途觀1 8T發動機,打著車拔下機油尺往裡吸氣正常嗎

時間 2021-10-14 22:01:53

1樓:匿名使用者

1、剛熄火,5分鐘之內,看機油尺是不準的,理由是機油尚未完全流回油底殼

加完機油後,小工會啟動發動機運轉1分鐘,然後熄火,稍後即會拔出機油尺檢查頁面高度,發現不夠,再新增一點。值得注意的是,其實從熄火到他拔出機油尺往往是不足5分鐘的,這種情況下,機油沒有完全流回油底殼,所以測量出來的液麵都是偏低的。

正確的時間是:發動機熄火後,靜置15分鐘再檢視機油尺,如果是經常需要檢視話,可以在早晨啟動車輛之前檢視,此時的機油油麵高度也是準確的。

2、檢查機油尺時,一定要確認車的四個輪子停在同個一水平高度上,也就是說前後左右都不要有任何的傾斜。理由是一旦車身有傾斜,油底殼內的機油液麵就會改變,測量結果不準。

有一個比較簡單的判斷方式就是停好車後,空擋不拉手剎,如果車能停住不動,基本就是水平的了(左右傾斜的情況肉眼可判斷)

3:機油尺的作用是測量機油靜態液麵的高度,從而反映出發動機機油存量是否在合理範圍常規機油尺都會有明顯的上限位與下限位,只要確保檢測出的機油油位在上下之間即可。如果能在中間位置當然是最好。

在這需要注意的一點是,機油不是越多越好,油液液麵越高,其實發動機的阻力越大(因為曲軸是需要不停攪動油底殼機油來實現飛濺潤滑),理想情況下,可將液麵保持在中間位置偏下一點,此時發動機的阻力最小油耗最低,同時潤滑效能也能保持穩定。

機油液位已經超過了機油尺的上限,這樣的情況下,不但發動機曲軸阻力會增大,而且過度飛濺的機油會從曲軸箱竄入燃燒室,導致部分機油參與燃燒,造成排氣系統積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情況正常的,但是對發動機是有傷害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這樣做,有危險,機油有可能會穿出來的

你好師傅,我這邊有輛途觀1.8t發動機熱車時發動機轉速1800--2000的時候有嚴重異響,拔掉vvt插頭就不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檢查一下是否是由於車輛的發動機皮帶磨損鬆動導致的。

大眾途觀1.8t的,今天發動車時亮了一個黃色機油燈,顯示請檢查機油,檢查了一下機油發現有點少,我加

5樓:

不是,你需要去4s店消除一下故障碼,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有反應過來 開一天試試 不行的話就諮詢4s店

7樓:締造規則

去ssss店清除故障**

請問 大眾的途觀1 8t的發動機ea888是國產的還是進口的

鄰家小利 現在的大眾發動機 號稱 進口部件國產組裝 但是實際的進口部件百分比只有個位數.最大缺點就是 中國油品質量不行 導致這款發動機的故障率很高低速啟動 動力不足 轉速提高 渦輪增壓啟動以後 動力性還是不錯的 ea888發動機在2010年3月18日開始在上海大眾發動機廠投產 但是產能不足 目前部分...

帕薩特1 8T發動機號在什麼位置

愛情戰鬥機 1 車輛的行駛證上有汽車發動機號。2 車輛的的銘牌上。在車的右側靠近玻璃的位置,有一個汽車的出廠銘牌,上面有汽車的發動機號。帕薩特 passat 是德國大眾汽車公司設計的一款中型轎車。在大眾汽車譜系中劃為b級車。帕薩特自1973年誕生,40多年來大眾帕薩特轎車以其高標準的安全 經典的設計...

1 8T和2 4L發動機那個更省油

具體看車型的,同情況下1.8t車型排量小,油耗低 具體也要看車型,同一車型的話1.8t發動機油耗更經濟 這個綜合來看,還是1.8渦輪的油耗要低了 看具體車型,同一車型來說一般1.8t動力更好,但是油耗實際上差不多 我個人推薦1.8t,動力更足,高速更節油,渦輪增壓也是目前的趨勢! 你好,這兩個排量的...